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ach《另冰輪丸》出沒,Bleach《另一個冰輪丸》出沒?

2022-07-07 01:50:12 字數 2290 閱讀 478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哥們加我好友吧qq973428489

2樓:

日本9月3日會出***

到中國還要等...

總之慢慢等吧......

現在網上看吧

死神劇場版"另一個冰輪丸"大概講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白在護送王鍵的時候,被人襲擊,以至王鍵被奪,且襲擊他的人使用的則是另一個冰輪丸,(其實冰輪丸是會選主的~)所以屍魂界以為是小白故意背叛..所以要殺他~

要暑假應該就能看到了吧!

給你6分鐘的片段.

現在劇情基本已經都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鑽石星塵的反叛!另一個冰輪丸》中講述了在負責屍魂界王族祕寶「王印」運送的警護任務時,日番谷率領的十番隊遭到了突然襲擊「王印」不知所終。而與對方頭領交手的日番谷卻扔下了亂菊和隊友單獨撤離。

過了幾天後在現世接到「日番谷叛逃」報告一護甚感覺得此事有蹊蹺,同時發現了受傷的日番谷。把日番谷送回黑崎醫院後日番谷雖然恢復了意識但卻什麼都說不出來。一護與日番谷交手當中迷一般的「虛」突然亂入,「虛」稱是來迎接日番谷的,而日番谷對此也未加否認。

於是一護與露琪亞還有戀次開始尋找事情的真相併從亂菊與春水那裡得到了線索,迷的焦點集中於一個已經死掉了的死神「草冠」身上。與此同時春水大叔也遭到突然襲擊身受重傷,現場還留有冰輪丸攻擊的痕跡。靜靈廷不得已之下下達了處刑日番谷的命令。

那麼小白到底是不是真的背叛了呢?亂入的「虛」到底是何方神聖?「王印」隱藏的祕密又是?

所有謎底將於12月22日正式解開 。中國要等到***版出來才看得到

但是現在網上只有預告片 說日番谷 冬獅郎叛變 但最終死沒有還不知道

2007.12.22日本公映的是電影 不是動漫

死神劇場版另一個冰輪丸

5樓:亥南戎

據說9月3,4號出***,ms最快也得5號左右,而且還是極少- -不過10月基本國內就會很普遍了吧

6樓:雪地裡的紫水晶

9月幾號吧!聽人說是9月2日。

7樓:瑜泉

日本早都出了,內容大概是有個長得不怎麼樣的人,他的刀是類似紫色的冰龍丸,刀後面也和冬獅郎有個鏈子 去日本看吧~~~日本好像很不願意出給中國 鄙視日本

死神劇場版另一個冰輪丸簡介

8樓:匿名使用者

十番隊接受了護送王印的任務,可是王印被劫了,小白自己追犯人去了.屍魂介得知王印被搶緊急召開了會議,對冬獅郎擅自追擊十分不贊同,懷疑10番隊有內奸,並將責任怪罪10番隊.亂菊拜託京樂他們去調查,可是京樂晚上出門時遭遇了襲擊,身受重傷.

經調查,來歷不明的人襲擊京樂地點有冰輪丸的靈壓,於是屍魂界認定小白背叛了,要判他死刑...其實打傷京樂的是小白以前的摯友---草冠.他和小白同時悟出了"冰輪丸",卻因為無法戰勝小白而被屍魂界肅清...

最後草冠使王印暴走 ,屍魂界的眾人們又開始了戰鬥...最後小白親手殺了草冠,一切恢復平靜... 應該沒超200字吧?

不好概括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在負責屍魂界王族祕寶「王印」運送的警護任務時,日番谷率領的十番隊遭到了突然襲擊「王印」不知所終。而與對方頭領交手的日番谷卻扔下了亂菊和隊友單獨撤離。過了幾天後在現世接到「日番谷叛逃」報告一護甚感覺得此事有蹊蹺,同時發現了受傷的日番谷。

把日番谷送回黑崎醫院後日番谷雖然恢復了意識但卻什麼都說不出來。一護與日番谷交手當中迷一般的「虛」突然亂入,「虛」稱是來迎接日番谷的,而日番谷對此也未加否認。於是一護與露琪亞還有戀次開始尋找事情的真相併從亂菊與春水那裡得到了線索,迷的焦點集中於一個已經死掉了的死神「草冠」身上。

與此同時春水大叔也遭到突然襲擊身受重傷,現場還留有冰輪丸攻擊的痕跡。靜靈廷不得已之下下達了處刑日番谷的命令。後來就是一戶一步步追尋查明真凶了,沒什麼看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小白以前的朋友在跟他爭冰輪丸的時候死了,後來被那個王印的力量給吸引吧然後沒死,然後就去屍魂界,貌似是要征服屍魂界,接著就砍了王印,不知怎麼的他就變成冰龍了,然後一護虛化月牙天衝,啊啊 帥死了,結果那人就息了 ~~

遇見另自己作文,遇見另一個自己作文

素心入箋,琴心似蓮。窺鏡自視,安然的世界裡,你可能會遇見另一個自己。剛剛好的距離,剛剛好的時間,剛剛好的讓你遇見。遇見另一個自己,和自己一樣倔強,和自己一樣堅強,和自己一樣努力 遇見另一個自己,和朋友一起玩耍,和男 女 友一起恩愛,和父母一起和睦 遇見另一個自己,和高三一同奮鬥,和大學一同獨立,和自...

另拼音是什麼,另一個拼音是什麼

另 l ng 部首 口 五筆 klb 解釋 別的,以外 外。行 x ng 議。眼看待。起爐灶 打另外的一個讀音是什麼?打 有兩個讀音 d d 詳細釋義 d 1.除去 旁杈。2.舀取 水 粥。買 油。酒。車票。捉 禽獸等 魚。用割 砍等動作來收集 柴。草。定出 計算 草稿。主意。成本 二百塊錢。做 從...

另天堂的歌詞,另一個天堂的歌詞

另一個天堂 王力巨集 張靚穎 詞 葛大為 王力巨集 曲 王力巨集 男 你取代 這一秒我生命的空白 問題忽然找到答案 不用解釋也明白 女 你的微笑是一個暗號 我能解讀那多美好 夢想不大 想永遠停在這一秒 男 你為我的世界 合 重新彩繪 女 是你帶我找到另一個天堂 遠比想象中的美 男 我們懷抱裡的這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