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用過雪蘭朵護膚品,怎麼樣,雪蘭朵化妝品怎麼樣 ?

2022-07-09 07:45:11 字數 1156 閱讀 6938

1樓:澤翔宇

效果一般,日本系列的護膚品不錯,資生堂、dhc、艾詩緹等。艾詩緹是富士公司推出的護膚品牌,凝聚了大量抗老化性的膠原蛋白,富含活性因子,**滋潤不幹燥,精華霜保溼效果非常好。官網可查詢。

2樓:兵心依舊

這個品牌似乎不是很知名。其實對於護膚品應該用品牌***的。你是什麼性質的膚質呢?

還有你是想達到什麼樣的護膚效果?**過敏嗎?這些都是你選擇應該注意的。

你可以告訴我。我給你一個護膚的方案。

3樓:my秀秀坊

沒有用過呢。現在護膚品品牌太多了,最好選用純天然植物萃取的護膚品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用過後效果不太明顯,但長時間用效果就出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是很好。為什麼不選大牌子,口碑好的呢?畢竟是抹在臉上的東西,還是注意點。

雪蘭朵化妝品怎麼樣 ?

6樓:匿名使用者

雪蘭朵的產品,用著挺細膩的,我一直都在用,你可以去用他們的安顏防過敏的那一套!而且**也不是太高,也就四五百塊錢!

雪蘭朵護膚品有假的嗎

雪蘭朵化妝品有激素嗎

7樓:艾荔艾金屬材料

化妝品含有的鉛汞和激素多少是有的,多跟少的問題,正規大廠家會嚴格控制鉛汞和激素的含量。

二三十年之前,刻意新增重金屬等有毒成分導致重金屬嚴重超標的化妝品的確存在,而今隨著國家對化妝品監管力度的加強,這類問題已經很少發生。而今網路流傳著用銀器及水來測試化妝品中是否含有重金屬的做法,有方法稱,可將化妝品塗於手背,用銀器反覆摩擦,若**變黑則說明其中含有重金屬。也有方法稱,將化妝品倒入提交回答清水中,如下沉,則說明含有重金屬。

這種測試方法並不科學,也許一些簡單化學反應可以初步判斷,但若化妝品中重金屬的含量微少,那麼所測的結果也不會準確,更無法定奪重金屬含量是否超標。科學為我們帶來先進的產品,而我們消費者的理念也應跟上科技的腳步,用科學的方法及態度去了解化妝品。如今對化妝品的檢測有相關的儀器,檢測結果也十分詳細準確,但是檢測費用比較貴。

8樓:安英

沒有用過。不知道。只用過七老的

朵麗絲護膚品怎麼樣,朵麗絲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感覺怎麼樣?

不同的膚質使用效果不大一樣的 個人覺得朵麗絲不好用 用過之後毛孔更大了 以前臉愛出油現在更油了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朵麗絲的每樣我都有用過,確定品質,後來拿下了一級授權。我覺得你可以試用看看 看膚質選擇產品。看你需要改善什麼問題 朵麗絲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感覺怎麼樣?是國內比較優秀的護膚品牌吧,它們的成分...

思蘭朵祛斑霜效果怎麼樣

思蘭朵祛斑霜這次臉上的斑算是徹底去幹淨了。我的斑十來年了,長斑無非就是黑色素聚集消不掉,剛開始使用的一些 什麼的效果都不是很好,後來朋友推薦使用思蘭朵覺得效果還不錯,臉上的斑也在慢慢地消失。呵呵你想祛斑啊,你要找醫生看看是不是是內分泌釀成的,外因你可以喝點玫瑰花茶,用點薰衣草精油和玫瑰花精油試試,我...

你用過哪些牌子的護膚品?感覺怎麼樣?

用過好多的,以日韓為主。先說洗面奶吧。haba的洗面奶我用過,比較小巧的一支,擠出來是膏狀的,用溫水揉搓會有很豐富的泡沫,味道也可以,沒什麼太大的香味,洗完臉之後也不會幹。還用過嬌韻詩的綠色的一款洗面奶,這個我最喜歡,因為很適合我的膚質,油皮真的很推薦,有一點小顆粒的感覺,洗了之後感覺很乾淨,稍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