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仙,怎麼快速升級

2022-07-05 10:40:19 字數 2456 閱讀 6440

1樓:上善若水

有兩種升級方法,自己看一下自己適合哪種吧!

1~10,升甜風花仙

第一種:天天上,儘量種沒有花精靈的花,否則弄個花精靈出來4點經驗就木有了。

第二種:週末上,在這個等級種的花經驗儘量高,有奇妙翻倍,週末收一下花就可以了。

1~10級竅門:塞拉那裡有很多對於剛剛來到拉貝爾大陸的小花仙準備的任務,完成了一般可以

升1~2級,有很多活動任務,可能會獲得一些這個等級無法得到的種子(如上次的馬蓮蹄)不要種在自己家裡,找個有奇妙的愛心地,經驗翻倍!

11~20,升絲雨花仙

第一種:(說過是那兩種了,下面不說了)塞拉的任務裡有紅色美人蕉的,種這個,天天收。

第二種:依然紅色美人蕉狂種。還有甜鳳花,別忘了種哈!

21~30,升雷鳴花仙

1、冰雪花,狂種,狂種,別人家的愛心地也別忘了種哈。

2、冰雪花,依然是冰雪花。

31~40,升流光花仙

1、雷鳴花別忘了種,這花對養分需求很高。冰雪花,真是種好花吖!比同等級的沙漠玫瑰還要多1點種植經驗呢!

2、冰雪花……

41~50,升駕雲花仙

1、冰雪花,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紅掌或雪滴花。

2、冰雪花……

51~60,升虹彩花仙

1、冰雪花,狂種。

2、天堂鳥,滿天星,冰雪花混著種,都是13點經驗

61~70,升幻夜花仙

1、冰雪花和玫瑰一起種。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玫瑰。

2、白色玫瑰狂種,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玫瑰。

71~80,升摘星花仙

1、冰雪花和鬱金香一起種,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鬱金香。

2、鬱金香,多種些,種到爆滿。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鬱金香。

81~90,升聖者花仙(往往這個時期比較頭痛)

1、冰雪花(離不開這花的)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鬱金香。

2、鬱金香,多種些,種到爆滿。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鬱金香。

91~100,向滿級衝刺!(最頭痛時期)

1、冰雪花(離不開這花的)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鬱金香。

2、鬱金香,多種些,種到爆滿。在好友奇妙愛心地裡種鬱金香。

接下來是升級的速度表

等級目標 奇妙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

1~10 那叫個快,每天還有馬蓮蹄(暴快) 超快,記得要在別人愛心地種花哦

11~20 那叫個快,每天還有馬蓮蹄(暴快) 超快,記得要在別人愛心地種花哦

21~30 超快哈,繼續努力哈 很快,加油加油!

31~40 超快哈,繼續努力哈 很快哦!↖(^ω^)↗

51~60 很快,記得等級花要種哦 比較快!繼續努力!

61~70 比較快!奇妙真不錯! 比較快(比奇妙稍慢一點點)

71~80 比較快 中等速度

81~90 比較快 中等偏慢

91~100 中等速度 稍慢一點

注意!:儘量不要給花授粉,授了粉加不了多少經驗,還要去找花粉,還不如直接種來得快呢!不過如果你要省錢那就另當別論了。參考資料:本人自己的經驗,請不要抄襲。

2樓:

1.開通奇妙花寶(天天上),然後種多點花,做多點任務。基本都能快速升級

3樓:傷心小狗

可以種花,做任務。開通奇妙花寶種花可以獲得雙倍經驗。還可以去意境原野那個永生之境裡幫助別人澆花什麼的。(等級越高,越難升級。)樓主加油哦!

4樓:百小度

開奇妙(奇妙種花經驗可以翻倍的),多種花(建議種冰雪花,那種花有最少的也有13點經驗,而且開花時間也很短,購買等級也比較低的),然後辦任務,特別是每星期一出的那種任務,一般就是幾十經驗值,很賺的,每日任務和經典任務有的也有經驗值,還要多上,如果你沒什麼時間上,那就沒辦法了。這就是我所知道的,望採納哦

5樓:love純白薄紗

我送你個100的,這樣就不用升級了唄

6樓:飛揚的美

.開通奇妙花寶,多種花,種花種冰雪花經驗多,時間少,做多工。

7樓:irur_凝子

種花,種經驗最多的,種滿。

開奇妙做任務

花仙怎麼快速升級,要快點的,小花仙怎樣快速升級

要種些得到經驗比較多的花,海壽花得到的經驗最多,所以我建議種點海壽花。光種海壽花也是不行的因為海壽花成熟太慢。在這期間,最好種些成長速度快的花,如說吊蘭。吊蘭成熟的速度是比較快的。比所以在海壽花成熟的期間,一直種吊蘭已經可以得到不少經驗。除了種海壽花和吊蘭外,也要種點自己需要用的花。各種花多種點,在...

怎樣讓尋仙快速升級

跑環,跳舞,拾荒,數獨,刷雙,刷副本,45以前很快的 1 跑迷宮 有錢自己買 沒錢看別人叫跑迷宮就組 2 雙倍組隊刷級一jg兩個法師一個鈴鐺和天君 這個組合不錯 3 做任務 重複任務 經驗比較多 4 刷副本 經驗也不錯的5 好像是到了26就可以在石塘跑環 拾荒的經驗也不錯。43到京城拾荒 跑環6 用...

小花仙 怎麼用仙露,小花仙的仙露在哪可以得到?

先去賽拉那裡購買到仙露或使用系統贈送的仙露,當滑鼠指向花朵並顯示 使用仙露 時,開啟種植寶箱中的工具,選擇仙露,用滑鼠左鍵點選生病花朵就可以了。如果沒有仙露了,你先去園藝店買仙露 20個白色吊蘭 回到家如果看到枯萎的花就開啟種植寶箱,點仙露對著花使用,用一次加20營養 注 花的營養要到30才可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