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2022-07-03 23:30:17 字數 3607 閱讀 6384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理解:女孩子在朋友面前不會怎麼表露自己喜歡誰 他怎可能喜歡我呢 原因有 第一 她心裡正高興著 因不想或害羞 所以說了句他怎麼可能會喜歡我呢 女孩都這樣 (你要確定她沒有男朋友) 反而一種情況 她是隨口說說 根本沒放心上 所以不喜歡 第二 既不是喜歡也不是不喜歡 所謂的驚訝 以上所述 純屬個人理解 畢竟只是表面文章 沒接觸過 不過還要根據現實情況去判定 你只給了一個條件 他怎麼可能喜歡我呢 是在有千萬種可能性無法判斷 女人嘛 以後如有問題 734839295

2樓:螞蟻

我倒覺得你應該高興。這話怎麼都不是在否定你。沒有自信時,知道你喜歡她,她很高興;也許知道朋友會跟你告訴她的想法,故意說,好像又讓你快點表白地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喜歡你. 你們有可能.

只是女孩子有些害羞.

4樓:小白心靈

我覺得是驚訝!還有可能是不好意思!

5樓:90小明

驚訝!或對自己不自信

6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不是問題是她知道你喜歡她有什麼用。一般會說這 話的可能是你從來就沒有跟她表白過是 不 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嘛!都有點口是心非和羞澀的…我不肯定是不是驚訝高興、但覺對不是反感!

8樓:

這種情況很常見,是她心裡高興。

9樓:

作為一個女生、憑我的感覺她應該對你有點意思、

10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11樓:楓花雪月不負如來

等事情調查清楚再下結論要,現在不要亂想,上面的語音最好翻譯下文字,這樣才能更好地幫你解答。

12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13樓:快到親

可能是很為難的事,難以說出口,覺得不說在心裡難受說出來怕你受傷害,感覺對對不起你,還是別說了,對誰都好,我感覺是,這樣為難,肯定不是小事所以為了顧全大局還是悶心裡吧

14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就是懷孕啦,你要當爸爸啦

她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5樓:道通達遠

選擇合適的人,走適合自己的路。大路朝天,各走一邊。這句話的意思,是各走一邊,互不合適。

16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17樓:冷咖啡在

不想讓你付出這個意思應該就是拒絕你了吧不想讓你太尷尬

18樓:賓壤裘鴻光

這是一句過去式的表達法「你是我的一切」(所以更準確地應該翻譯為:「你曾是我的一切」)。此外,這是一首非常動聽而感人的英文歌曲的名字,敘述了一個悽美的愛情故事。

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9樓:鄧雪魯蝶夢

你小子高運了,遇到一個懂事的好女人。她認為你很適合她,她看你很順眼!至於她說你到底是醜還是一般,你就不要太計較了。看得出你是個較虛榮的人!

20樓:汲銳貫紫雪

很奇怪你怎麼會這樣想,你應該聯絡一下她說這句話的時候的情況。個人覺得這應該是在誇你了,說是和你在一起很正確,她很喜歡你,覺得你和她很合適

21樓:羅知祭美曼

你女友是個理智,有主見的女生,她的觀點我贊同。既然她說順眼,那就是在他眼裡你不醜,可能還很帥呢,只是在別人眼裡發現不了你的帥,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總之女友喜歡自己就ok啊…對自己要有自信哦!兩個人適合最重要,總不能為了所謂的面子,戀愛只要帥哥,如果是這樣的女生,你會喜歡嗎?

22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她這句話什麼意思?

2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要是真的喜歡一個人,根本沒有必要為別人一句話或一個動作就在邊想半天,這其實很累。最好的辦法就是當面直接問她,這樣自己的疑問自然就會沒有了

純屬喜歡使然,這很簡單,就是說:這只是不是喜歡的樣子罷了

所以有話好好說,有理好好講,兩個人沒有什麼無法理解的問題

24樓:阿溪

看來 彼此還不是很熟識 ? 別 自認卑微 ?

請問,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

25樓:蹇採白延家

她的職業決定了不能把你的話當真,你的話還會影響她的工作,而其在網路之中泡了時間長的人就知道網路是虛擬的,沒辦法辨識真假的地方,你對她的喜歡也只是對網路之中體現的她,其實你對她一點都不瞭解,清醒一點

26樓:安南霜紅萌

那要看是在什麼立場上了哦

朋友而言ta要給你做好朋友

對男女之間的事情來說就是

她心中有你懂了嗎

謝謝為你解答!

27樓:那些老外

what』s wrong with you?

她這句話是什麼意思?「i don't like you"?

28樓:闞暖曠苑傑

重要的不是那話的意思而是你是否還喜歡她!你還喜歡她嗎?喜歡就直接問她,不喜歡就刪掉那條簡訊,當什麼也沒發生。

29樓:程華衣慕梅

這句話的意思是我不喜歡你

但是分手後

她給你來這句可能是分手後

你沒有挽留沒有爭取複合,她不喜歡你這樣做!

她這句話什麼意思

30樓:

這姑娘喜歡你,沒有別的意思,而且你一個男生還這麼不主動,她肯定著急啊,她的意思是「她的跟你出來了,你還緊張什麼?」我也是男的,一般都是主動征服女生的,所以別太委婉,男生太委婉了女生是不會喜歡的!

31樓:勝利自行網購

說明這個女孩子已經喜歡上你了,只是你還不夠主動。因此你要主動出擊,多與這個女孩接觸、交流,如果脾氣性格合得來,就發展下去把她作為女朋友。如你們之間聊不來,那就早點分手重新尋找自已心愛的人。

32樓:dd劉晴

她的意思就是叫你別亂摸。那麼大個男人。燈黑就怕成那樣。

怎麼來保護女人呢?但這種女人千萬不能要,為什麼呢?因為你搭她肩膀可以,但你牽她手就不可以。

她有排斥的行為,所以說不能要。

33樓:檸檬精檸檬不酸

那就說明她對你是有好感的,希望進一步發展,而你過於老實了

34樓:來自法相巖敏銳 的白皮松

作為女生,說實話,她對你沒有說特別喜歡的感覺,但是也會需要。

這句話是什么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相信提問者在聽完這麼多的答案以後聽聽我的你看有沒有道理 沒有人一生只愛一個人,你的新歡也許曾是別人的舊愛,你的舊愛也許變成別人的新歡。先來看看這句話.沒有人一生只愛一個人,意思是說人的一生是不可能只對一個人有愛的感覺,你現在的愛人在你心中是新相識的,但他有可能是別人的舊愛人,你的舊愛人或者會變成別...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人到中晚年,過往的良辰美景歷歷在目,但青春不再,不禁嘆息光陰易逝。這是對美好人生的眷念,也是作者有感於生命的偉大與不可超越,而藉此抒發一種對時光易逝,美景消亡的遺憾之情。他愁的什麼呢?也許是自己的愛情 也許是自己的健康 也許是自己的命運,要作者自己才知了.這句話我覺得是代表這個人積極的心態,凌晨的太...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if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先取得本級黨委等同意才能繼續上報,不能直接上報。層級之間的報備,需要向上一級報告,而不是直接向最高階報告。意思就是要通過了主管領導才能上報,不能越級上報 if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if作為 是否 的用法初二課本暫時沒有涉及,只作拓展之用。2.以下內容只作瞭解,現行牛津初中教材內容已經刪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