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寬頻上網密碼,寬頻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2-25 04:05:07 字數 4211 閱讀 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上網是用你的寬頻上的嗎,如果是的話。我給你一個程式。

他會顯示你現在上網的賬號還有密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你家的**號碼是密碼 如果你沒改的情況下。

如果你改了, 你打 10060 或者 10000

要確認機主姓名 身份正號 然後就能告訴你;了。

3樓:為愛飄逸

打10000問就好了,提供使用者身份證號!!

寬頻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4樓:家和萬事興

1、在辦理寬頻業務單子上檢視。

找一下之前辦理寬頻業務時,運營商提供的回執單,上面一般都有寬頻賬號和寬頻密碼的。

此時,客服會要求寬頻業務的身份證號碼、註冊地址等資訊進行核實。驗證後,客服會幫助重新設定密碼或告知原始賬號和密碼。

3、到營業廳查詢。

如果附近有營業廳,那麼可以攜帶辦理寬頻時的證件,到營業廳讓客服人員幫助檢視寬頻賬號和寬頻密碼。

4、用adsl密碼檢視器獲取。

5樓:手機小達人

回答2、辦理寬頻密碼更改操作時,對於個人及家庭使用者,只需要提供使用者名稱及身份號碼,即可辦理寬頻密碼修改操作。對於單位及公司寬頻,則需要出具單位介紹信,法定**人(或經辦人)身份方可更改寬頻密碼。

3、還有一種獲取寬頻密碼的方法,就是在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後,利用「開發者工具」來檢視html**中的「寬頻密碼」。

無線寬頻上網是指把家裡的光纖寬頻網路訊號通過無線路由器(注意是帶無線路由功能的路由器)轉化為無線網路訊號,然後通過帶無線網絡卡(區別於無線上網絡卡)的膝上型電腦或帶外接無線網絡卡的桌上型電腦連線無線網路上網。此無線網路訊號覆蓋範圍一般不大,大概在半徑10m範圍內能正常上網,離路由器越遠,訊號越弱,越不穩定。同時請區別於移動、聯通等運營商的無線網路。

具體的路由器設定和電腦設定都可參照路由器的說明書操作。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忘記密碼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重置密碼的,具體操作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點選進入首頁-選擇密碼管理。

3、選擇天翼有線寬頻密碼管理並輸入身份證號碼、新密碼即可修改。

7樓:網友

2.檢視你的寬頻受理單。裡面會註明寬頻賬號和密碼。保留有簡訊也可以檢視一下一般都會有記錄。

3.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就只要諮詢客服了,需要有業主的身份證號碼和辦理寬頻的賬號。可以重置寬頻密碼。

8樓:鏡湖閒人

忘記了沒有關係,只要撥打中國電信客服10000問問人工就行了,人工只要核實你的身份資訊,就能查詢到寬頻使用者名稱,至於密碼要是沒有修改,就是預設密碼。

9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使用者為例,寬頻使用者名稱即為手機號碼,如果忘記寬頻密碼,重置一下即可。重置寬頻密碼可使用您移動手機簡訊「czkdmm」傳送至10086,系統將隨機生成密碼傳送至您手機。 鑑於各省業務存在差異,詳情建議諮詢當地10086。

10樓:中國聯通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

11樓:灬銀菜個染

方法1:寬頻購買合同上明確標記有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方法2:無法找到購買合同,電信打10000,網通打10010,鐵通打10050,轉人工服務,要求更改本機寬頻密碼(本機固話),提供正確開戶人身份資訊後(身份證號碼),更改密碼。

方法3:帶上身份證與寬頻合同到營業廳辦理密碼更改手續,手續不收費。

12樓:中國聯通

查詢聯通寬頻賬號及密碼的方式如下:

1、個人使用者可攜帶機主有效身份證原件,憑身份證號碼到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查詢寬頻的帳號,並重新修改上網密碼;

2、可找出辦理寬頻時的業務受理單,受理單中有明確註明寬頻帳號名及初始的寬頻上網密碼;

3、若在安裝時有記錄安裝人員**,可直接撥打安裝人員**核實寬頻帳號和密碼;

4、如果有連線路由器,可以開啟路由器介面,點選上網方式,檢視到當前所用的寬頻帳號,若密碼沒有修改就為初始密碼。

13樓:束驥兆山雁

撥打鐵通服務**10050,轉接人工服務,讓服務員幫你恢復預設密碼(例如123456).

可能需要你提供機主姓名和身份證號碼。

當然,你可以抽空到營業廳去修改。

14樓:網友

寬頻賬戶密碼忘記了點忘記密碼,修改密碼。

15樓:千人看劇

寬頻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進來聽完,你就知道啦!

