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菌功能洗衣粉,增白功能的洗衣有市場需求嗎?洗衣粉市場最近幾年的市場格局

2022-07-04 07:15:06 字數 2828 閱讀 9217

1樓:單身d男人

其實你提的問題是賣點問題,這兩個賣點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有,而且現在市場上已經有這樣賣點的產品在銷售了,洗衣粉市場是個微利、競爭異常殘酷的市場。當然了市場也是龐大的。如果你想進來首先你要先定位,找到競爭對手,找準渠道,做出戰略,明確戰術。

不過突圍是一條漫長且艱辛的道路。要做好充足的思想準備。建議你瞭解下奇強的突圍戰術。

希望你一路走好。祝你成功。

2樓:查如彤

……好專業的問題哦~~~呵呵希望你能找到滿意的答案

家家宜洗衣粉廣告與市場推廣的幾處關鍵成功?

納奇洗衣液在市場銷售如何?

3樓:過往再見

納奇洗衣液的市場潛力:

納奇洗衣液自身的產品特效能滿足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首先是洗衣粉的市場廣大。2023年,中國洗衣粉產量294萬噸,2023年全國洗衣粉銷量360萬噸,年銷售額260億元,加上衣物柔順劑和消毒液等的銷量,整個洗衣市場有500億之巨。中國洗滌用品市場具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預計到2023年市場的銷售額可達800億元,年遞增13%左右。

目前中國人均洗衣粉年消耗量為3千克,世界人均洗衣粉年消耗為7.4千克,顯示中國洗衣粉市場具有很大潛力,而擁有十億人口的農村市場平均家庭擁有洗衣機的比例比城市低50個百分點,只有30%左右,因此,隨著農村洗衣機市場的逐步擴大,洗衣粉產品在農村市場的銷售將會有大幅的增長

4樓:匿名使用者

納奇洗衣液的市場潛力:

首先是洗衣粉的市場廣大。2023年,中國洗衣粉產量294萬噸,2023年全國洗衣粉銷量360萬噸,年銷售額260億元,加上衣物柔順劑和消毒液等的銷量,整個洗衣市場有500億之巨。中國洗滌用品市場具有相當大的發展潛力,預計到2023年市場的銷售額可達800億元,年遞增13%左右。

目前中國人均洗衣粉年消耗量為3千克,世界人均洗衣粉年消耗為7.4千克,顯示中國洗衣粉市場具有很大潛力,而擁有十億人口的農村市場平均家庭擁有洗衣機的比例比城市低50個百分點,只有30%左右,因此,隨著農村洗衣機市場的逐步擴大,洗衣粉產品在農村市場的銷售將會有大幅的增長。

其次是納奇洗衣液自身的產品特效能滿足使用者的個性化需求,整個市場上現有的洗衣粉品牌有三大國產品牌:雕牌、奇強與立白,還有汰漬、碧浪等外資洗衣粉。這些產品主要競爭的重點在中檔區域,產品同質化高,因此推出的新產品必然是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滿足不同層次消費者需求的不同品級的洗衣劑。

如殺菌功能洗衣粉,增白功能的洗衣粉、或者專為滿足某一人群某一特殊需求的洗衣粉等等。機會點的空白,需要洗衣粉企業將其轉化為在一個領域內的精耕細作,另闢蹊徑,才能實現市場利益最大化。有效的實行市場細分策略,滿足不同要求消費者的需求,專業進取,縱向開拓的模式,也將為「慘淡經營」的洗衣粉行業開創一個新的格局。

納奇洗衣液的出世,為一部分人,特別是用洗衣機洗衣服的使用者提供了較好的選擇。據調查,現在的洗衣粉用洗衣機來洗,會留下很多洗衣粉粉末,在衣服上「畫上美麗的圖畫」,使用者特惱火,卻沒辦法,洗衣分不能不用,想用能省心的卻沒有什麼替代品,現在有了納奇洗衣液,消費者不要擔心了。可以放心使用而不會怕衣服上留下什麼痕跡了。

我們常用的洗衣粉有殺菌功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有,有的沒有.

