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一段外語。THANKS

2022-07-07 17:40:15 字數 350 閱讀 3283

1樓:月月亮的日記

my first day

today, i came to the foreign language institute zhenhua, reached a new level. new teacher surnamed fan, and she is pretty long. i know a lot of new students, who are junior high school, and very friendly.

i will be in this class spend a summer vacation, there is a need to learn well.

幫忙翻譯下一段英文 50,幫忙翻譯一段英語

英語八級翻譯 修改後的核反應堆,一個系列的鑽石到場在一個陣列中weremade九100mmdiameterwafers覆蓋310 mm 310毫米的380 mm 380 mm廣場沉積區域。使用9片在高均一性的允許多個實驗反應堆進行simulta neously工藝條件下,也允許相同破壞性的表徵在較大...

幫忙翻譯一段日文吧很重要,幫忙翻譯一段日文吧 很重要

並悠閒地說最好,大家明白 將國家導彈防禦 nmd 巨大隕石也sf吧 啊 智子小姐的大家晚上好 不知道 再說?結束?世界 殘 1周。這一個星期,要是你什麼來度過?遊戲 存在不停的吃也好的少女被他不停地也好的如果接觸到法到底做了可以 但是直到最後的最後一刻我重要的人 安靜地迎接吧不是一個人想死也覺得可怕...

幫忙翻譯一段日語介紹,謝謝!急,請幫忙翻譯一段日語,謝謝,急!!!!!

2000年作為系列而發行,從dance classic到稀有的名唱片 最時尚流行歌曲為止,將醇正而豐滿的 介紹給你的傳說中的disc guide juicy 回來了。收錄了 甜美的悲傷的帥氣的歌 的 越400張,以1980年代 1990年代 2000年代區分,以全綵色內容介紹。作者 挑選人印南敦史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