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6歲 1 70m總是搭配不好衣服體重142斤想知道怎麼搭配衣服穿起來好看謝謝各位

2022-07-08 18:55:18 字數 606 閱讀 1778

1樓:註冊好難

男人的話,還是要修身得體的打扮,也就是說不要穿太鬆,尤其飛鼠褲這種,一個no-no。尤其不要因為**便宜,買了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男生的真的很簡單。推薦是休閒西裝,風衣,夾克這樣的衣服,可以很好的勾勒出男人的線條感。

舉例,休閒西裝+襯衫+棉質褲子+皮鞋,再加腰帶和包包,一般場合都可以適用。

並且一般男生不要求穿的多花哨,(女人還要絞盡腦汁的想),真的很容易。

休閒西裝以及其他外套的話,還是黑灰藍棕,駝色和白色的夏天可以考慮。鞋子主要還是皮鞋為主吧,主要還是黑色棕色,白色夏季可能有用,酒紅是配灰色和藍色的奇兵。包包腰帶主要選棕色和黑色。

你也看得到,上面這些基本都被黑灰棕這樣低調的顏色佔領了。下面的就是需要你展現時尚的地方。

襯衫是需要多買的,無論顏色和圖案都可以豐富些。褲子可以稍微多買幾個顏色,會比較時尚些,比如橙色,綠色,藍色等。

考慮天氣因素,可以在衣櫃裡面加毛衣,v領,開衫,馬甲,還有圍巾等。男生的日常生活部分其實就是那麼簡單幹淨,而且很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正裝的話,就是襯衣,西裝西褲,休閒的話,可以選牛仔褲,好搭衣服,不管是t恤,襯衣都可以,顏色看自己喜歡了

我1 70M跳起來差十釐米摸籃框請問怎樣練跳繩練摸高可以扣籃啊?要練多久

美國最著名縱跳訓練計劃,練成預計縱跳能力可以提高20到30釐米以上,鍛鍊過程很辛苦,整個過程要15個星期。對於每個動作專案,如果一種動作要作3組,組與組之間休息不能超過2分鐘,若完成了,需直接做下個專案,記住不要休息!第一項 半蹲跳 1 開始時,半蹲至1 4的位置,雙手放置於前,2 向上跳離地面最少...

26歲工作男該如何穿衣,26歲男生如何穿衣

26歲就快進入30了。所以要選擇那種陽光年輕不羈中又不失成熟穩重的。而且在工廠版上班又加有工作權 服,那麼就和學生時代有點像了,就像是校服了。一般秋冬季的兩件套啊,或者是其他一些款式比較新的休閒裝都不錯,男生就要穿的灑脫點,可以去 那邊看看一些自己喜歡的 不貴的。男人最重要是要有錢 沒有錢穿再好沒有...

26歲男人不長鬍子怎麼辦,男26歲不長鬍子,是不是得

不長鬍須主要有兩種原因,一是雄性荷爾蒙分泌過低,這種情況在臨床上比較少遇到。第二原因較為普遍,男性的其他生理特徵較明顯,比如 的大小 勃起都正常,但鬍子的由於受體缺乏,導致長不出鬍子。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不必著急。第一種情況就要就醫 沒有鬍子我今天26歲就是不長鬍子怎麼辦 你好,原因的話,如果過了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