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分析,分析吧!朋友們!我很著急

2022-07-06 13:45:04 字數 858 閱讀 9130

1樓:絲路上探索

一個人是不會做完8個人的活的。老闆這樣說只是想證明他招來的人才是不是多項形人才。那隻能說你所處的崗位的工作面十分豐富,並不一定是工作量很多。放心去幹吧。會得到鍛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提到的那個民營企業比較正規的話,我想他問你這些問題無非是想考驗你的能力罷了,不會真的讓你去做這些事情!象這種令你不解的問題你經管直說好了,象上面的那位朋友說的"如果你的回答是什麼都會,或許他真的不會錄用你哦!"

3樓:超無敵小蘑菇

民營的都是那樣,工資一般,幹活得全面,老闆為了少用人, 降低成本,你覺的能拿下活就幹,找份工作不容易,

其實也沒什摸,電腦也不是老壞,私下問下朋友就行了,

實在不行重找工作,天生我才必有用 無絕人之路

4樓:

問了不一定讓你去幹

面試考驗的是反應能力

也通過這個來了解你這個人

要是什麼都會,還不一定要你呢

你想,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什麼都學會了,哪樣兒也精不了,對不對?

5樓:鐸方

我覺得欲知到答案就得進去看看,去上班再說吧,又不是去了不不能走,要不是真的是要一個人做八個人的工作,做不來再走也行的呀?

6樓:

其實也不難呀,這些東西我都會,只不過不知道他給多少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到鍛鍊就去上班,想要高工資的話就再找一家去面試吧。

8樓:

上面講的都非常有道理。

補充一點:你一定要對自己有個定位。

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

因為你們是有感情基礎的 還有就是你已經習慣有他在你身邊了 割捨了你們之間的這份感情 你的心裡面一定十分的捨不得 也十分的難受吧 這個是必然的 還有就是你們這種情況是感情階段的怠倦期 也是十分正常的 對了 你說分手的時候 你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的呢?是不是心裡也十分的難受啊?那他有沒有給你說什麼了嗎?我...

朋友們,我有個問題要請教一下,幫我分析分析從我開始工作了,不說平時有沒有給父母錢,就說過年的,我

你婆婆他們的錢會留給誰呢?留給你老公,老公在把錢給你。所以你不要糾結。肉都在一個鍋裡。你給婆婆錢是對的,他們會覺得兒媳婦很孝順。他們會把錢給你們保管的。你自己給了,目的達到了就好。每戶人家都有不同的習俗,能開心過年就好,不要和別人家去比較,比不出答案的。一般新媳婦第一次與公公 婆婆見面會給見面禮。之...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吧,亂,幫我分析分析吧,我很亂

我理解樓主的心情,信任一旦崩塌過就再也不可能做到以前百分百的信任,即使是選擇原諒也會開始敏感多疑,都說不要輕易的說分手,再加上那麼久的感情,說分手也不捨得,但是要看清自己的心,跟他繼續是否會快樂,如果選擇原諒就以後就再也別想這件事。但是感情的路不會一帆風順,難免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重要的是這個人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