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用這些英語單詞連成句子,幫我把幾個英語單詞連成句子!3 how many classe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2022-07-05 17:35:10 字數 798 閱讀 6637

1樓:侯國榮

library is in the library of school

my ,hobby is swimming.

幫我把幾個英語單詞連成句子!3.how many classe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2樓:匿名使用者

how many classes are there in your school?

就是這句了!

3樓:孫

這就是一個完整的疑問句。

能幫我把這幾個英語單詞連成句子嗎? computer,the,help,summer camp,needs,with 謝謝咯...

4樓:小兔公主

應該這麼連就對了:summer camp needs the help with computer.夏令營需要電腦的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summer camp needs the help with computer 。

夏令營需要電腦的幫助。

把這些英語單詞連成句子

6樓:

how does your father usually go to work?

7樓:匿名使用者

how does your father usually go to work?

英語單詞片語句子翻譯,英語單詞片語句子大全

1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2 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3 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4 ...

請求英語高手!幫我翻譯這些句子,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面這些句子啊!

想得倒美吧,就30分還幫你寫一份英文 自我介紹,加分吧!小氣鬼。哪位英語高手幫我翻譯下面這些句子啊!請高手幫我翻譯下這些英語句子中文什麼意思,謝謝!30 1.全球變暖,一個長期存在的問題已經被相當多的證據證實。如發生去年3月和極端天氣,公司幾乎整個世界最近都告訴我們環境保護重要性的日本海嘯等事件。2...

請幫我找找各個國花的英語單詞以及國家英文(請多些)

國家名國花spain pomegranatejapan cherry blossomitaly daisyireland sharmrockindia lotusholland tulipgreece olivegermany cornflowerfrance lilyengland rosec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