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到底有沒有整容

2023-02-02 00:40:10 字數 3067 閱讀 7183

1樓:地方歇後語

首先,關於楊穎整容的事一直在傳,其次,黃曉明和ab的婚禮上了各大頭條,不排除這次楊穎的舉動是為了繼續吸引關注度。第三,這個所謂的鑑定也是可以作假的,黃曉明現在是華誼兄弟公司的一哥,不敢說一手遮天,但也有一定的勢力(本人最煩他),做這個鑑定我個人覺得就是作秀,因為之前早有專家指出楊穎肯定整過。第四,好聲音的冠軍都可以內定,何況是一個整容鑑定,隨便找幾個專家,暗地裡給點錢,撒個謊,最後的結果就是皆大歡喜。

炎亞綸到底有沒有整容啊?

2樓:結冰的夏季

我覺得是化妝和造型問題,應該沒有整,不過就算整了,布丁們還是應該一如既往支援他。

3樓:網友

就做了一個雙眼皮,沒有整別的,

angelababy到底有沒有整過容呢?

4樓:述娛

關於baby有沒有整容,baby一直都說自己是純天然的,但看她十年前的出道**又太多不同,她到底有沒有整容?

5樓:可愛的正正

最近楊穎(angelababy)又上熱搜了,起因是她在最新一期的跑男裡眼睛突然大得嚇人,引來網友集體吐槽。喵小姐看了看圖,這個眼睛尺寸確實已經不符合正常人類的標準了,恐怕也只有二次元世界才適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有一樣的疑問,就是為什麼感覺angelababy的臉總是變來變去每次都不一樣?她真的沒有整過容嗎?

整是一定整過的,不過她的美商其實挺高的。從剛出道時的「馬來妹」長相到德國混血顏再到現在漸漸的崩壞,她的臉是經過精心策劃的一場重建。其實整容就像蓋房子,臉型輪廓是大框架,必須在大框架都完工的基礎上再對五官進行修改、打磨。

而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整容天花板,像angelababy這種本來頭型不錯、臉很小,只是個別位置不行的長相是能調整成大美女的。喵小姐今天就把這個過程完整得扒給大家看。

曾經有小婊貝問我為什麼近幾年baby的混血感越來越弱了?其實這才是正常的,因為angelababy只有四分之一德國血統,本身混血感就不強。

原始版angelababy

angelababy從小就是個志向遠大的小姑娘,2023年,15歲的baby進入香港演藝圈,搭檔陳偉霆主持了一檔兒童綜藝節目。那個時候的baby還沒有做個任何調整,可以說是最原始版的臉。

那時候的她雖然眼睛挺漂亮,鼻子秀氣。但是山根還很低,嘴巴、嘴唇很大,下巴很短還有一些後縮。當時的香港人戲稱這種長相為「馬來妹」,15歲的baby從此開始了漫長的換臉之旅。

angelababy的最大顏值bug其實是下巴,但是在做下巴之前必須要把牙齒矯正好才可以,不能操之過急。所以這個時期愛美的baby先去弄了鼻子,鼻樑山根處變高,鼻頭也更精緻,整個人看上去比以前精神了許多。angelababy原始的雙眼皮應該是我們亞洲人常見的扇形小雙眼皮,並不是很明顯。

所以早期從雙眼皮的反光處能看到她有貼雙眼皮膠,這是非常常見的化妝手法。

同時這一時期她就開始了牙齒的矯正,早早為後期矯正下巴做準備。但是這一時期的大寶貝只能說是一個可愛的小姑娘,跟美女之類的還是沾不上邊,在跟前輩明星的合影中也經常會被秒得渣都不剩。

6樓:邊宣鐸靈陽

沒有。只是矯過牙而已。

矯正牙齒會對下巴啊嘴附近的肉都會有變化的。

所以才會臉才會覺得有變化。

你可以再看她小時候的**。

一樣的。沒有整容。

7樓:用不上名字

都是為了美麗,這麼漂亮整於不整又有什麼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整容不整容沒那麼重要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尋常女生整容的也很多何況明星,不能人家漂亮就說人家整容,說明還是有底子,不然為什麼那麼多整容的沒她好看。老是拿人家整容說事兒的就是檸檬精。

9樓:平凡忘記

整沒整過人家現在都很美,不要想太多以前的事情。

10樓:popping坤

看她的下巴,嘴唇,說沒整過容,估計很多人都不會信吧,即使現場找人鑑定,也不能說明問題,很可能醫生被買通了。

11樓:田胖

我覺得整過 之前有一種說法,說是去日本整的那種長時間微調的 就會比那些韓國回來的自然, 不過最近這幾年她的臉 怎麼說呢 越來越完美 太完美也就不那麼真實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明星整容,個人覺得微整可以理解,畢竟為了給觀眾帶來美的享受!

13樓:兜兜有糖

沒有吧,楊穎一直都很努力。

14樓:網友

從她小時候的**看,應該是沒整過容。

15樓:歲月靜好

都出來做了這麼多遊戲,正式過這麼多次了,感覺她沒有整過容,應該是矯正過牙齒。

16樓:網友

應該是沒有,因為人家本人都出來澄清了。

17樓:羨羨家的

對於整容,我想只有baby才知道有沒有了,

18樓:汅於虔誠

我覺得整容還是不整容都是自己的選擇。

19樓:新河朝陽

哪個明星都有微整形吧,不大動就不算。

angelababy到底有沒有整過?她沒整容的證據有哪些

20樓:是悅悅鴨

沒整過,只是矯正了牙齒!做過專家鑑定!黑粉別bb(無惡意)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看新聞嗎,沒整容。

22樓:蜘蛛說要有光

整沒整關你屁事,看你閒的。

angelababy到底有沒有整容?

angelababy到底整沒整容

23樓:手機使用者

日思夜想的、 公~號搜:【妙/顏/助/手】 不錯呀,詢各地醫院,最低價,資質,技術。

24樓:伊米蘭莎

沒有,楊穎去做了臉部識別,發現並沒有整容,只是年輕時外貌還沒有長好罷了。

宇宙到底有沒有邊,宇宙到底有沒有邊際?

這個問題太過深奧,不該在這裡提問的 關於宇宙的由來有很多理論的,大 理論至是流傳的最廣的一種理論,但也只是理論,沒有證據。還有,大 理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大 以前是沒有時間的,從大 開始的那一瞬間才有的時間,所以沒有什麼大 之前 無邊!你可以對科學家的理論發出懷疑,但別說證據不足,因為你什麼都不懂。科...

到底有沒有神,神仙,上帝,到底有沒有神,神仙,上帝?

神當然存在,你說的神,神仙,上帝都在,都是天人,在佛教他們叫天人。因為我們的智慧不夠,看不到他們,我們就說他們不存在,那很多人也見過神啊,比如道家 佛家修行人到了一定程度都見過,我們對宇宙的探知太少了,原來沒有發現粒子的時候,粒子不存在嗎?所以,否定神存在就是不科學的說法。上帝不是萬能的,一切都是因...

的到底有沒有滲機油現象,到底有沒有滲機油現象

你好,發動機有沒有滲機油可以通過檢查發動機外觀有沒有油漬看出來的 到底有沒有滲機油現象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具體可以到維修店進行檢查,如果存在滲油的情況有可能是密封墊老化導致的。各位車主,發動機上有滲機油的現象嗎 發動機滲油 隨著發動機的使用,機油的滲透能力很強,一般情況下,它都會從 油封滲透出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