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貝里到底怎麼了

2022-07-05 22:25:11 字數 669 閱讀 3583

1樓:ac米蘭_俱樂部

遭遇傷病困擾的法國邊鋒弗蘭克·裡貝里期待重新找回狀態。球場之外,他的生活也充滿了不確定性,在離開法國隊一年多之後,與法國之間的裂痕似乎越來越清晰。

本賽季,弗蘭克·裡貝里因傷缺席了多場拜仁慕尼黑的比賽,在最為關鍵的歐冠半決賽中,他和羅本雙雙作壁上觀,導致拜仁被巴薩淘汰出局。在經歷了噩夢般的一個賽季後,外界對裡貝里的質疑也與日俱增。

弗蘭克·裡貝里,法國足球運動員,司職攻擊性中場,現效力於德甲聯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裡貝里技術全面、球感嫻熟、可以勝任中前場多個位置,是一名突破能力極強的攻擊手。職業生涯巔峰時刻是,2023年隨拜仁慕尼黑俱樂部獲得德甲、德國杯、歐洲冠軍盃三冠王。

2023年8月29日,裡貝里以36票的絕對優勢,當選歐洲最佳球員。2023年5月14日,入圍法國國家隊23人蔘賽名單,將代表國家隊征戰2023年巴西世界盃。

2樓:七號西柚

雖然尚在休假,但是拜仁慕尼黑隊邊鋒裡貝里最近因為腳踝傷勢未愈而非常沮喪。今年3月11日,拜仁在歐冠聯賽八分之一決賽次回合較量中7:0擊敗頓涅茨克礦工,自打那場比賽後,裡貝里就因傷再也沒能代表球隊出場。

談及傷情,裡貝里表示已有明顯好轉,他將盡全力在7月1日恢復跑動,並渴望參加拜仁的季前訓練營。

3樓:匿名使用者

足球運動員?不認識啊

我到底怎麼了?我到底怎麼了?

自閉等於自斃。你的精神狀態萎靡,是因為一次次達不到目標而苦惱以致灰心喪氣,不是你無能,而是你的目標太遠,太難達到。試著將目標具體化,細小化,比如我今天不幹什麼,就作幾道習題,背幾篇課文,把老師佈置的東西搞完就睡覺,逐漸進入狀態。我也覺得很弱智,可這方法很有效。你覺得自己懦弱嗎?難道天天打打殺殺才算堅...

裡貝里的年薪是不是有點高了,拜仁的裡貝里總身價和年薪是多少 簽約幾年

這個從多方面來看,首先德國的所得稅率只有百分之十五,就是說給他一千萬,拜仁只需要付出一千二百萬左右,而義大利是百分之五十,給托蒂500w,羅馬需要1000w 同時,羅馬作為一個傳統的二線豪門,實際上經濟實力很一般,森西家族並沒有多少資產,尤其是老森西去世後,羅塞拉森西的家族產業進一步縮水,她經營羅馬...

00後到底怎麼了,00後到底怎麼了?

00後,也稱千禧一代 零零後 兩千後 蛋蛋後 雙0後,指2000年1月1日00時00分至2009年12月31日23時59分出生的新一代中國公民,泛指包括出生在1998 1999年。這方面沒多大變化吧,十年前的90後,二十年前的80後,類似情況應該都是差不多的,只不過現在對於此類新聞更放得開了,不像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