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4幾個問題

2022-07-05 02:35:12 字數 656 閱讀 4598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你好

你的問題可真不少呢

1,表示兩個軍團開始戰鬥,一般在玩家不參與的情況下,士氣較高的軍團容易勝利。

2,某軍團被消滅表示該軍團的大將(軍團長)被消滅,地圖上少一個白點,該軍團的士氣被抹除。

3,軍團長被滅的情況下,護衛隊是都會撤離的,剩下的是一些士氣為0的雜兵,雜兵一般無攻擊慾望。

4,本陣淪陷的關卡在本陣會有幾個守衛兵長,當他們全被擊破時你將會敗陣。敵軍的本陣都是由總大將駐守,擊破總大將才能勝利。

5,刷寶一般建議在5星困難或修羅關卡刷個不停。帶上的盧馬,和七星帶以及帶有獻寶技能的護衛,將會有很大程度上獲得高等級寶物。

南中平定戰南蠻軍側,全圖6個道具,馬超身上一個,再加上護衛的獻寶。一關能最高8個。可以刷寶

赤壁之戰聯合軍側,全圖3個位置比較集中,右上角的曹休身上一個,加護衛一共5個。

另外可以用時間點的方式直接獲得20級**(比較複雜,這裡不詳細說明)

其實最快的方法還是用修改器修改

2樓:神馬說道

3:那個軍團長死後,所有的小兵和副將都要跑的,你只要不打他們就跑,就像是群龍無首

4:當你進入一個據點時,螢幕上方應該有一個數字,那個數字就是我方要擊殺的敵軍數量,你殺了了一定數量的人,就會佔領那個據點

真三國無雙4問題 真三國無雙4玩不了

一閃問題在遊俠上已經討論很多了,這是顯示卡問題。建議去換顯示卡或者到遊俠上找解決方案。如果是geforce4系列的顯示卡,暫時還沒有徹底的解決方案。官方配置說明 cpu pentium4 以上 推薦 以上 記憶體 256mb以上 推薦 512mb以上 系統 xp限定。顯示卡 64mb以上vram 推薦 128...

真三國無雙OL的幾個問題,求解

1,幻杖做無雙流的優點在於跑d,姿勢俯衝優勢。3號葫蘆槽找15秒的倍,倍數的最佳位置。無雙的時候,高浮空的時候基本是轉兩圈打1下,低浮空是1圈1下。主要是靠真無雙。2,直槍所有c技都是偽連。好在招式基本都能用,技術好的話,靈活運用,讓對手摸不著頭腦。3,法杖改了後,就是一個唯一不需要攻擊的真無雙流。...

真三國無雙4 儲存問題,真三國無雙4怎麼操作啊

每打完一關或者中途儲存都可以存入存檔。你說的應該是真三國無雙5的一種快速存取檔方法,這個在354裡邊是沒有的 進入一場戰鬥,之後暫停選擇中途儲存,就可以退出了,關掉遊戲,再開那麼就有繼續戰鬥的選項。直接過關,會讓你選擇是否儲存,選擇是,如果是無雙模式就會讓你選擇存檔位置,如果是自由 外傳 修羅,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