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angelababy領證了嗎

2022-07-05 23:20:18 字數 610 閱讀 2623

1樓:生活總不完美

領證了,在微博上發了動態,2023年5月27日下午,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在青島註冊結婚

2樓:aries鹿

5月27號下午,黃曉明在微博晒出了一張結婚照的**,隨後angelababy也**,證實兩人已領證,網友紛紛**祝福。百年好合!   剛剛有網友微博稱青島民政局的朋友透露,今天黃曉明和angelababy前來領證。

恭喜二位!   戀愛史: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屢傳因聚少離多分手,又指baby跟男性友人進出夜店與旅館,更有傳聞指黃曉明偷腥臺灣女星安以軒,一覺醒來,已經回不到昨天。

曾經付出,無悔現在,感激傷痛讓我成長。路還是要向前走,平靜,淡然。你的未來不再有我,但祝你幸福。

被angelababy發現,死不認 賬終令angelababy一怒斷情。兩人酒店共度春宵,看來感情十分穩固,並未如外界所言出現危機。

3樓:5g新時尚

領證了。2023年5月27日下午,黃曉明與angelababy於在青島註冊結婚,二人將於10月在上海舉辦婚禮。

4樓:喪球

領了,在微博都公開了,難道你不知道嗎

黃曉明和Angelababy夫妻二人在綜藝節目裡,誰的綜藝感更強

我覺得他們夫妻二人在綜藝節目裡各有特點,baby在奔跑吧兄弟裡面表現的很好,大大咧咧的像個男孩子,不拘小節,黃曉明在綜藝節目裡一直都會照顧別人的那種。今年的 中餐廳 黃曉明接手店長以後,就一直佔據熱門的排行榜,甚至得到了一個新的稱號 中年王子病的霸道總裁 因為黃曉明在綜藝中的種種霸道的行為,以及金句...

angelababy到底整容了沒

楊穎 angelababy 沒有整容。2015年10月15日上午,angelababy接受北京法院與律師建議,前往中國醫學科學院整形外科醫院,對面部進行全面檢查 鑑定,確認面部 口腔部有無切口及填充物。據報道,最後的鑑定結果將由院長提出,保證結果的權威性。另外,隨行的還有公證人員及律師。angela...

angelababy怎麼上位的,anglebaby是怎麼成為明星的

通過自己的努力,不聽別人的流言! 一直就不怎麼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