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的非常多的問題,答上來給100分

2022-07-11 19:55:13 字數 1418 閱讀 8069

1樓:我愛你o中國

1我建議你買個n95 8g。只買這一個,不要買相機,為什麼呢……如果把4000元分開,相機和手機都不能買到很好的,充其量是二類機型。手機功能落後,相機畫素不高。

不如一步到位,最起碼n95現在還不算落後,500w畫素對於一個不是職業的攝像師來說已經夠用了,況且你總不能成天帶部手機和相機滿街跑吧?

2 n95和n73根本不是一個階層的東西,也不用比。就配置方面後者落後。用智慧機主要看她的cpu,n73的速度慢這是個雞肋。

至於如果像電腦那樣瀏覽全部網頁,現在哪款手機都不能完美達到,畢竟手機螢幕的大小在那擺著。

但是所有智慧機又能瀏覽全部網頁,需要安裝第三方軟體,比如最常用的ucweb,還有opera都能瀏覽全部網頁。這些都可以設定,你可以用縮圖,也可以用排版模式。縮圖就是顯示全部網頁的一部分,你可以通過控制方向來檢視全部網頁。

重新排版的效果不錯,用著也很舒服。

3 日文輸入法可以安裝,但是我沒有裝過。畢竟沒有海外關係。

我這就是用手機發的回答,我一直用nokia的,操作起來沒那麼複雜。以上是我自己的看法,僅供樓主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n95吧,你有又想照相又想要手機,n95比較好吧,瀏覽網頁的話下個好的瀏覽器就行了,如果你覺得兩個帶著不閒不方便的話你就買兩個.我覺得n95蠻好的,又有檔次.還蠻實用的.

3樓:製造微笑

買n82。

實際效果比n95還好。

輸入法都有。但是現在比較難找。

s60v3的新系統上網速度都一樣。n95.76.78.82.這些都一樣。

4樓:pk髪型尐亂

推薦 買一個相機

再買一個6120

6120比n73反應快多了(n95沒用過不知道)

5樓:手機使用者

n95畢竟屬於高階手機,現在有許多的軟體和網頁都還不完全支援,但效能較好,要攝像的話,索愛有一款的畫素更高。

6樓:受飛槐

第一手機是沒得跟相機比的·

第二n95就賣8g版的·效能上比n73高很多等級·第三·可以裝日文輸入法·

第四 如果想上網速度快,不考慮金錢方面就n95 8g·

7樓:偽裝的傷痕

1.手機照相始終比不上相機的 這是事實 但如果只是偶爾拍風景 500w手機應該夠用了

2.n95麼3000多 最好買個8g版的 買一個相機和一個手機麼 相機怎麼也要2000多 那麼手機只有1000多 就買不了太好的啦

3.n73不用考慮了 淘汰了 再說速度太慢了讓人忍受不了的

4.日文輸入法麼 這個真的不知道了 估計要你好找的 因為這個不是人們常用的 不號找

手機上網麼 智慧機都差不多的說 不過我的n78可以翻轉螢幕 n82。n93i也可以的 這個也不錯的

關於諾基亞的問題

mini sd卡是在數碼相機,pda等所用的flash memory card 中文名 快快閃記憶體儲卡 基礎上發展出的一種更小更適合小型手機用的儲存卡。儘管mini sd卡的外形大小及介面形狀與原來的sd卡不同,但介面等電氣標準相同,以確保相容性。將mini sd卡插入專用介面卡,可通過原來的sd...

關於買諾基亞手機的問題

一般人都建議買5320或者6120,這兩款是不錯,相對講5320實用點,也便宜,但5320外觀太難看,鍵盤也不怎麼好,螢幕也不大,作為學生,我們還是要時尚點,一般81就不錯了,但現在它的 還在1500以上,所以我建議你買nokia新出的第3款全觸屏手機5230,超熱的一手機,也很實用,螢幕3.2 s...

關於諾基亞C5 03的問題,關於諾基亞C5 03的電池問題

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就是充電完成後還顯示充電的表示,雖說不影響機子的正常使用,但一看到這個圖示,那也是很煩人的事!我的可能好些,關機重啟就解決了!這是系統的bug吧!你的情況可以通過pc套件重灌系統,也就是那個小光碟,具體方法我就不多說了。也可以硬格。當然最好還是向客服求助,磨嘴皮子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