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主要對灰塵蟎蟲過敏

2023-03-13 11:10:07 字數 3672 閱讀 5798

1樓:呀咦呀呼嘿

要注意保持家居環境及家居用品的清潔衛生,鼻炎發作期間還要用專業的洗鼻劑、洗鼻器、洗鼻噴霧、配上生理鹽水清洗鼻腔,可以使鼻腔通暢,堅持使用,可以逐步提高鼻腔的乾淨清爽度,加快鼻纖毛恢復功能,從而提高鼻腔自身的淨化、排毒能力,維持鼻腔正常生理功能,也能有效防止鼻炎**。

平時外出或者在灰塵大的地方生活工作的話,應佩戴霾星人進行防護,如果防護做的好,那麼過敏性鼻炎就不會**。與任何傳統**均不同,不損傷鼻腔粘膜,也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純物理高效阻斷過敏原,恆溫加溼,緩解鼻粘膜和毛細血管腫脹,很大程度上降低過敏症狀的發生,很快解決打噴嚏,流鼻涕,眼睛幹癢等症狀!不含任何藥物,使用更為安心。

2樓:北大耳鼻喉科

避免接觸過敏原,抗過敏**。

塵蟎過敏性鼻炎能治好嗎

塵蟎過敏性鼻炎怎麼辦?

3樓:網友

塵蟎是誘發哮喘、過敏性鼻炎和溼疹等過敏性疾病的重要原因。

塵蟎的種類和特徵塵蟎為微小生物,如針尖大小,肉眼可見。在屋塵中有大量塵蟎生長,約有150種,分為兩大生態類群。一類是孳生在傢俱和生活用品(尤其在臥具、沙發、地毯、毛衣、棉衣中)中,取食人體皮屑的屋塵蟎類;另一類是孳生在貯藏物如糧食、食品和草藥倉庫中的倉塵蟎類,都是人類自己生活活動帶進屋裡的。

塵蟎密度的季節消長與哮喘急診的人數增減基本吻合,也說明了塵蟎與哮喘發病的相關性。

塵蟎過敏性鼻炎的話,你可以使用「峻峰堂鼻炎通」試試,可以殺菌抗蟎的,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畢竟是香港實力派公司,現在首次進軍大陸,**還是非常合適的,好像只要780元。

4樓:江城五官科醫院

就目前的醫學技術來看,對於鼻炎的**,比較理想療效快的方法是採用低溫等離子,對鼻炎的**能一次性**。 此外患有鼻炎應抓住最佳**時機,儘早**,以減少對身體的傷害!

5樓:九龍坡區一院

過敏原注射脫敏**是指用過敏原提取物進行皮內注射。脫敏注射從小劑量開始,逐漸增加劑量,以增加對過敏原的耐受性。注射脫敏**一般至少需要2~3 年,長期的注射會帶來一定痛苦。

舌下含服脫敏**是將誘發過敏的物質(如塵蟎活性蛋白)製成不同濃度的脫敏液,用患者能適應的小劑量每日給藥(將脫敏滴劑滴於舌下,使其慢慢吸收,1~3 分鐘後嚥下),逐漸增大劑量,達到維持水平後持續足夠時間,以提高病人的耐受力。

舌下脫敏, 舌下脫敏**是利用過敏原的提取物滴入舌下,使呼吸道粘膜產生耐受性,從而減輕或控制過敏症狀,到達脫敏**的目的。不足之處只針對塵蟎過敏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流鼻涕,有鼻涕在鼻子裡擤不出來,鼻子癢,有異味,鼻子幹,不通氣,頭暈呼吸不正常,建議去大醫院用低溫消除****,不需住院,1500差不多,建議檢查,詳細**問醫院,

我是過敏性鼻炎,對塵蟎過敏,該用什麼樣

塵蟎過敏性鼻炎

7樓:一起

塵蟎是一種能夠引起我們出現過敏現象的過敏源,在我們的室內它是很普遍的存在的。

將相對溼度控制在50%以下是控制蟎及其過敏原水平最常用的方法,因為周圍相對溼度是影響蟎流行的最關鍵因素。

用特殊的防蟎材料包裝床墊和枕頭是減少暴露於塵蟎及其過敏原的有效方法。

床單、枕套、毛毯、床墊套每週用等於或高於55℃的熱水洗一次可殺死蟎和去掉絕大多數蟎過敏原。

用溫水或冷水清洗可去除絕大多數過敏原,必要時可用碧諾棠暢安液**過敏性鼻炎。

用普通洗衣粉在25℃和至少5分鐘條件下,可去除絕大多數蟎過敏原。

如果溫度大於55℃、時間維持10分鐘,滾動乾燥機可殺死所有蟎。

灰塵過敏性鼻炎可以**嗎

8樓:血蚊道人

可以的,過敏性的鼻炎其實跟體質有關係的,注意增強體質的話,可以減少這個情況發生的;