16樓:眼看社會百態

忘了密碼那就按重置看一下行不行啊?不行的話,那就叫安裝公司了。

如果忘記寬頻上網密碼怎麼辦?

17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遺忘寬頻密碼可以致電電信客服,轉接人工服務向客服說明,然後工作人員會驗證您的個人資訊,驗證後將把寬頻密碼進行重置,重置後的密碼會通過簡訊下發給您的,然後您輸入簡訊上的密碼即可聯網了。

19樓:廣西電信

如果電信使用者忘記密碼可以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重置密碼的,具體操作如下:

1、登陸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

2、點選進入首頁-選擇密碼管理。

3、選擇天翼有線寬頻密碼管理並輸入身份證號碼、新密碼即可修改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20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如果忘記寬頻密碼,可以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在重置密碼頁面中輸入需要重置的寬頻號碼>選擇「寬頻」及「寬頻所在地市」,根據頁面提示輸入寬頻資訊即可重置寬頻上網密碼。

我把家裡的寬頻上網密碼忘記了,我要怎麼上網啊?

2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修改寬頻密碼:

然後點選寬頻密碼修改,然後根據頁面引導進行修改寬頻撥號密碼即可。

22樓:中國聯通

聯通使用者如果忘記寬頻密碼,可以進入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在重置密碼頁面中輸入需要重置的寬頻號碼>選擇「寬頻」及「寬頻所在地市」,根據頁面提示輸入寬頻資訊即可重置寬頻上網密碼。

忘記中國電信寬頻賬號密碼怎麼辦

23樓:小勇叔

進入中國電信官網,然後使用自己的寬頻賬號和密碼登入中國電信官網,登陸後,在主介面左側導航欄找到「使用者中心」,進入使用者服務介面。然後我們可以很輕易找到「寬頻上網密碼修改」就可以了。

24樓:gd10000知道

第一步:先找回帳號。

dsl寬頻業務帳號採用「使用者帳號組成,其中,使用者帳號由系統隨機生成,具體以裝機工單顯示為準。您也可以登入網上營業廳查詢。

所以最好保留當時師傅上門安裝後的那張報裝單,賬號寫在上面的。

第二步:重置密碼。

重置寬頻撥號密碼:需要通過客戶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進行辦理。登入成功後,選擇「我的資訊」-「密碼管理」-「重置寬頻上網密碼」,只限個人使用者重置「天翼寬頻撥號」撥號密碼。

25樓:廣西電信

如果電信使用者忘記寬頻密碼,通過以下方式找回:

1、撥打來10000轉人工根據提示輸入辦理寬頻時的身份證號碼獲取2、帶上身份證到當地的電信營業廳檢視。

3、如果繫結手機號,可以使用手機登度錄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自助服務,寬頻專區,密碼管理。

忘記寬頻上網密碼怎麼辦?

2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遺忘寬頻密碼可以致電電信客服,轉接人工服務向客服說明,然後工作人員會驗證您的個人資訊,驗證後將把寬頻密碼進行重置,重置後的密碼會通過簡訊下發給您的,然後您輸入簡訊上的密碼即可聯網了。

27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忘記寬頻上網密碼,可在通過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服務-寬頻-寬頻服務-找回上網密碼」查詢相關資訊。

寬頻上網密碼忘了怎麼辦?

那只好打客服 了,如果你能登上 就是寬頻撥號儲存了撥號和密碼 有預設的正確儲存密碼,而你又忘記了密碼是多少,可以上打上 漢化綠色版 次軟體能讀取你的寬頻上網密碼,如果沒有真確的預設密碼,讀出來的也是錯誤的。你家辦寬頻的時候有沒有給你乙個 或是手機 有的話打10000 進去改密碼。打10010查詢。好...

怎麼才能寬頻上網

到電信局去辦理寬頻手續,不用拉光纖的,只要你家裡有 的話.我們這我弄寬頻時是460,聽說現在升價了呢 600還是多少了我才弄了一個多月,也是農村.是我媽媽去電信局的,回來她拿了個貓回來,還有一些什麼線之類的,然後是過幾天後就有人到我家來幫安裝了,總之會有人幫你弄的,放心吧 寬頻也可以用 線的,不一定...

電腦上的寬頻密碼怎麼修改,如何修改寬頻密碼

您好,以電信為例,使用者可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修改寬頻密碼 然後點選寬頻密碼修改,然後根據頁面引導進行修改寬頻撥號密碼即可。打 給運營商,告訴你密碼丟了,在提供相應證件號和 號碼,他們就會安排換寬頻密碼,一般要24小時生效。在不知道密碼的情況下和知道密碼的情況下,都需要帶上你當時開戶的證件,到當地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