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不需要用到被動的英語問題,一個需不需要用到被動的英語問題

2022-07-08 00:05:42 字數 2704 閱讀 2360

1樓:殳與戈

我查了牛津詞典,其裡面的的例句是:the sofa will serve as a bed for a night or two.可見這是一個用主動語態表示被動力語態的固定用法。

這個詞就這麼用。

2樓:gdmc馮

舉個例子你就明白了

花需要澆水了: the flower needs watering

為什麼這裡不用被動語態呢?按道理應該用被動、花被水澆這是英文中的一種習慣,但是你放心,這種例子很少的,只有幾個特別的,絕大部分還是用被動語態的

什麼時候英語用被動語態??

3樓:人東丹

1 不知道動作發出者是誰

2 不想說動作發出者是誰

3 沒必要說動作發出者是誰

4 強調動作承受著

4樓:讀英語看世界

用主動還是用被動,主語是看主語和謂語動詞的關係,如果主語就是動作的發出者,就用主動。

如果主語是動詞作用的物件,就用被動。

清楚了嗎?

5樓:1雪兒飄飄飛飛

翻譯為什麼被怎麼樣的時候

關於英語,如圖。英語填空,需要用被動嗎?求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all students in the class split into three groups.

中文意思;

全班同學分為三組.

用「split」 不用被動語態.

如果用separate, 用被動語態.

all students are separated into three groups,

英語翻譯要用被動語態嗎

7樓:張達人

只要不突出行為者或行為者不明,都需要用被動語態。英語被動語態用得比漢語多,特別是論述性文章。

8樓:xx媚娃

個別需要的,被動關係就要譯成被動語態

9樓:八不七一

看情況,要符合習慣說法。

英語中的被動什麼詞需要新增was或者是is

10樓:雪夜_北顛星辰

被動態中的was 或者 is 有點像中文的 被 體現了句子中 主賓之間的關係

was, is 使用在 主語為單數或不可數時was 表過去時 this book was taken by teacher two days ago. 在兩天前這本書被老師拿了。

is 是一般時態 this book is taken by techer now. 這本書老師正拿著。

11樓:嗯吶

英語中的被動語態表達方式為 be+動詞的過去分詞其中be動詞根據時態和人稱而變化

現在時-第一人稱用am 第二人稱用are 第三人稱用is過去時-第一人稱用was 第二人稱用 were進行時-用being(很少有這種表達)

完成時-用been

英語被動用法怎麼用

12樓:

英語動詞的被動語態由助動詞 be 加及物動詞的過去分詞構成。助動詞有時態、人稱和數的變化,其變化規則和連繫動詞完全一樣。

構成被動語態的一般疑問句時,須將第一個助動詞移到主語之前;構成被動語態的否定結構時,助動詞後須加 not。

1),將句子的主動結構變成被動結構時,先把主動結構的賓語變為被動結構的主語(如為代詞,賓格形式須變為主格形式);

2),然後把主動結構的動詞由主動語態變為被動語態;

3),然後在動詞被動語態之後加介詞by,再將主動結構中的主語放在by之後,變成by的賓語(如為代詞,主格形式須變為賓格形式)。

例如:主動語態:everybody likes the cook.大家都喜歡這個炊事員。

被動語態:the cook is liked by everybody.

某件事完成了英語中一定要寫被動語態嗎

13樓:小廚仙

英語的語法就是這樣要求的,工作本身不能由自身完成,只能是被完成,所以,只能用被動語態。英語是歐洲通用需要,跟亞洲語言的語法肯定有區別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有兩個語態,一個是主動語態,一個是被動語態。主語是物時多用被動語態,不過也有特例,比如有時會用主動語態表示被動語態。語法是死的,語言只有在語境中才是活的。

花需要每天澆水英語為什麼不用被動

15樓:匿名使用者

花需要每天澆水

the flowers need/require watering every day.

sth needs/requires doing.某物需.....【此結構以主動形式表示被動含義】

sth needs/requires doing.=sth needs/requires to be done.

16樓:在漁梁古壩採集礦石的中子星

要用被動。

flowers need watering every day.

或flowers need to be watered every day.

做銷售一般需不需要用不用陌拜啊

你說的陌生拜訪不僅僅在保險行業,你剛畢業沒有什麼客戶資源,公司提供給你的資源也是很有限的,如果需要開拓市場的就需要陌拜,現在做銷售很多是需要陌拜的。都是為客戶服務的一部分,很鍛鍊人的,剛畢業幾要挑戰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當你都理順了,能力就提升了 哪些銷售不需要陌拜?10年銷售的經驗告訴你,陌拜也好,...

愛人,需不需要付出太多,愛一個人,需不需要付出太多。

如果是真愛喜歡就付出很多,愛的深,可能付出得就相對多一些,所以在失去時,就象丟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會產生大的不平衡感,付出和得到的不成正比,就會有恨的感覺。愛,確實是這樣,愛一個人,完全沒有必要一味的付出很多很多,那樣不會得到你想要的,反而適得其反,會讓自己傷的更深.愛一個人無論誰付出多而少,只要是...

這樣的傷口需不需要用創可貼,我用創可貼貼了撕下來傷口都發白了

擦破點皮用碘消炎後不要包紮更好,包紮反而因不通風產生感染。一般三天後就好,抵抗力強的不管也沒事,放心。應該不用了,貼創可貼是為了避免感染和破傷風表面結痂了的創口已經可以阻擋外部感染了,再貼只會延長癒合時間 我這傷口用創可貼 行不行?揭的時候生疼,傷口發白化膿似的。沒事吧?摔得一跤造成的,手掌破口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