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室裝修怎麼做

2022-07-10 06:30:15 字數 604 閱讀 9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裝修呢,經朋友介紹推薦給我「東易日盛」,我用的他們家設計師和工程,十萬多一點,差不多都下來了,挺方便的,**也合理,工人也很有素質,做活也挺細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氛圍應當追求溫馨、舒適、便於睡眠;因此不建議使用冷色調,同時臥室裝修別弄的太繁雜!

3樓:匿名使用者

1、主臥床頭做個軟包背景,四周牆面用暖色系(趨近黃色)的牆紙搭配起來感覺會比較溫馨花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個周邊吊頂配上暖色燈帶;2、小孩房的話顏色可以豐富些,牆面可根據小孩的個人色彩喜好來貼牆紙或做顏色漆,另外家居方面,床可採用高低床或榻榻米,書桌和書櫃可以採購成品,天花吊頂的話可做些星星、月亮、幾何圖形等造型配上顏色不同的燈帶;3、老人房顏色可做稍重點或樸素兩種,有老人需要的話可設計做兩個單床,有很多老人習慣分床睡的。另外臥室的地面普遍材料都用木地板,分實木、複合和仿實木幾種,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定,主臥室的話可考慮做成地毯,儲物櫃可以是成品採購、定製衣櫃和現場製作,如果主臥能設計個衣帽間就更好。

4樓:望明曦

以睡眠為中心,堅持用材環保,堅持色調柔和,呵呵.

小戶型臥室裝修設計怎麼做?有哪些注意事項?

小面積房屋內裝修設計有什麼技巧?1 輕 裝修是前提。若是在這類房型中放滿了櫃子,那麼生活區域相對就減少了,所以所謂的輕裝就是在有限的預算下,實用機能應以傢俱配置為重點,其它區域的裝飾應屬空間配角,儘量減少固定笨重的裝修,將空間挪出來,這樣人才能活得更加自在。2 臥室窗飾需簡約。為了增加儲存的範圍,在...

臥室應該怎麼裝修,沒有「窗戶」的臥室怎麼裝修?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一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佈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

家用隔音如何裝修,裝修怎麼做隔音?

影音娛樂房 噪聲要求 防止室內聲音向外傳播,影響到其他功能房的正常生活及工作。需要防止的布點 長方體的六個面,考慮到聲音的傳播途徑是向四面八方擴散,而且高頻及低頻較大的聲音會使建築體產生振動聲音,這類聲音由建築結構傳播到其他房間。打造良好的隔音環境 簡單做法 1 首先需要對地面進行製作,在原水泥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