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搞笑的段子求,有哪些搞笑的段子求分享?

2022-07-08 05:10:14 字數 3402 閱讀 5247

1樓:辰星

爸爸一世都是被媽媽管著,什麼主見也沒有,最近兒子忙著要結婚了……爸爸悄悄的把兒子拉倒一邊:兒子,你快結婚了,爸爸沒有什麼可以送你的,這裡有……說著遞過一個小布包……兒子心想一定是爸爸私下給的錢吧?正準備開啟看,爸爸:

別,等沒有人的時候再看……兒子疑惑的把布包收好,到了房間開啟一看:尼瑪,「藏私房錢祕籍」……兒子悄悄的問:爸爸,你花了那麼大精力寫成了這個祕籍,你一定藏了不少錢吧?

能不能……爸爸:尼瑪,別說了,你現在還得把你媽那本「找私房錢祕籍」拿到才算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課上...老師:今天咱們來學習幾式簡化太極拳。

同學們異常興奮。老師:同學們先跟老師學第一式,野馬分鬃。

小明:老師,原來你是一匹野馬啊。老師:

我不是野馬。小明:那你是家養的?

老師:我不是野馬,也不是家養的。小明:

你不是野馬,那你怎麼會野馬分鬃。老師:我學的啊小明:

你從**學的?老師:在我老師那兒。

小明:你老師是誰?老師:

我老師是...你哪那麼多話,這個不學了,下一式,白鶴亮翅。小明:

老師,快把你的翅膀給我們看看。老師:我沒有翅膀啊。

小明:沒翅膀你怎麼亮翅。老...

3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公司辦公室。女:「英,韓,俄,日,阿拉伯語你精通哪一門?

」男:「日語吧!」女:

「你日語專業的。」男:「沒,自學成才。

」女:「那詞彙量沒有問題吧!」男:

「應該沒有問題吧!我電腦上上千部日本電影,我就沒有看不懂的。」女:

「那好吧!我這有一份日本客戶的資料,你幫我翻譯一下。」男子拿到手裡一看,笑道:

「這個資料上的日語我只認識幾個。」女:「你不是上千部日本電影都能看懂嗎?

這資料怎麼會看不懂。」男:「我看的日本電影都是愛情動作片來著。

」女:「... ...」

求分享,搞笑的段子有什麼?

4樓:無翼天使

有次學校老師讓每個同學帶兩歲**來教室,結果我回家找了半天我小時候的**,結果到了教室發現是兩寸。

5樓:真是無稽之談

我們班主任把不寫作業的人名字寫黑板上,什麼時候交什麼時候蹭掉。老師一般寫2個字,因為方便。有一個人叫孫子卿,老師只寫前兩個字。

這一天老師公出,帶班老師看到黑板上的名字不解的問:「誰是孫子呀?」全場笑崩

哪裡有搞笑段子

某大型國企招聘,一藝術學院女生應聘。領導 說說,你會幹什麼?女生 我什麼都不會幹!領導 那你還來應聘?女生 我可以讓領導幹呀!第二天,該女生接到了錄用通知。一天腳趾頭被砸了,到醫院就醫,醫生讓去做個腦電圖。我很奇怪 怎麼腳趾受傷要做腦電圖的呢?醫生說 你腦子要是反應快點兒,腳趾能被砸嗎?我想想,也是...

求搞笑的段子對話形式,求一個搞笑的段子 對話形式

十元人民幣 老師好 這個不好找,是個罵人對話方塊,挨個聽啊 俺們東北人.斷點cs菜鳥搞笑 有個女孩問我 你帥嗎?我說 我不帥!求一個搞笑的段子 對話形式 有一天,狼要吃三隻小豬。三隻小豬有兩隻在門口,有一隻在屋頂。豬 和豬 在門口,豬 在屋頂上。豬 的名字叫 誰 豬 的名字叫 哪兒 豬 的名字叫 什...

大家有什麼搞笑的段子?讓人笑噴的搞笑段子有哪些?

吃了韭萊打的屁特別的肥沃,大冷天有個人吃了韭菜,想放屁了,怎麼辦呢!心想這麼肥沃的屁,一定要放自己家的茅側裡,就心急火燎地往家裡跑,跑到一條小橋旁,湖水太急,一不小心屁放掉出來了,那個人急忙跳到湖裡去撈,另一個人走過來問他,這大冷天你在幹什麼,他說我有東西掉湖裡了,另一個人急忙下湖幫忙,撈了大半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