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機怎麼洗車?想去機器洗車行洗車不知道好不好

2022-07-09 12:00:17 字數 5258 閱讀 7671

1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有弊有利,個人覺得先嚐試人工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

其實,正規的人工洗車,遠比機器洗車對車要安全,而且效果好。一般說來,機器洗車是刷子抽刷車漆的力度,比人工大得多,很容易帶來劃痕。而且,機器洗車中,有一道很重要的工序,就是預洗滲透液,主要用來處理大表面的泥沙。

但是很多店為了節省成本,就不用了。結果,在刷子的抽刷下,毀車不倦。現在很多手工洗車店,都用上了水蠟,標準的進口水蠟,有很好的潤滑度,洗車過程中,泥沙都在潤滑劑的包裹下,對車漆的危害降低很多。

加上人工力度小很多,一般對車漆沒有傷害!另外,水蠟具有一定的光澤和保護功能,所以人工、水蠟是不錯的組合,而且**也比較便宜!

祝lz天天好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洗車機首先有很多型別的,清洗車子的方向和定位都不一樣,反正業內的話就是 洗車最乾淨的是人,洗的最不乾淨的也是人。

4樓:小女徵婚請點

全球第一家移動洗車機超市*****您想要的這都有

創業做洗車,最近看到移動洗車,我覺得是個發展趨勢。偶爾看到**電視臺《財富故事會》專題報道——中國有個洗車機超市,中國·馳前 該超市包括各種移動洗車機,移動洗車裝置,上門洗車機 微水洗車機 環保洗車機 節水洗車機 大超市 洗車機大全 看電視上說簡直是洗車機 移動洗車機的海洋——一句話,從事洗車行業 洗車機超市您想要的這都有。

中國馳前 洗車機超市 移動洗車機超市 批發價

5樓:

我今天剛去機器洗的,洗完發現好多好多太陽紋,這是第二次機器洗車,上次也洗過,但是洗完貌似給我打了些蠟,所以看起來很亮很好。可是今天外面下大雨所以就沒有再弄外面,結果發現都是花紋啊!非常悲劇的。

還辦了卡,後悔死了。回來問了好幾個開車的朋友都說還是人工洗的好。請有車的朋友尤其是新車的朋友慎重啊

自動洗車機洗車有弊端嗎?

6樓:華狐文化傳媒

洗車也能傷車漆?別不信,女司機分享使用自動洗車機的慘痛經歷 洗車要當心!以下幾種情況洗車,您的車漆可會被傷的「體無完膚」

7樓:

(一)優點:

1、自動化洗車機單純洗車比人工洗車速度快、效率高。

2、隨到隨洗,隨洗隨走,省時省力,省錢省心。從根本上解決洗車排隊等候帶來的一系列問題、減少人力資源浪費、降低勞動強度、做到乾淨快捷。

3、無接觸免擦洗,不傷車漆,避免了傳統的洗車過程中由於需要刷條、海綿、刷子之類的物質接觸車身進行刷洗清理而造成的損傷。

(二)缺點:

1、在清洗較髒一些的車身時容易夾雜沙粒、泥粒等物流在車漆摩擦.這時候的沙粒、泥粒就充當了打磨沙片中的沙粒,在清洗過程中就會出現刷花、刷傷車漆,照成了汽車漆面的損傷。

2、屬於半自動產品。洗車工比較累一些,而且機器結構簡單,對於提升洗車店面的整體形象大打折扣。

3、可能容易出現機械故障,維修費用高。

8樓:奧迪

有的,洗的車多了洗車的毛刷上會沾有泥沙,洗車的時候會損害車漆,對於汽車的一些死角部位清潔不是很到位,容易有遺漏,不能完全擦乾

全自動洗車機的洗車效果不如人工效果完美,它的清洗效果取決於電腦程式設計的合理性; 第二,從工作效率看,人工洗車耗費時間較長,工作效率低,用水量大,客戶需等待的時間也較長;全自動洗車機洗車所需要時間短,同樣時間內洗車數量是人工洗車的好幾倍,工作效率高,用水量少,客戶無需等待太久,甚至有的全自動洗車機還做到了車主無需下車,隨洗隨走; 第三,從形象及資金**上看,人工洗車談不上什麼品牌形象,也無需很大的空間,前期投入較少,資金回攏快;全自動洗車機的存在使得門面形象高檔,能夠彰顯店面良好的品牌形象,佔用空間較大,前期投入高,成本**期相對較長; 最後,從車輛安全來看,人工洗車受到各種人為因素影響,容易對車輛外觀及內飾造成損傷,而全自動洗車機清洗車輛過程則更為安全可靠。

9樓:陳

全自動無接觸洗車機蜂王sh-1誠心轉讓。全新機器,包安裝除錯 ,廠家直營,裝置配何全公司洗車液,洗淨率98%以上,裝置尺寸:高度2.

