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花的故事,關於水仙花的傳說 簡短

2022-07-04 07:15:06 字數 1604 閱讀 8231

1樓:檢凌寒

從前那有個男孩長得很帥很帥,然後呢,山流很多的小地雷,非常的喜歡她,然後呢,這兩個非常的自戀愛美,他們啊,都想捏小精靈都給他告白,但是吧,這個他們市場失戀嗎?趣的小精靈幾乎都沒有成功哦,那個沒有成功後呢,有個小地名叫艾柯,艾柯林也非常喜歡他

2樓:不鏽鋼

傳說,穆默德說過:「誰兩坨粑粑,賣掉一坨吧,用來買水仙花,因為粑粑是身爪體的糧食,水仙是精神的糧食。

3樓:匿名使用者

七q①少錢啊,o。.一e入一在ρ二一諾的簡便計算了嗎?小學了嗎?

小學了嗎?小學了嗎?小學了嗎?

小學了嗎?小學了嗎?小學了嗎?

小學了嗎?小學了嗎?小學了嗎?

小學了嗎?小學了嗎?小學了嗎?

小學了嗎?小學了嗎?

水仙花的故事,快 5

希臘神話中化為水仙花的美少年的故事

4樓:凮起雲湧

納西塞斯是希臘神話裡的美少年,他的父親是河神,母親是仙女。納西塞斯出生後,母親得到神諭。納西塞斯長大後,會是天下第一美男子。然而,他會因為迷戀自己的容貌,鬱鬱而終。

為了逃避神諭的應驗,納西塞斯的母親刻意安排兒子在山林間長大,遠離溪流、湖泊、大海,為的是讓納西塞斯永遠無法看見自己的容貌。

納西塞斯如母親所願,在山林間平安長大,而他亦如神諭所料,容貌俊美非凡,成為天下第一美男子 見過他的少女,無不深深地愛上他。然而納西塞斯性格高傲,沒有一位女子能得到他的愛。

他只喜歡整天與友伴在山林間打獵,對於傾情於他的少女不屑一顧。山林女神厄科對納西塞斯一見鍾情,但是苦於不能表達自己的感情,只能簡單地重複別人的話音 納西塞斯對她的痴情不理不睬。

納西塞斯的鐵石心腸使她傷透了心。她請求愛情女神阿弗洛狄忒懲罰他,讓他承受痛苦的熬煎。憂鬱、期盼、一無所獲,使她離開了她往昔的夥伴,漫無目的地走進了森林。

在這裡,她的憂傷有增無減,容顏憔悴,她從山林消失了,但是,她那柔美的聲音始終縈繞幽谷而不去。

納西塞斯的冷麵石心,傷透了少女的心,報應女神娜米西斯看不過眼,決定教訓他。但愛神憐惜納西塞斯,把他化成水仙,盛開在有水的地方,讓他永遠看著自己的倒影。

5樓:爽朗的親親育兒

童話故事——水仙花的傳說

有沒有水仙花的故事

水仙花的由來

6樓:長景園林

傳說,宋朝時福建漳州有母女倆相依為命。女兒名叫水仙,因為身體很弱時常鬧病,老媽媽不得不放下手中的活來照顧她。一次水仙又病了,因為家中很窮又沒有什麼可吃的給水仙,媽媽就到鄰居家看看是否能借點兒東西給水仙吃,媽媽好不容易在鄰居家弄來了一碗粥給水仙喝。

7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在古代希臘,有一個非常漂亮的年輕人,名叫那喀索斯.他很喜歡看水中自己的倒影,日夜不斷.漸漸地,他深深地愛上了自己的倒影,以致離不開水了.他死後,上帝就把他變成一種花.這種花長在水上,並且總是低著頭看自己的倒影.後來人們用他的名字耒命名這種花,叫著那喀索斯花,也就是我們所叫的水仙花.很多人喜歡在春節時在家裡擺上一盆水仙花表示慶賀新春佳節

關於水仙花的散文,關於水仙花的散文名

我愛水仙,愛她的淡雅,愛她的芬芳,愛她的含蓄 愛她的清香水仙花愛情的概念 水仙花,最表示尊敬 水仙花的芳香和純潔善良的獨一無二的優點,難道不值得你去喜愛它麼?在黯然春水中綻放,將沁人幽香吐出,在逸度空間中醉人,讓水火為之動容,讓世界停留此時此刻,這種幻境,為你,只為你.關於水仙花的散文名 水仙花 芬...

水仙花的詩歌,水仙花的詩歌

水仙花宋 黃庭堅 凌波仙子生塵襪,水上輕盈步微月。是誰招此斷腸魂,種作寒花寄愁絕。含香體素欲傾城,山礬是弟梅是兄。坐對真成被花惱,出門一笑大江橫。水仙花宋 劉邦直 得水能仙天與奇,寒香寂寞動冰肌。仙風道骨今誰有?淡掃蛾眉篸一枝。水仙花宋 楊萬里 韻絕香仍絕,花清月未清。天仙不行地,且借水為名。開處誰...

關於水仙花的知識,關於水仙花的知識15字

1 它有誘人的外表,鮮明的曲線。水仙花又叫凌波仙子 金銀臺 玉玲瓏 姚女花 女史花 天蔥 雅蒜 天蒜 儷蘭 女星 雪中花等,除了常見的白色水仙外,還有一個黃色的品種叫喇叭水仙,喇叭水仙外邊很好看,鱗莖球形,葉扁平線形,長20 30釐米,寬1.4 1.6釐米,灰綠色,光滑,花單生,大型,淡黃色,徑約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