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win7 32位的需要c盤多少容量啊

2023-01-11 23:30:19 字數 3724 閱讀 7596

1樓:小胥愛

至少25g,我的電腦留了40g

一般30到40個g就可以了,軟體的安裝目錄安裝在其他盤裡就可以了。

2樓:北漂碼農

建議至少c盤分割槽在10g及以上。

1、win7 32位的系統安裝後會佔用大概6g左右的空間,然後系統要正常執行還會有系統虛擬記憶體等對還分割槽的使用,所以還需要除系統佔用外的其他空間。

2、系統盤不需要過大,因為建議把軟體安裝到其他非分割槽的盤,這樣系統重灌後軟體仍可使用。

3樓:

為了後期使用考慮,大點,我是直接給了50g

絕對不夠。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也需要8個g.這個系統比較佔硬碟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32位系統,外加以後安裝office軟體等等,30g 足矣。

6樓:保德戴爾金鑽店

至少不低於20g 最好40g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少也得30g,安裝完是10多個g,用一段時間,會變成20多g,所以最少也得保留30g

安裝win7 32位系統需要多大空間

8樓:趣園藝

根據微軟官網釋出的win7系統對於電腦硬體最低要求**分析得出:win7 32位系統安裝需要大於16g的硬碟空間,64位的系統安裝需要大於20g的硬碟空間。

9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安裝好系統,佔用c盤空間也就是7-8g 。

安裝win7 至少需要多大的c盤?

10樓:區韋曄

要看你的是多少位的系統,32位一般安裝後要十一二g的,64位的比較大一些好像有十六七g吧,32位的你就弄個15g,64位我記得不是很清楚了,你弄個25g吧。

11樓:一怒菊花三爆

很多回答都很不負責,我用win7已有一年,如果光算裸系統,10g以內肯定搞定,但是你用久了。20g肯定不夠,建議分40g以上。

你用用就知道了。

12樓:不昔

win7原版安裝後佔用10gb左右大小,所以一般分35gb-40gb就夠了(這樣也可以裝軟體進去也不擠)

13樓:彭珂的課堂

win7系統安裝_vc++_語言專用版。

請問裝一個win7 系統,要佔c盤多少g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1、win7系統裝完後需要佔用c盤空間10-15gb,如果把常用軟體也安裝到c盤,大小超過20+。

2、在分割槽的時候根據硬碟大小,如果硬碟相對較小,一般建議設定 50 g,最低不能低於 30 g。因為裝完系統,裝完驅動,就大致要15gb 的硬碟空間,後續安裝軟體也會佔用一定空間,太小就會為後續使用帶來不便,硬碟飄紅。

3、當然,如果硬碟容量較大,而且沒有過多的儲存要求,80 g、100 g 都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議過大,建議 c 最小,以後的 d、e、f 大一點,用於存放其他資料。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

內 存:1 gb 及以上。

顯 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顯示器: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的大點64位25g左右,32位小點10多g,如果裝優化版的就小很多了。

16樓:網友

那要看你家電腦記憶體大不大,大的話建議30g,系統盤空間越多反映越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 c盤總共60g,現在只有24g可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多,一般旗艦版是10g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40,覺得還是小了,最後50

win7 32位和64位系統剛安裝後,一般各佔c盤多少g?

20樓:南極釣翁山核桃

1、win7 64位系統官方給出的硬碟配置要求:

2、win7 32位的系統,會比64位的要求低一些,但是基本相差不大。

3、現在硬碟一般容量比較大,如果在系統安裝軟體比較多,可以分配50g左右。當然硬碟如果很緊張,可以安裝ghost版的win7系統,此類系統經過精簡和優化,一般安裝後不會超過10g。

21樓:麗人瓷像

十幾g的樣子,不到二十g,64位比32位稍佔多一點點,經過優化後,比如把緩衝檔案,臨時檔案都設定到別的盤,最少可以到十g的樣子。

22樓:網友

不會,只要系統不再同一個分割槽。32位一般15g左右,64位要20g

23樓:牛雜強

大概 一共 可能 一定 是 10多g

安裝win7的c盤最少需要多少空間?

24樓:搞笑的夏伢哈

記憶體太小了,c盤最少2g,不過建議分割槽10g左右,

25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記憶體:1 gb 及以上。

顯示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硬碟空間:16g以上(據微軟官方推薦,win7的最低配置要求)

26樓:網友

推薦30g以上吧,雖然裝好後感覺還有空餘,但系統盤這東西還是多留點餘地的好,我的64位win7系統盤留了50g,目前常用軟體全部裝好後,還有24g的空餘空間。

27樓:召秀慧

個人認為的 50個g吧!安全起見!!1

28樓:匿名使用者

裝好後大約是30g左右吧!

win7旗艦32位系統盤需要多大空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win7旗艦版32位原版系統需要空間如下:

win7 32位系統最低配置:

1、cpu:1ghz以上(包含1ghz)。

2、記憶體:1gb及以上。

3、顯示卡:支援direct×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

4、硬碟:16gb以上(主分割槽)。

5、顯示器:解析度在1024*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

旗艦32位系統盤的大小:

2、每天瀏覽網頁的時候都會產生大量的臨時檔案,一般都在系統盤。

3、還有安裝軟體的時候,有些就直接安裝在系統盤中,所以我們要提前加大系統盤的空間,要不然系統盤空間太少,計算機執行就會越來越慢。

win7系統32位c盤需要多大空間

30樓:朕恨不得剮了你

映象包一般都是3g左右,安裝後應該會佔磁碟大概7~8g的空間。

31樓:匿名使用者

最小25 gb 可用硬碟空間(32 位win7)

32樓:網管世界

電腦系統c盤太小,教你不重灌系統的前提下,擴大c盤空間方法。

win7 32位系統怎麼設定分割槽增加c盤容量

必須用外來軟體完成c盤增容,系統本身的本人才能不夠沒用明白,只有這款軟體用著順手,本人調整碟符大小保留的。傲梅磁碟分割槽助手專業版 1 解壓檔案 partassist 雙擊 partassist winhdown3 雙擊分割槽助手 4 雙擊 5 使用者賬戶控制 是。6 單擊想要切割的碟符。7 點選 ...

我家配置,裝WIN7 32位可以嗎

你的配置和現在主流對比已經過時太久了,我分析給你聽,win7 32位最多個支援3.3g記憶體吧,就是裝個4g的記憶體有3.3g可以使用,而xp的話2g就是極限了只能支援1.9g,就從記憶體方面看就差了,win7是個極其消耗記憶體的系統,沒有2g建議不要上win7在加上你還想玩遊戲。另一點就是你的處理...

win7 32位系統的D E盤不見了

1 右鍵我的電腦單擊管理 磁碟管理 2 然後在點 3 未分割槽的部分,右鍵,進行分割槽。4 一般這種情況就出現在裝系統選擇安裝到哪個盤的時候只建立了一個c盤。這樣的話就只能按照上面的步驟在系統內進行分割槽。或者進入pe用工具進行分割槽。分割槽還在,你重新分配碟符就行了,用不著分割槽軟體。至於資料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