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錢對女生到底有多大影響,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到底有多大影響?

2022-07-09 11:15:10 字數 1135 閱讀 6807

1樓:於廷豹

錢對一個女生有很大的影響,因為沒有了錢,你不能買自己喜歡的化妝品,不能買自己喜歡的衣服,不能買自己喜歡的零食,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會非常的難過,非常的傷心

2樓:囧25937技都

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肯定是很大影響的,因為如果有錢的話,女生的打扮還有顏值,肯定是比較高的,但是如果沒有錢的話,她們就會普普通通,沒有太大的吸引力。

3樓:錯誤79651捉坪

我覺得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有錢的女生,會化著精緻的妝容穿著昂貴的衣服開著貴的車,不會有很強的虛榮心,而那些沒有錢的女生只能去買一些地攤貨貨甚至因為虛榮心誤入歧途。

4樓:小知62578嘿爍

我覺得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的影響是非常大的。比如說那些有錢的女生,會化著非常精緻的妝容,會穿著非常昂貴的衣服會開著非常貴的車子,而那些沒有錢的女生只能去買一些地攤貨貨騎公共自行車。

5樓:賣萌

我覺得沒有錢對於一個女生的影響特別大。因為我感覺女生要富養,其實不光要錢的撫養,更是要複製的撫養,但是你如果連錢都沒有,你怎麼給她一個好的素質的教養。

6樓:知哥54581孿副

我覺得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的影響有非常大的影響。因為這決定了一個女孩子的生活品質。已經自己會遇到怎樣的人,所以我覺得有沒有錢這一因素是非常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影響還是挺大的,因為女生的花銷還是挺大的,需要買化妝品衣服褲子鞋子還裝飾自己的外表

8樓:炒蛋哥

我認為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有很大的影響,因為很多女生因為沒有錢買自己想買的東西就會走上一些不合法的道路,比如新聞播出的校園裸貸。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都想要很多的衣服,所以我覺得,既然對女生來說還是挺重要的,因為有的錢她們可以買很多想要的衣服或者是喜歡東西。

10樓:茅詩翠

有沒有錢對一個女生到底有多大影響?我覺得一個女生有錢就有了底氣,想買什麼就可以買什麼,不用再擔心這個東西的價錢是多少。也不用為了錢而覺得跟男朋友吵架什麼的。

麵包我有了,我只要愛情就可以了。

缺少父母的陪伴,對孩子影響到底有多大

缺少了父母的陪伴,對孩子影響很大。所以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作為父母的我們都不能缺位。父母的陪伴對孩子的成長究竟有多重要 孩子的生活條件是變得好些了,可以他們的成長由於缺乏父母的愛,性格大多會變得孤僻,敏感,內向,對於孩子的成長產生極大的影響。體現了長輩對孩童的關切 親近 疼愛 守望 呵護,期待。真相...

不幸的婚姻對男人的影響到底有多大

作為一個離婚過的男人,我覺一段不美滿的婚姻會影響男女雙方的一生!女人不用說 肯定影響也很大,因為大家都頂著一個二婚的帽子。當然我是男人,我站在男人的角度來看,不敢放開來愛,是男人離婚後常見得一個心態。這可能是心理在作怪,反正就是開始對女人不信任,潛意識總有些疑慮,前妻的某些影響也多少存在,還可能對自...

空氣質量對寶寶健康到底有多大影響

寶寶由 於 新 陳代謝 快 又 比 較 好 動 所以 呼吸 頻 率 較快 呼 吸量 比 成年專 人相對 更 多,同時屬,寶 寶 的 身體 防 御系 統發 育 不夠 完 善 因此 空 氣 中的汙 染 物 對寶寶 健康 的影 響要 超過成 年 人。除 了 基 本的 防 護,有 必 要 為 寶寶 添 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