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英語好?幫我翻譯下

2022-07-04 10:20:08 字數 670 閱讀 7990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c:

恭喜你!對於你來說,尋找愛越來越簡單了.hi(應該是個組織或者團隊之類)已經表現出他們對你的興趣.

通過回覆等更好的途徑保持對"有趣資訊秀"(這是個活動吧?)的興趣,傳送友好的e-mail去開始你的交流之旅吧!

堅持,成就---今天就點選"現在就e-mail他們"按扭來開始與hi的交流吧!

我們期待著你的到來!

2樓:匿名使用者

c:祝賀你,你將更容易找到真愛了!hi已表達了他們對你的興趣!

為了讓這興趣持續下去,請回復免費資訊表達「你的興趣"吧,或者可以採取更好的方法,發一封友好的郵件開始你們的交談吧。

繼續下去,讓它發生,點選「傳送郵件」的圖示,用hi開始溝通吧!

我們期望很快就能看到你加入我們!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с,

恭喜你,找到愛情剛剛成為您更容易!喜表示你有興趣!

要保持興趣,與一個自由'表現出興趣訊息',甚至更好的響應,傳送電子郵件得到友好的談話開始了!

下去的話,做到這一點,今天開始,您好溝通上的'電子郵件他們現在'圖示!

我們期待著您的光臨我們的**推出!

4樓:雲中漫步英翻組

交友**的垃圾資訊……

誰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啊,誰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英語啊

我可是最早答覆的,修改答覆如下 訪問找不到主頁 163.請檢查 域 名後重試。你可能把.打成。或者你網路不好 電信1 打10000問問你的ip地址是不是自動獲取就可以還是有專門的地址。2 網路故障,我家的也是這樣,貓和路由器都沒有問題,電腦也沒有問題,但是經常上3天停2天,打10000,後來打過很多...

誰幫我翻譯下,誰來幫我翻譯下?

很多年以前,有一個有錢人他希望為他所居住的城鎮的人們做一些事情。但是首先他想看看人們是否應該得到他的幫助。所以他他在城鎮的主要道路的中間放了一個非常大的石頭。然後他躲在一棵樹後面等著。不一會一個老人趕著羊走了過來 誰在路中間放了塊大石頭?老人說,但是他沒有試著去搬開那塊石頭。相反,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誰可以幫我翻譯下,誰幫我翻譯一下

anyone help me to translate?供參考。需要翻譯的是那型別的資料的尼?誰幫我翻譯一下 processor type 處理器型別 processor cpu id 處理器的id號processor speed 處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裝記憶體pro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