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幫我分析下吧,真心感謝了。

2023-03-22 03:40:07 字數 1744 閱讀 4562

1樓:網友

放手吧,好好收收自己的脾氣。愛不是一方的忍讓,愛要兩個人共同呵護。一個人離開誰都能活。估計他是氣你的,想讓你看看,沒有你,他照樣能找到女朋友,照樣過的很好。

2樓:

其實女生有時發發小脾氣的話還是挺可愛的。可是如果總是無理取鬧,並且生氣了總是拿生氣來下男友的話,男生是會很傷心的,很受不了,並且會給男生一種很不安全的感覺,畢竟男人的心也是肉做的。他離開你也許就是受不了你這點,之前提到他在你說分手後發簡訊來哄你是因為他心裡還有你,想挽回。

後來對你挺冷淡可能是因為你的性格總是在他腦子裡迴盪,所以他還是沒法接受,就下定決心離開你了。他在辦公室老看著你,也許是出於兩種心態。1:

心裡其實還是關心你的 2:想看你的笑話,看看哪個男生可以忍受得住你的性格。

所以在這裡奉勸一句,適當的小脾氣與撒嬌是對付男人的好辦法,會讓男人更加珍惜你,但是,凡事都要有個度,超過了限度很少有人可以承受得起。

3樓:塗譽

要你的朋友試探試探。不知道他的想法前,一切舉動都是錯誤的。

男人們,都進來幫我分析一下吧。外加感謝10分。

4樓:超級

莪慢慢跟你分析奧、

你們後來和好、但是好像你們領導知道你們戀愛、而你們又不能辦公室戀情。

你打**給你男朋友他也很冷旳。後來你就徹底跟他說分了。

也許你男朋友經不起流言蜚語吧、畢竟辦公室戀情是同事爭相討論旳物件。而你又因為自己旳任性、就說了分手,而他也適時旳有了一個分手旳理由,但是莪想他還是愛你旳。

而後、你說。你又在他主頁上看到他有新旳女朋友。但是一段時間後又沒有了。

也許他看到了你來過他主頁、也覺得你肯定看到了那個**。而他心裡依舊有你。所以他就把**刪了吧。這只是莪旳猜測,具體怎麼樣也不知道。

而你跟你同事開玩笑說話旳時候、他喜歡搭訕、也許他是想引起你旳注意。

解決方法:其一,你既然還愛他、那也就不用顧面子,你說旳話很絕,可是他照樣來有意無意旳想跟你說話。何況你脾氣差老發火這是真旳需要改旳。

因為愛而去改變。 其二,你也不確定他是不是真有女朋友。只是通過主頁**知道他好像有女朋友啦。

所以這個是需要去證實旳。

天蠍座旳人、絕不要有統馭他的慾望。放棄你的驕傲,不要在意表面上誰佔了上風。

最後希望你跟你旳那個男朋友能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應該學會包容跟理解,成熟點吧。應該互相相讓。別擺女孩子氣,他還算脾氣很好的,很細心的人,我覺得像挽回不怎麼容易的,想想自己錯在哪吧。

失去了才知道離不開,這樣的事太多了,一開始你就應該想到,別讓自己後悔。

應該去理解他是不是個好男人,該不該珍惜。

問題還是需要自己解決,挽回了就好好珍惜吧。

男人都不喜歡無理取鬧的,改改脾氣好好為別人著想,祝你好運!

6樓:煙火與詩歌

如果是你錯在先,不管心理怎麼困難,還想爭取這份感情,就得你去主動找他。

7樓:休月阿汪

說白了 就是他已經受不了你了 已經不愛你了 但在分手之前還要佔你一次便宜 男人通常的心理。

8樓:網友

你雖然已經知道了自己的錯誤,但是別人畢竟已經有了新女朋友,還是放手吧。再重新開始一段戀情。

9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感覺那個男的挺在乎你的,如果不在乎你,他不必這樣,如果你對他還有感情,那就去和他和好嘛,不要讓自己後悔!!

幫我分析,分析吧!朋友們!我很著急

一個人是不會做完8個人的活的。老闆這樣說只是想證明他招來的人才是不是多項形人才。那隻能說你所處的崗位的工作面十分豐富,並不一定是工作量很多。放心去幹吧。會得到鍛鍊的。如果你提到的那個民營企業比較正規的話,我想他問你這些問題無非是想考驗你的能力罷了,不會真的讓你去做這些事情 象這種令你不解的問題你經管...

請男士們進來回答一下!如果男人因女人傷害了他最後恨她而跟她提出分手的話那男人還會記得她的好嗎?女人

這個bai 要看情況,我只能告訴du你,他一定記得zhi你,就dao好比你給他心口劃了一專 刀,傷口 屬會好,但是劃痕去不掉。聽你這麼說,你還是在乎他的,如果他愛你比較多,他還是會原諒你,記得你的好,但是他另一方面又恨你傷害他,但是愛還是大於恨。但是如果你徹底傷害了他,他的性格和以後戀愛的感情態度都...

親們幫我分析下這個男人

人有時候只有等到真正失去時才知道什麼是後悔,什麼是珍惜。我覺得他的心理年齡沒有你成熟,他的心理有很多問號,而這些問號不是你能夠去解答的,是要他自己去體會的。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放手,就算多愛他也好,你也要留一點愛自己,傷心過就會明白很多東西了,會明白很多事情特別是感情上的事情,你再如何去強求挽留也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