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過哪些牌子的護膚品?感覺怎麼樣?

2023-06-03 01:35:09 字數 1046 閱讀 2965

1樓:南薔娛樂

用過好多的,以日韓為主。

先說洗面奶吧。haba的洗面奶我用過,比較小巧的一支,擠出來是膏狀的,用溫水揉搓會有很豐富的泡沫,味道也可以,沒什麼太大的香味,洗完臉之後也不會幹。還用過嬌韻詩的綠色的一款洗面奶,這個我最喜歡,因為很適合我的膚質,油皮真的很推薦,有一點小顆粒的感覺,洗了之後感覺很乾淨,稍微有點香味。

還有呼吸很大瓶的泡沫洗面奶,那是我最先用的一款,泡沫很豐富,無功無過吧。

再說水乳,無印良品的水乳我用過,沒什麼特別的,敏感肌適合,大學生可以用。雪花秀滋陰套裝我也用過,有點太滋潤了,不適合油皮也不適合夏天用,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火。ipsa的水乳是我最喜歡的,很清爽。

還有城野醫生毛孔收斂水,這個也不錯,橘子味,我一般是配合美容儀器一起用的。

**,呼吸泡泡**我一開始很喜歡,可是用了之後好像除了好玩沒啥別的作用。之後用了日本的一個碳酸**挺貴的一款,只能說除了貴沒別的缺點在,真的好補水,用完之後臉很嫩的。還有黏土**,確實很溫和,我想ipsa的理念就是溫和吧。

還有澳洲的一些,我用的最多的是那個玫瑰精油,適合按摩用,而且油皮用也不會悶痘。

別的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我個人感覺法國德國還有日本,澳洲這些護膚品挺適合我們亞洲人的。

2樓:無憂

在用雅詩蘭黛眼霜和小棕瓶,精華很舒服。**用後軟軟的。之後想買伊索香芹精華還有存錢買臘梅。

女生每個月存一筆美容**,小金庫,投資自己,才是最明智的。個人看法,同意點贊。不同勿噴。

3樓:啊第一個美

我用過摩氧的這個牌子祛斑套裝的,效果挺好的!現在我的斑已經完全去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倩碧,我**基本沒出過問題,所以感覺不出。

有哪些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這個看你要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還有你自己的膚質情況吧!我護膚的需求就是補水保溼,而且我膚色比較黃,會需要有提亮效果的產品!1.佰花方肌光煥亮三件套 含有377和煙醯胺兩個美白大佬,直擊黑色素,提亮煥白。這個套組含有水 精華 乳液,一整個系列方方面面改善肌膚暗沉,非常方便。2.ahc b5玻尿酸 保溼...

基本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的,醫學護膚品都有哪些牌子?

不知道你是要價效比高的,還是大牌的,或者是一些平價的。但是我是個學生,作為學生就給你推薦一些評價一點但是口碑很好的吧!首先隔離霜,我推薦za的真皙美白隔離,68元35ml,這一款是他家的明星產品,用過的mm都會說好的 粉底液的話你可以買巧迪尙慧家的,他家的粉餅不好但是粉底液很薄透,防水防汗不易脫妝,...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