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比較搞笑的句子,有什麼搞笑的話?

2023-01-25 16:40:04 字數 1981 閱讀 50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對夫妻他們生了一個孩子,孩子叫犯罪,孩子長大了找了一個老婆,她叫分子。他們也生了一對孩子名叫刀和死,有一天死丟了,他們就去警察局報案,說,我們是犯罪分子帶著刀來找死。

有什麼比較搞笑的話?

2樓:姬梓瑤兆涵

三隻烏龜來到一家飯館,要了三份蛋糕。東西剛端上桌,他們發現都沒帶錢。

大烏龜說:我最大,當然不用回去取錢。

中烏龜說:派小烏龜去最合適。

小烏龜說:我可以回去取錢,但是我走之後,你們誰也不準動我的蛋糕!大烏龜和中烏龜滿口答應,小烏龜走了。

因為腹中空空,大中烏龜很快將自己的那份蛋糕吃完了。可是,小烏龜遲遲不見蹤影。第三天,大中龜實在餓極了,不約而同地說:咱們還是把小龜的那份吃了罷。

正當他們要動手吃時,隔壁傳來小烏龜的聲音:「如果你們敢動我的蛋糕,我就不回去取錢了!」

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3樓:了了葉咯

1、1+1=3,是文學;1+1=2,是數學;1+1=0,是哲學。

2、愛自己的孩子,不一定愛自己的母親;愛自己的母親,卻一定愛自己的孩子;愛不關己的人,當然會愛自己的愛人。

3、把簡單的變成豐富,是聰明;把豐富的變成簡單,是智慧。豐富,有助思考;簡單,便於實行。豐富的簡單,能思能行,可成大業。

4、把簡單的東西變成複雜,需要想像力,但故弄玄虛;把複雜的東西變成簡單,需要概括力,更需要誠實。

5、財小往往氣粗。小魚總愛浮在水面;鯊魚只是深藏海底。所以,滿大街都是穿金戴銀、衣著華麗的窮光蛋。

6、聰明不是智慧,智慧一定聰明。

7、大勇若怯;小怯若勇;大公若私;小私若公。

8、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

9、德國人在沒有問題的地方鑿出問題;中國人在有問題的地方擦掉問題。鑿出問題是為了分辨事物;擦掉問題是為了掩蓋矛盾。日本人最不能原諒自己;中國人最不能原諒別人。

日本人最願意當學生;中國人最喜歡當老師。中國人最不擅長的是革新;最不能儲存的是傳統。蓋不起新房子,偏要拆光舊宅子。

10、對科學,要相信;不要迷信。當迷信科學時,科學就成了迷信。當科學成為迷信時,迷信也就變成了科學。

1、憤怒出詩人;孤獨出思想;熱鬧出時尚。

2、豐富的極致是簡單;絢爛的極致是平淡;情愛的極致是無聲。

3、夫妻之間的物質生活水平,由收入較高的一方來決定;他們之間的精神生活水平,由素質較低的一方來決定。

4、根淺的小樹易被暴風颳倒;人只有負重時才不會跌倒。

5、寒酸與富有相伴,才是簡樸;無知與成功相隨,才是專注。

6、好人很多的時候,壞人容易成事。因為壞人短缺,身價上升。壞人氾濫的時候,好人容易成事。因為好人稀缺,身價倍增。堅持做好人,總會時來運轉。

7、華麗的往往虛浮;粗俗的往往醇厚。

8、雞蛋放在兩個籃子裡最保險;但放在一個鐵籃子裡更保險。

9、苦難是上天的恩賜;幸運是上天的懲罰。所以才有了困頓而有成,幸運而平庸的高下分野。

10、**上在弘揚什麼,生活中就缺失什麼。生活中在重視什麼,現實中就輕視什麼。 21、男人是奔瀑;女人是幽谷。奔瀑無幽谷的蓄納便氾濫;幽谷無奔瀑的傾哮則枯寂。

有哪些有趣搞笑的句子,越多越好

4樓:徭染蘭女

一天,明明上抄課講話,老師怒(╰_#大叫bai一聲:du「給站牆上去!!zhi!」高難度啊~~

一次在ktv點歌dao,一男孩大聲喊:「給我點一首周截棍的《雙杰倫》。」

哥哥給我一根冰激凌,我咬了一口大叫:「燙死我了」~~

有哪些形容搞笑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寫表示風趣的搞笑句子。

有什麼經典的話?最好是搞笑的?

10大最經典的搞笑話是什麼

最搞笑的句子的排比句是什麼?

抖音搞笑句子有哪些,抖音裡面比較火的句子有那些啊?

1 我們分手吧,其實一直沒告訴你,當年的情書,是我抄隔壁班小紅的。2 快七夕了就開始瘋狂處物件了,大兄弟們聽我一句勸,你都單這麼多年了也不差這一天。3 在感情的道路上你總是走走停停,你是不是腿腳不利索啊。4 我有個心病 不敢請假,因為怕一請假,公司就會知道有我沒我都一樣。5 真的很幸運,很感激多年認...

悲傷中帶著搞笑的經典句子,有哪些搞笑欠扁的經典句子

你情敵和曾經背叛bai你的人du同時掉入河中,並且他們不zhi會游泳,你是選擇 dao蹦迪還是去專ktv?不能自拔的,除了愛屬情,還有別人地裡的蘿蔔。當褲子失去皮帶,才懂得什麼叫做依賴。啊 沒事,就是清明上墳的時候,突然想起你,為什麼那麼多人死,你還不死呢?老婆說要看閃電,我拿菜刀砍電線!瘋了 西遊...

文言文中,經典的搞笑句子有哪些,經典有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經典的搞笑句子有 1 你說你願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只想黑髮飄飄。2 有時候覺得自己變醜了,拿出身份證一看,發現多慮了。3 萬丈高樓平地起,成功只能靠自己。4 你不傻,只是智商長得點慢。5 如果你實在餓了打 給我,我吃點零食嚼給你聽。經典的搞笑的句子有哪些 1 你說你願意和我白頭到老,不行,我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