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重灌系統win732位電腦重啟後一直是這樣

2022-01-04 12:03:31 字數 831 閱讀 8240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使用360進行安裝,直接使用u深度軟體製作啟動u盤後再進行安裝系統即可;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深度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深度主選單,選取「執行u深度win8pe裝機維護版(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深度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2樓:中二宅大叔

系統沒裝好,最好找系統光碟裝

3樓:

先重新對硬碟進行全盤格式化(不要用快速格式化),如果格式化有問題,證明磁碟有問題了,建議更換硬碟後再安裝。

如果格式化正常,建議換個系統安裝盤再試試。

我是win732位旗艦版,前幾天用360系統重灌後,開機一直藍屏,開不了機,

4樓:山木河本

你好朋友出現這樣的情況建議你用360急救盤或系統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5樓:我是千金諾

這情況應當是你沒有安裝好,建議你換360急救盤或系統光碟重灌。

360系統重灌大師,360重灌系統可靠嗎

建議重灌軟體別用,重灌軟體雖然可以重灌,傻瓜式教程,點一個鍵盤自動重灌,但是壞處可不少。1 只能聯網才能重灌,重灌軟體只能在電腦啟動的情況下重灌,而且要連網。一旦連網失敗,系統安裝就不成功,無法安裝系統。2 經常用會造成依賴性,重灌系統軟體只能在系統啟動的時候裝,而不能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進入pe裝,...

win732位系統改成64位系統

開啟onekey一鍵還原工具 在出現的圖下圖所示的介面,這裡你需要檢查映像檔案路徑是否正確。這裡不能有中文和特殊字元,不然的話則無法繼續安裝,點選 確定 在出現的如下圖的提示介面是,選擇 是 然後電腦自動重新啟動,接著進入系統安裝的程式。接著進入系統還原階段,在系統還原視窗中,可以看到系統的還原進度...

win7重灌系統

先裝系統,全中文的按提示走就行。只是記住在選擇安裝分割槽時記得點一下高階 具體叫什麼我記不清了反正就是進行設定的 會出現刪除分割槽和格式化 把c盤先格了再往c盤裝 裝好系統後裝驅動 點驅動盤裡的word文件一箇中文一個英文 根據需要安裝 基本上都要裝的 晶片組和無線網絡卡提供了好幾個驅動 根據自己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