8米,長6.3米寬3米 功能:洗車液-灰塵分解液-沖洗 -水蠟上光-恆溫風乾,急停,暫停等,模式行走速度都可以自己設定,380v,本款智慧洗可以24小時無人自助洗客戶掃碼付款自助洗,無需人工!

加盟公司,公司有業務指導,有預定方案3-6個月保證過10萬營業額

10樓:太僕洗車機器人

自動洗車機洗車的弊端可能就是沒辦法洗內飾吧,只能清洗外表。

其實現在自動洗車機的故障率已經很低了,畢竟別人也是做洗車生意的要是故障率高的話還不得虧死,像刮傷車這種事故只是極個別事件。

11樓:

有利有弊,弊端

洗的車多了洗車的毛刷上會沾有泥沙,洗車的時候會損害車漆,對於汽車的一些死角部位清潔不是很到位,容易有遺漏,不能完全擦乾,出來後還要人工處理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傷車漆吧,冬天最好不要在那裡面洗

13樓:vv逸大丈夫斯

還是去洗車的地洗車吧

14樓:華姆科技

全自動洗車機的弊端就是沒有人工那麼的乾淨。不過也不一定吧,有些洗車店人工洗得也不怎麼樣。主要是現在各行各業都進入智慧化了。

一些沒有技術含量的髒累活兒都將被代替。人工可以補充和監督。這個是趨勢。

華姆科技洗車機器人 自主研發團隊,不斷升級優化,始終保持市場競爭力。人.車.

生活服務平臺,為店鋪引流,逐步轉化;為車主提供實惠便捷的洗車服務,共創多方共贏。

開了個洗車店,請問搞個自動洗車機怎麼樣,哪個牌子好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我自己也是搞汽車美容的,我店裡就上了一臺自動洗車機,大概半年了,我用的是凱薩朗品牌的毛刷洗車機。開洗車店搞臺自動洗車機沒問題,畢竟是全自動的,省時省力。但是要選好洗車機的型別,現在市面上有無接觸的 毛刷的 還有蒸汽的,而且廠家也是大大小小,參差不齊。

品牌也就是廠家了,這個你要多方面對比一下,有的廠家**比較便宜,但是質量真心不好,有的廠家比較小,售後保障不了,畢竟自動洗車機的**不低,也不是一次性消耗品,它也是需要維護保養的,就跟你買車的時候一樣,綜合考慮一下。

全自動洗車機洗車對車漆有傷害嗎

16樓:夜秀殘夜

沒有傷害。

汽車在行駛的過程中與空氣摩擦,會附著在車漆表面很多灰塵,時間長了會形成一種膜,這個膜會對車漆造成持續傷害,高壓水是衝不掉這層膜的。帶刷子的洗車機,刷子可以均勻的把這個膜打掉,而且現在的刷子都是高複合材料,對車漆是不會造成傷害的。

擴充套件資料:

全自動洗車的優缺點

優點:1.安全可靠

全自動洗車的過程都是按照設計的程式進行的,全程都由機器操作,能夠避免由於人工操作不當而造成的傷害。因此電腦洗車的一致性也比較好,每輛車洗車的效果不會相差很大。

2.高效快捷

全自動洗車一般只要5分鐘左右即可完成,對於要出門赴約車子有急用的車主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甚至有些洗車機還能讓車主無需下車,隨洗隨走。

3.形象高檔

全自動洗車的裝置比較龐大,看起來很先進,給車主一種高檔的感覺,所以有利於招攬客人。

4.節約用水

全自動洗車機洗一臺汽車耗水量為10~12升,人工洗車約為20-30升每臺車。如果以洗車店每日洗車100輛計算,每日節水1~2噸,每年節水300~700噸。而且全自動洗車機還可以使用迴圈廢水處理技術,不僅符合環保要求,而且可以大量節約水資源。

缺點:1.清洗不徹底

由於洗車程式是固定的,車子在傳送帶上也只走一遍,所以車身上過髒的地方無法得到反覆的清洗。並且車子上很多縫隙、邊邊角角等無法清洗到。

17樓:丫丫丫

不會。全自動電腦洗車能自動閃避照後鏡、旗杆等,確保汽車安全;電腦洗車洗淨力強、含水量大、不傷車,對本身油漆的磨損程度為手工洗車的30%以下,電腦洗車刷壓力均勻、洗車速度及方向穩定。測試結果表明:

