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翻譯這些英語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翻譯這些英語是什麼意思?

2021-04-17 13:49:17 字數 2466 閱讀 94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旦你聯上了來因特網,你源就需要知道如何去找到你感興趣的**和新聞。你可能會發現,如很多人所作的那樣,從一個**逛到另一個**或者說衝浪到任何連結到的地方,是很有趣的事情。但是如果你想盡快找到一些特別的事情,你需要用到搜尋引擎。

下面你會發現有關你如何找到這些搜尋引擎和適合你需要的新聞的資訊。或者跳到上面查詢如何減少你的搜尋的方法。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老鼠是因為他很聰明或者勇敢。

幫我翻譯下,這句英語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記得曾經被給過機會嘗試這個方法。

這是個一般現在時。裡面含有一個被動時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記得我曾經被給過機會去嘗試這種方法。

賓語從句,從句是被動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記得有機會去試過這個方法

我覺得是現在進行時的被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記得曾被給予試試這種方法的機會。被給機會,當然是被動的意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被動 給的被動不就是得到麼?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些英語單詞?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 月份 四季

星期一 一月 七月 春季星期二 二月 八月 夏季星期三 三月 九月 秋季星期四 四月 十月 冬季星期五 五月 十一月 季節星期六 六月 十二月

星期日採納吧,我打字太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monday星期

一、tuesday 星期

二、wednesday星期

三、thursday星期

四、friday星期五

saturday星期

六、sunday星期日

月份:january一月、 february二月、march三月、april四月、may五月、june六月、july七月

august八月、september九月、october十月、november十一月、december十二月

四季:spring春季、summer夏季、autumn秋季、winter冬季

season季節

10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 月份 四季

週一到週日 一月到十二月 春夏秋冬

11樓:蓋樂西

前面三列懂我的意思嗎,就是按你寫的格式對應的意思,你對照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下面那一排從上到下是星期一到星期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列是從週一到週日

第二列和第三列是一月到十二月

最後一列是春, 夏, 秋, 冬, 四季

14樓:不明白二世

這麼簡單給這麼高的懸賞,不過是為了耍人吧!

誰能幫我翻譯下這段英語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太太復

在回答您的廣告在報製紙上bai的1月15日,我要申請福瓦的positio的醫du生。

我二十年「

老和將畢業的周zhi政技術college.when我希望我的母親nothing.at的time.

iwas determied成為一名醫生。 iwant我母親健康和有豐富多彩的生活。我dao知道有許多病人世界各地。

他們需要我為魚需要water.i會盡力醫治them.iwant看到他們的笑容在世界again.

i唐的「 t放棄任何馬瑟如何難。我面臨俗話說沒有什麼困難為penson誰套了主意了。

我將abliged如果你給我一個persoal採訪您在方便的時候。

非常肅然...................................宋方方

16樓:鹹翠霜豆懿

如果你摔倒了,步履蹣跚,我會將你扶起。如果你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會給你前進的力量。告訴我,你不會放棄。我會一直在你背後,如果你失意了,請記住,我永遠為你守候。

17樓:韶宸五忻

根據天文學的原理,我們發現東部,西部和北部

這些英語表達為中文是什麼意思,這些英語翻譯成中文是什麼意思

翻譯結果kogeneate fs抗血友 子 recombinant fomulated與蔗糖 生物集合 needieless reconstititution集合 kogeneate fs,500iu vial 貝爾全部 27n12g2 抗血友病 重組細胞 含糖 注射套裝 對不起啊 我不是醫生 英語...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看不清楚,建議你 安裝apc瀏覽器然後點選複製那串英文再進入到apc瀏覽器中 使用翻譯功能,將翻譯功能中的語言翻譯改成英中翻譯 也就是將英文翻譯成中文 然後將複製好的英文貼上在英文輸入裡再點選翻譯就行了。翻譯鍵好像是一個鉤號來著。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你好,高興幫助你。請採納,謝謝!這個 裡...

是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這是文化青年 閒的無聊 所 拽的詞 自己一人挺憋挺 大冬天兒的 我在別的地兒 呆著,沒事瞅雪,尋思順你的腳印找你唄 完了我就想 想了我就幹 幹完了 覺得好象還得扔點啥 才能幹成我想幹的 這就是白話啊,還要翻譯成啥?你要翻譯成英文,日文還是法文,還是再白話一點?大意是 可以為了心中所追求的放棄現有的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