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作文,感恩的作文1000字

2022-07-04 10:20:06 字數 1248 閱讀 5316

1樓:龍者之王

活就像洋蔥,你每剝開一層,就會流下眼淚。快樂源於內心,簡單讓人純淨。我感謝在我成長的路上每一個遇見的人 ,因為有愛,所以快樂.

心中有愛,人就不會枯竭,人生道路上一定會有明燈閃現.學會感謝,就會讓自己被感動和感動別人.對別人有愛,對別人有恩,這是你一輩子的財富,是寄存在別人那裡的財富.

不求回報,但我坦然,快樂.

「感恩」是個舶來詞,「感恩」二字,牛津字典給的定義是:「樂於把得到好處的感激呈現出來且回饋他人」。「感恩」是因為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一切的一切包括一草一木都對我們有恩情!

「感恩」之心,就是對世間所有人所有事物給予自己的幫助表示感激,銘記在心;

「感恩」之心,就是我們每個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陽光雨露,一刻也不能少。無論你是何等的尊貴,或是怎樣的看待卑微;無論你生活在何地何處,或是你有著怎樣特別的生活經歷,只要你胸中常常懷著一顆感恩的心,隨之而來的,就必然會不斷地湧動著諸如溫暖、自信、堅定、善良等等這些美好的處世品格。自然而然地,你的生活中便有了一處處動人的風景。

人們可以為一個陌路人的點滴幫助而感激不盡,卻無視朝夕相處的父母的種種恩惠,將一切視之為理所當然。

人生在世,不可能一帆風順,種種失敗、無奈都需要我們勇敢地面對、感恩,使我們在失敗時看到差距,在不幸時得到慰藉,獲得溫暖,激發我們挑戰困難的勇氣,進而獲取前進的動力。

人生道路,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艱難險阻,甚至遭遇挫折和失敗。在危困時刻,有人向你伸出溫暖的雙手,解除生活的困頓;有人為你指點迷津,讓你明確前進的方向;甚至有人用肩膀、身軀把你擎起來,讓你攀上人生的高峰……你最終戰勝了苦難,揚帆遠航,駛向光明幸福的彼岸。那麼,你能不心存感激嗎?

你能不思回報嗎?感恩的關鍵在於回報意識。回報,就是對哺育、培養、教導、指引、幫助、支援乃至救護自己的人心存感激,並通過自己十倍、百倍的付出,用實際行動予以報答。

感恩是一切良好非智力因素的精神底色,感恩是學會做人的支點;感恩讓世界這樣多彩,感恩讓我們如此美麗!「感恩」之心是一種美好的感情,沒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永遠不能真正懂得孝敬父母、理解幫助他人,更不會主動地幫助別人。

在水中放進一塊小小的明礬,就能沉澱所有的渣滓;如果在我們的心中培植一種感恩的思想,則可以沉澱許多的浮躁、不安,消融和許多的不滿與不幸。感恩,使生活變得更加美好。

學會感恩,是為了擦亮蒙塵的心靈而不致麻木,學會感恩,是為了將無以為報的點滴付出永銘於心.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一切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恩父母作文,感恩父母1000字作文

感恩父母 在我們的身邊有太多值得我們去感恩的事和人,就算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只要他們給予了幫助和關懷,我們就應該去感恩,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應該感恩的人是我們的父母。在我們哭喊著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時,他們就註定會將所有的愛傾注在我們身上。當我們還在牙牙學語時,他們一遍一遍的教著我們,從來不曾厭煩 ...

感恩老師作文,感恩老師作文1000字

在黑板擦和粉筆的共同飛舞中,在老師的聲聲叮嚀,無微呵護中,多少老師深深地印在莘莘學子心中!題記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 蒼鷹感恩藍天,因為藍天讓它展翅飛翔 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 而我感恩老師,因為是他們讓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因為是他們讓我看清了是與非,善與惡 因為是他們讓我在困...

感恩的作文,感恩的作文400字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首先感謝你們把我撫養長大,我已經長大了,也懂事了,以後不會再讓你們為我操心生氣。媽媽,您對我是無比的和藹 可親。當我不聽話的時候你會對我嚴厲,跟我講道理,當我難過的時候你會安慰我,當我因考試成績不好而哭泣時,您就會對我說沒關係,我們努力下次考一個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