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諾基亞的問題

2022-12-29 15:15:05 字數 1155 閱讀 4451

1樓:匿名使用者

mini-sd卡是在數碼相機,pda等所用的flash memory card(中文名:快快閃記憶體儲卡)基礎上發展出的一種更小更適合小型手機用的儲存卡。儘管mini-sd卡的外形大小及介面形狀與原來的sd卡不同,但介面等電氣標準相同,以確保相容性。

將mini-sd卡插入專用介面卡,可通過原來的sd卡插槽讀寫mini-sd卡。不過,不具備像sd卡那樣防寫入的鎖定功能。

� mini-sd卡的介面比sd卡的9個還多2個,有11條訊號線(圖4)。mini-sd卡多出的2條訊號線是為未來擴充套件效能準備的。比如,可用於非接觸型ic等近距離無線通訊的天線連線等。

mini-sd卡剩下的9條訊號線是與原來sd卡相同標準的訊號線。

� mini-sd卡則是專門為手機等數碼裝置開發的小型sd卡,與sd卡相比,mini-sd卡的體積更為精巧。在sd卡和mini-sd卡領域,松下是行業標準的推動者和主要的產品提供商。

rs-mmc卡。

rs -mmc卡標準體積為24 × 18 × mm,只有標準mmc卡的一半大小,僅。

比新版的一角硬幣大一點點,然而卻繼承和沿襲了mmc卡所有的優勢和效能特徵。rs-mmc卡同樣支援自動錯誤改正。

(ecc)、線上實時更新程式(isp) 功能和平均讀寫演演算法( wear leveling algorithms )等諸多功能,在功耗、儲存速度等方面比主流的sd卡、mmc卡更加優秀。作為目前mmc卡標準的延伸技術,rs- mmc解決了困擾手機及消費電子開發者很久的空間問題,使得設計超小外形的電子產品儼然成為了可能。

正因如此,rs-mmc卡一經推出便受到了諾基亞等手機業界巨頭的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看卡好買什麼手機 是看什麼手機好用什麼卡。

mini sd是sd卡的一種 特點是體積小。

rs mmc是mmc卡的一種 這種卡只有mmc卡的一半大 支援雙電壓。

rs-mmc用於nokia 6680 6681 6682 6630 n70 n72 等二版機器上。

minisd是少數三版用的 比如 n73

但是現在新的手機都用 micro sd卡 又稱t-flash卡 這個卡最小。

現在的5700 6120c n82 n81 等暢銷的 新上市的都是用tf卡!

從速度上說 三卡沒有什麼差別。

主要是體積的區別。

關於諾基亞C5 03的問題,關於諾基亞C5 03的電池問題

我的手機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就是充電完成後還顯示充電的表示,雖說不影響機子的正常使用,但一看到這個圖示,那也是很煩人的事!我的可能好些,關機重啟就解決了!這是系統的bug吧!你的情況可以通過pc套件重灌系統,也就是那個小光碟,具體方法我就不多說了。也可以硬格。當然最好還是向客服求助,磨嘴皮子的事了!...

關於買諾基亞手機的問題

一般人都建議買5320或者6120,這兩款是不錯,相對講5320實用點,也便宜,但5320外觀太難看,鍵盤也不怎麼好,螢幕也不大,作為學生,我們還是要時尚點,一般81就不錯了,但現在它的 還在1500以上,所以我建議你買nokia新出的第3款全觸屏手機5230,超熱的一手機,也很實用,螢幕3.2 s...

關於諾基亞x6鬧鐘的問題,關於諾基亞X6鬧鐘的問題

唉,這個沒有辦法呢。有的山寨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可是x6沒有,挺遺憾的。一開始就不解,首先我用的就是x6,其次,我的x6就可以關閉鬧鈴,相用時再開啟!方法是在桌面上點左上角的表,然後點鬧鈴,然後是點左下角的選項,裡面就有,開啟 關閉鬧鈴,刪除鬧鈴。樓主能刪鬧鈴就也該是看得到關閉鬧鈴的啊?糾結,難道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