電腦洗車50次後車身油漆磨損小於萬分之三毫米,而人工洗車磨損大於萬分之十毫米。

18樓:雜思記

不會,電腦洗車機的旋轉軟條刷,在洗車的過程中,只是在車的表面高速的掃過,並不在表面載入比較大的摩擦。在刷子運動的同時,水流會從刷子的上部向下沖刷,泥沙在水的沖刷和離心旋轉力地雙重作用之下,甩向車體的相反方向,達到了洗淨車表的目的。

拓展資料:

電腦洗車作為一種融合了多種高科技以及現代創新理念的時代傑作,經過了許多年、幾代科研人員的潛心研究,發展到如今,已經是相對完善的實用系統了。

它完全擯棄了手工操作時的人為的、隨機的、不穩定的、不可靠的操作方式,去除了因為操作工人熟練程度、敬業精神、負責態度、操作程式等方面所存在問題,可能造成的不確定因素,加快了洗車速度,節省了能源,減輕了工人的勞動強度,同時降低了運作成本,是一項極具操作性的新興投資熱門選擇。

這樣科學的運作方式,較之人工洗車時,抹布或海綿上沒有沖洗徹底的泥沙,又大力的在車表摩擦、塗抹,可能造成的傷害,要可控制和輕微得多!隨著時代前進的步伐,洗車從人工小作坊向全自動、現代化、規模化、連鎖集約式操作的轉變。

全自動洗車機全名全電腦自動洗車機。全自動洗車機是一種通過電腦設制相關程式來實現自動清洗、打蠟、風乾清洗輪輞等工作的機器。隨著經濟的飛速發展,汽車越來越多的進入了家庭,使得全自動洗車機現在越來越受到廣大車主的青睞。

自動洗車機分為:無接觸式自動洗車機和毛刷式全自動洗車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討論洗車機是否對車漆有損害,我們必須把洗車機的種類梳理一下,咱們常見到的無非是兩種。一種是無接觸式自動洗車機,另一種是毛刷式自動洗車機。

無接觸式自動洗車機

無接觸式的自動洗車機利用立體式高壓噴頭清除車輛表面的汙垢。它被標榜為不會損害車漆的洗車機,要知道如果水槍壓力大過7mp的話,附著在車體表面的微粒在高壓水槍的沖刷下是可以劃傷車身的,所以為了保護車漆,水槍壓力都不高,一般在5mp左右,這就導致這種洗車機不易把車清潔乾淨。而洗完車我們的習慣都是把車擦乾,就算小工手中的毛巾很乾淨,在擦拭時車身上的汙垢也會讓車漆在劫難逃。

毛刷式自動洗車機

毛刷式自動洗車機是日常洗車時最常見的一種,它利用滾動的毛刷清洗汽車表面。由於電腦程式設計的控制,它具有洗車刷壓力均勻、洗車速度及方向穩定的優點。但毛刷式洗車機同樣會把微粒按在車身上,劃傷車漆。

更大的問題是這些軟綿刷幾乎不會被清洗,前車上吸附下來的汙物夾雜在毛刷根部被摔打在後面車輛上,在這樣的環境下洗車,我們只能祈禱這種煎熬快點結束。

當然,這麼說有點危言聳聽,即使有劃痕也很細微,自然也沒有人會天天趴在車上找劃痕

洗車行業,汽車精洗

靚車會專業汽車copy 美容在汽bai車美容行業多baidu年的從業經驗du來看zhi 汽車美容 主要包括車表zhidao美容 汽車清洗 車dao漆鍍膜,除去油性汙漬 新車開蠟 舊車開蠟 鍍件翻新和輪胎翻新 車飾美容 車室美容護理 發動機美容護理和行李箱清潔 漆面美容 漆面失光處理 漆面劃痕處理和噴...

無接觸洗車機是怎麼洗車機的,能洗乾淨嗎

朋友你好,無接觸洗車機超高壓沖洗車身,每平方70kg左右壓力沖洗,在加上配置免擦洗車液,自動分解汙垢,這樣吧,沖洗是愛車煥然一新。無接觸洗車機,能洗乾淨,但還需要人工的參與,所以市面上說只要高壓無接觸,不需要人工的,是錯誤的概念,萬洗水蜻蜓高壓無接觸洗車機,通過高壓噴射一體式來達到深層次預洗,去除沙...

無接觸洗車機與隧道式洗車機那個好?

看個人需求了,專業的洗車店還是選擇隧道式的好一些,但是隧道式的成本高也要考慮成本的 而無接觸洗車機其實不算是真正意義上的全自動洗車機,因為它在洗車的過程中需要人工擦拭,屬於半自動產品,但是它能完美解決洗車效率問題,它的優秀之處還在於佔地面積小適用於汽服門店,便宜,所以哪種型別的洗車機好要因地制宜,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