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的問題,為什麼諾基亞不行了呢?

2023-04-20 01:10:04 字數 2801 閱讀 807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國美或者蘇寧就可以買到行貨,**估計1599左右就可以。

為什麼諾基亞不行了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你買c5-03. 機型新 外觀好看 配置強 不要買5230了。

3樓:h八戒你胖了

諾基亞系統不行 落日的餘暉。

諾基亞真正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4樓:一鹿有你

原因:只專注單個產品創新,而未能在生態系統上創新。

戰略搖擺,舉棋不定,錯失良機。

對市場的變革反應遲鈍,過於沉溺於過去的輝煌。

沒有抓住消費趨勢,最終被後來的蘋果三星等全面超越。

專利和新技術不能及時進行消費者轉化。

僅僅改良,僅僅滿足需求是不夠的。

品牌老化,缺乏時尚感,慢慢失去想象力。

分析:智慧手機的爭奪,已經不在於手機質量的比拼,更多的較量體現在操作平臺和應用方面,而埃洛普領導下的諾基亞,把翻身機會寄託在搭載windows phone的幾款精美手機上,而並沒有真正的在如何建立更多開發者的生態系統,滿足消費者個性化的應用軟體的需求,好不容易推出lumia ,但是後臺的應用平臺並沒有帶給消費者比安卓和蘋果更好的體驗的體驗難以短期起死回生。

當手機市場中安卓陣營已經佔據很大的市場份額的時候,諾基亞依然固守塞班系統,緊接著諾基亞為了應對,決定與英特爾開發megoo 系統,堅決摒棄谷歌的安卓,然後,又加入微軟的手機作業系統。在戰略搖擺的過程中,安卓陣營等競爭對手抓住了機會,蠶食諾基亞的市場,而windows phone生態卻又遲遲落後於其他系統,最後導致諾基亞落得獨木難支,而被微軟「**」。

儘管有蘋果等後來者的衝擊,但是諾基亞曾經在一段時間內,一直坐擁全球手機老大的位置,俯視眾手機廠商,正如諾基亞n9上市的時候所主張的那樣:「不跟隨」,對於手機行業的市場變革缺乏便捷的反應,過於沉迷於過去的輝煌,最終走向沒落。

在功能手機時代,諾基亞是當之無愧的王者,那個時候功能手機的消費趨勢是由諾基亞在引領。但是隨著網際網路的迅速發展,消費者對於手機的需求已經不是簡單的滿足在通話、簡訊等層面,而變成了隨時隨地的娛樂和網際網路應用。

蘋果喬布斯曾經說過,蘋果的核心不是技術,而是技術與人文的結合。只有新技術和消費者需求真正融合的時候,才能產生創新的產品。

5樓:正和島

我們錯怪了諾基亞這麼多年!它失敗的真正原因在這。

諾基亞真正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6樓:雪v歌

1.輕易放棄symbian^3

在犯下第一個戰略性錯誤之後,諾基亞似乎意識到了使用者體驗的重要性,旗下采用的symbian作為一款有著10年曆史的手機作業系統**已經臃腫不堪,但是最大的問題還是在於操作介面的複雜。隨著競爭對手相繼推出操作極其簡便的系統,(蘋果和安卓的選單一般在三層左右)而諾基亞主導的九宮格式選單和深藏的設定早已無法滿足如今使用者期望一鍵式操作的體驗。為此諾基亞在去年對symbian系統進行了一次大幅度改進,這就是symbian^3,並接著這個機會推出了以c7,n8,e7為代表的一系列新機。

雖然在介面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是隨著大量新體驗的加入(多點觸控,多桌面)以及更快的反應速度並支援3d加速功能等,symbian^3確實具備了目前手機作業系統的必須特徵,並且通過對s60v5的支援保證了軟體的**。

而且最關鍵的是,許多廠商又開始為諾基亞開發軟體了,這包括手機業遊戲巨頭智樂公司!(gl為誰開發遊戲誰的平臺就會火,iphone的成功就是最好的案例)。也許說到這裡你不禁要問,如果諾基亞藉此拓展手機的生態空間,放棄過時的證書機制,吸引更多的開發人員投入其中,那麼鹹魚翻身的日子指日可待。

而就在人們期待諾基亞能打個翻身仗的時候,最大的杯具發生了,別人沒有打垮諾基亞,諾基亞自己沒有了信心,但又放不下架子,不像谷歌低頭也絕不正視蘋果,它將自己的失敗歸咎於symbian而沒有注意到自己缺乏一個完整的手機生態壞境(開發,服務,支援,社群,使用者群體)。因此除了symbian,唯一的選擇也就是那個同樣在移動領域一無是處的大哥級人物——微軟了。

對於諾基亞聯姻微軟,業界分析師普遍不看好這種弱弱聯手且毫無優勢互補的策略。而憑著windows phone那向來平平的表現加上諾基亞毫無特色的功能,諾基亞的前途依然不能讓人足夠樂觀。

7樓:正和島

我們錯怪了諾基亞這麼多年!它失敗的真正原因在這。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的0去年1月也出現過這個故障,好像是裝錯了有病毒!我關機硬式化了一下就好了!你去客服他們也得式化。

硬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撥號鍵、*鍵、鍵」,再按住開機鍵!不要鬆開,直到出現nokia字樣的畫面。

硬機最好兩人完成,同時按住別鬆手!電池一定要充滿,中途不能掉電,不能插充電器。

諾基亞失敗的原因是什麼

諾基亞為什麼失敗

諾基亞為什麼會失敗

9樓:小芒愛測評

原因如下:1、行動遲緩,錯失智慧機時機,觸控式螢幕時代到來,諾基亞固守symbian,固守手機物理按鍵,被逐漸超越。

2、不肯與新作業系統結盟,windows phone生態遲遲落後於其他系統。

3、戰略搖擺不定,不斷從零開始,沒有方向。

4、固守傳統思維,封閉策略導致移動互聯戰略失敗,諾基亞花巨資收購導航軟體企業、地圖企業甚至相關的運營**,這種模式不能增強諾基亞在網際網路世界的競爭力。

5、低估市場,巨資研發不能轉換成生產力。

6、用人不力,美系人掌管歐系風格公司。

諾基亞為什麼會失敗?

關於諾基亞的問題

mini sd卡是在數碼相機,pda等所用的flash memory card 中文名 快快閃記憶體儲卡 基礎上發展出的一種更小更適合小型手機用的儲存卡。儘管mini sd卡的外形大小及介面形狀與原來的sd卡不同,但介面等電氣標準相同,以確保相容性。將mini sd卡插入專用介面卡,可通過原來的sd...

關於諾基亞C5 03的問題,關於諾基亞C5 03的電池問題

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就是充電完成後還顯示充電的表示,雖說不影響機子的正常使用,但一看到這個圖示,那也是很煩人的事!我的可能好些,關機重啟就解決了!這是系統的bug吧!你的情況可以通過pc套件重灌系統,也就是那個小光碟,具體方法我就不多說了。也可以硬格。當然最好還是向客服求助,磨嘴皮子的事了!...

諾基亞香港行貨問題,關於諾基亞800港行問題

不一定。為了更好提供全國聯保服務 現在nokia已經將在香港銷售手機的串號輸入諾基亞中國官方 在香港註冊銷售的機器 在官方 上都可以查得出來。一般客服的手續,你有了發票才幫你看有沒有記錄 資料庫裡有串號這臺機就可以享受大陸的保修服務。只是港行機不支援換新處理。諾基亞港行的機器,在大陸一般都是可以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