多功能消炎滅菌洗衣粉,它由磺酸、桐樹油、丁香油、皁角油、木姜油、椰油基二乙醯胺、脂肪醇聚氧乙烯醚硫酸鈉、壬烷基酚聚氧乙烯醚、輕質矽酸鈉、純鹼、脂肪醇硫酸鈉、元明粉、4a沸石、羧甲基纖維鈉、十二烷基苯磺酸鈉、增白劑、蛋白酶、香精、樟腦粉、薄荷粉、白酒、硫磺粉和陳醋配置而成。本發明製得的洗衣粉不僅具有較強的去汙力,還有消炎殺菌的功效。使用本發明洗滌衣物可以殺滅衣物上的有害細菌,而且洗頭可以去屑、止癢,洗腳還可以消除腳氣,並可洗除痱子等因為細菌感染引起的**病。

洗滌剩下的洗滌液還可以除去狗、豬等動物、牲畜上的細菌和蝨子,達到一物多用的效果,本發明不含磷,對環境無汙染,是一種環保型洗衣粉。

6樓:

多數是沒有的...要讓衣物防毒殺菌去買瓶滴露...這是很好的消毒產平..消毒傷口..消毒衣物..都可以..沒有什麼***..

7樓:風流小鬼妹

現在的洗衣粉都是由多種陰離子和陽離子表面活性劑配製的,表面活性劑都有一定的殺菌功能。

8樓:鬆君烴

大部分是沒有殺菌功效的,只有去汙功效.

9樓:夜曲嬌嬌

當然有啊。就是不同牌子的洗衣粉的殺菌能力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沒有殺菌功能的!

如果買有含有次氯酸的洗衣粉就有殺菌的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裡邊有氧化劑,再說那是 偏鹼性的

12樓:

其實沒有那麼多的細菌可以危害你,不過適當保持家庭清潔,個人衣物清潔就好了,不過洗衣粉的殺菌效果一般,如果擔心就用洗衣液好了。實在是要用消毒液的話,就要看清楚了,國內的消毒液最大稀釋比例為1:100,而洗衣機最小水量為16升,因此請不要偷懶,先在盆裡浸泡衣服20分鐘在投入洗衣機內去洗,才能真正消毒殺菌

13樓:黑h豆

有的,但是不很強,要殺菌用84比較好.

14樓:£峰∮蓅韻屍

洗衣粉只有去菌的作用 沒有殺菌的作用

15樓:竹虛道

要看你用的是那種牌子的,大部分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

有去菌的作用,

17樓:城市單行道

應該沒有吧,最多就是去汙吧.

洗衣機用洗衣粉還是洗衣液,洗衣粉與洗衣液有什麼區別?

都可以。洗衣粉與洗衣液的區別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兩者的形態的不同,所以配方結構有所不同,洗衣粉是固體的,可以加很多固體的填充物,這些填充物可以起到充貨和助洗滌的作用,而洗衣液一般都是液體的原料或者可溶的原料,沒什麼摩擦劑。2 沉積性,洗衣粉由於含很多固體助劑易再沉積在衣物上是織物發硬,而洗衣...

洗衣液真的比洗衣粉好嗎,洗衣液與洗衣粉的區別

您好!您先可瞭解洗衣粉和洗衣液各自的優點和不足。1 洗衣粉是固體粉末狀的,去汙力較強,成本較低。但有不足,洗衣粉不易溶解,需攪拌等待,無法100 溶解 鹼性強,接觸時手發燙,洗滌時燒手,傷衣物纖維 不易漂洗,最少過水3次 不方便存放,受潮板結 華北等高硬水地區及低溫情況下,去汙力大大打折。2 洗衣液...

海鷗洗衣粉好嗎 哪個牌子的洗衣粉最好用

您知道嗎,在上個世紀70 80 90 年代,中國還沒改革開放或是改革開放初期,海外公司未進駐中國的時候也就是說聯合利華 奧妙洗衣粉 寶潔 汰漬洗衣粉 沒有來到中國的時候,市場上也有很多本土的洗衣粉牌子 都是公有制國企生產,企業有大有小 但是,在每年評獎以及訂購會上最傑出的2個品牌 白貓和海鷗 並列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