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7-10 00:15:21 字數 663 閱讀 7410

1樓:tu愛

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new_ueser,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net user new_ueser 123456 /add」. 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new_ueser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3樓:為了你再努力

關機,拔掉電源,取下電池15分鐘,密碼就沒有了。或者重灌系統。

忘記了電腦密碼怎麼辦?忘記電腦密碼了怎麼辦?

在啟動windowsxp時按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使用net命令可以對使用者身份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使用命令 netuserabcd add 新增一名為abcd的使用者,使用命令 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 add 將使用者abcd提升為管理員,重新啟...

密碼忘記怎麼辦,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解鎖手機。1 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 手機已鎖定 後,可點選螢幕上的 忘記密碼 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 若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則需到vivo客戶...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win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win7 一 簡單的方法 開機啟動windows,進入歡迎介面後,會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提示框,這時候,同時按住ctrl alt delete,會跳出一個賬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er,按回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