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什麼搞笑的段子?讓人笑噴的搞笑段子有哪些?

2023-01-20 19:45:09 字數 6063 閱讀 8556

1樓:泡泡糖

吃了韭萊打的屁特別的肥沃,大冷天有個人吃了韭菜,想放屁了,怎麼辦呢!心想這麼肥沃的屁,一定要放自己家的茅側裡,就心急火燎地往家裡跑,跑到一條小橋旁,湖水太急,一不小心屁放掉出來了,那個人急忙跳到湖裡去撈,另一個人走過來問他,這大冷天你在幹什麼,他說我有東西掉湖裡了,另一個人急忙下湖幫忙,撈了大半天也沒撈著,他就問另一個人撈著沒有呀!另一個人說撈個屁,他就說你撈著了,快點還給我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表弟當年高中分班,想選美術班。姑父堅決不同意說:「你沒有美術基礎,不能選!

」表弟各種央求,姑父就是一句話:「你沒有美術基礎不能選!」表弟被逼的無奈,指著牆上的獎狀說:

「誰說我沒有基礎?從三年級開始,都是我畫的!你們誰看出來假的了?」

3樓:外遼剪狂紫

我說:那裡的都不好,下班我去商場幫你買。嫂子:

來不及了,幼兒園搞表演,你侄女把老師化妝用的粉餅偷著吃了。我:……

4樓:初回

外賣不讓進校園?店家竟用無人機空投!——近日,大連一家高校禁止外賣小哥進入校區送餐,附近炸雞店花萬元購進無人機,用無人機將炸雞「空投」到學校宿舍樓下。

無人機裝有攝像頭,可以實時掌握飛到哪個宿舍樓…~

5樓:百變小卷卷

女友要了三次了,我實在是扛不住了,說:「寶貝啊,你放過我吧,這工作量簡直就是小牛拉大車啊。」女友輕蔑的一笑:

「就你?小牛?你頂多算蝸牛好吧,頭一碰到東西就往裡縮,一直縮到感覺不到了……」

6樓:影子

因為一點小摩擦媳婦生氣回孃家了,好說歹說給哄回來,進屋轉了一圈又要走:我不在家你把屋子收拾的比我在家時都乾淨,這個家有我沒我都一樣,我還留在這幹什麼?這……你在家不也是我收拾?

7樓:以心

去老公單位聚餐,吃完了出門,我努嘴示意送我的老公啵一個,這貨小眼珠環視一番空無一人的院子,拉著我進了旁邊的倉庫,做 賊一樣快速啵了一個說:快走吧。一會來人了。

我這是在偷 情嘛?!

8樓:有個涼涼的鼻尖

講幾個在網上看到的冷笑話吧。

從前有個人姓蔡,大家都親切地叫他小蔡,於是有一天他被端走了……從前有個人心狠手辣,於是有一天,他被自己辣死了……對方間諜與我方臥底多次碰頭,於是有一天他們雙雙因腦**入院……哈哈(乾笑)

9樓:小怪獸是吃貨

東北人與福建人玩成語接龍系列:

心心相印——印賊作父——父相傷害——害想咋滴。

讓人笑噴的搞笑段子有哪些?

10樓:李大大

讓人笑噴的搞笑段子大全,如下所示:

一、教師節沒有什麼可以送給老師,只好把學過的知識還回去了。

二、只要你非常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永遠無法拉近你跟有錢人的差距。

三、老婆永遠是對的,這話永遠也是對的。但老婆沒想到的是,她不一定永遠是老婆。

這個車堵得太好了,正好下車吃個飯。

四、我娘說浪子回頭金不換,誰給我金子?我換。

五、沒有強大的主人,別以為你是狗就可以亂咬人!

六、老婆認為我背叛了她,對我說:「畜生,沒想到你是這種人。」我趕緊解釋:「一定是**弄錯了,我怎麼可能既是畜生又是人呢?」

七、問:你為女人哭過嗎?答:哭過。問:誰?答:我媽,被打的老慘了,哭得嗓子都啞了。

八、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九、和一個人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十、「知道深愛是什麼感覺嗎?」「就像房間突然黑了,不是去找燈而是去找他。」「知道婚姻是什麼嗎?」「婚姻就是吵架衝出門以後,回來順便買了個菜」。這才是秀恩愛的最高境界。

十。一、一對情侶在大街上散步,突然,從路邊衝出一老外。死活不要臉追問人家女孩名字,女孩看到男友的表情後是很尷尬。男友對她說:蒙那!你傻啊。

十。二、去醫院**,想走樓梯的,走到電梯口見一夥子和一姑娘,聽那哥們對那姑娘說:我錯了再也不打牌了,原諒我,別分手了。電梯到了,那姑娘進了電梯說:

你走樓梯比我先到9樓,就原諒你。那哥們撒丫就奔樓梯了。我順勢進了電梯。

有哪些經典爆笑段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夜黑風高電閃雷鳴狂風暴雨的夜晚,突然一女子在睡夢中被雷驚醒,嚇得抱著旁邊男子,老公我好怕。老公:別怕,有我在呢。

他坐了起來,沉默著狠狠抽了一口剛點的煙,背後都是冷汗,我根本就沒有老婆。

12樓:這些都教不了你

在山的那邊,水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

藍精靈:,格格巫:我要吃了你!

藍精靈:出門左拐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只聽天空砰的一聲,映襯出迷幻的光。

格格巫,光榮戰死!

[純屬好玩

有什麼好的幽默謎語,搞笑的謎語讓人笑噴,最好要多點。

1,松下為什麼沒索尼強?答案 panasonic 怕了索尼哥 2 a和c誰比較高呢?答案 c比較高 因為abcd a比c低 3 茉莉花 太陽花 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沒力?答案 茉莉花 好一奪沒力 美麗 的茉莉花 4 猩猩最討厭什麼線?答案 平行線。平行線沒有相交 香蕉 5 橡皮 老虎皮 獅子皮哪一個最不...

人的快手搞笑段子,4個人的快手搞笑段子

小日本 你兒子是 抗聯的嗎?老太 你說我兒子是賣鹽的?我兒子是擦鞋他不是賣鹽的。小日本 我再問一遍,你兒子是不是抗聯的?老太 你問我兒子借錢,我家好幾天都沒面下鍋了,那有錢借你呀!什麼地方有時候有水,有時候沒水?求快手單人搞笑段子題材 今天早上去早餐店吃早餐,進來一小夥。小夥 老闆,來碗粉。老闆 打...

大家有沒有搞笑的歌一下,大家有沒有搞笑的歌推薦一下

改革春風吹滿地 新年打臉歌 老師你好 改革出風吹滿地 b站小可兒的鬼畜作品 我在東北玩泥巴 墨爾本的翡翠化州賣燒鴨版!大家推薦幾個搞笑的歌曲 1 張衛健 美麗的姑娘 美麗的姑娘千千萬,只有你最難看 2 大學生自習室 我在大學時最喜歡的一首歌3 彩鈴也有很多搞笑的 4 http www.qq66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