經常吃白羅卜和胡羅卜可有效緩解過敏鼻炎症狀,尤其是白羅卜,還可提高呼吸系統免疫力。

每天早上起床後用涼水一盆,把整個鼻子浸入水中稍吸氣,使水進入鼻腔根鼻黏膜充分接觸,注意不要用力過猛,此法小孩慎用之,以免嗆水。

平時要多吃補益肺氣的食物,不要吸菸和喝酒,每天可以用清水清潔鼻腔,然後噴入鼻諾棠,一天噴一到兩次,一段時間鼻炎就好了。

鹹蛋黃焗紅薯,食材有: 紅薯 鹹鴨蛋黃 小蔥。

紅薯300克,鹹蛋黃4個,植物油一勺,蔥花適量。

[做法步驟]

1、鹹蛋黃4個,上鍋蒸15分鐘左右。

2、蒸熟的鹹蛋黃晾涼後,用勺子背壓碎,過篩更細膩。

3、紅薯去皮切條,鍋內燒開水,放入紅薯煮至稍軟。撈出紅薯控水備用。

4、鍋內倒少許植物油,中小火,倒入鹹蛋黃末翻炒。炒到鹹蛋黃末出現泡沫。

5、倒入紅薯條翻炒,讓鹹蛋黃末均勻地裹在紅薯上。

6、撒上少許蔥花,出鍋裝盤。色澤金黃。

鹹蛋黃油有鹹味,故不需要放鹽。如果鹹蛋黃不夠鹹的話,加少鹽調味~

2、以紅薯變軟為標準。

3、炒制蛋黃醬的時候要用炒勺不斷攪拌,避免蛋黃糊掉。

蜜豆酸奶布丁,1、4個酸奶布丁,兩個草莓味的,兩個芒果味的,蜜豆提前做好。

2、將酸奶布丁倒入深一點的盤子裡,淋上蜜豆就可以開吃。

塵蟎過敏性鼻炎怎麼辦,有啥辦法**嗎

9樓:中暑綠色**

先了解一下什麼是過敏性鼻炎。

什麼是過敏性鼻炎:在一定環境下,如溫度、花粉、粉塵、異味等等,引起鼻腔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強烈反應,使鼻腔細胞生理活動出現障礙,造成鼻腔細胞發生腫脹膨大,造成鼻塞及炎症,這就是過敏性鼻炎。

環境引起細胞內部基因反應是細胞內部基因的正常功能,如果鼻腔細胞基因沒有反應,就沒有嗅覺,就不正常。只是這種反應過於強烈,影響了細胞的正常活動。形成病態。

所以**過敏性鼻炎必須分兩個方面,1是**鼻腔上皮細胞內部基因反應,使細胞基因反應控制在正常水平。2是**因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強烈反應造成的細胞病態。也就是**病態細胞。

兩種**缺一不可,缺一就不能真正**因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強烈反應造成的病態細胞,也就是不能真正**過敏性鼻炎。目前只有鼻敏ab通是兩種方法同時**。

由於過敏性鼻炎是有環境引起的區域性器官細胞內部基因發生反應及病態,所以,如果吃藥**會給整個身體細胞基因帶來傷害。有些傷害是無法逆轉的,所以應該選用針對病灶**。

塵蟎過敏性鼻炎如何**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出來不怕你笑話我,我自己以前就是太依賴那些噴劑最後過敏性鼻炎硬生生被我搞成了藥物性鼻炎,痛苦不看後面去請教了【牛濞日記】 的作者,在他的幫助下才治好的**過程大概就是經常鹽水洗鼻子外加藥物配合著**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的,不管你信不信,我就是治好的一個例子不過看完《13年鼻炎伴隨》後開始**的時候我就很注意生活細節了比如灰塵大的路段我會隨身帶一些一次性口罩戴上枕頭被子套這些勤洗勤換,經常拿去曬太陽這些**這個過敏鼻炎我大概花了半年左右的時間吧,費用也有一千塊上下你自己參考咯。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我現在每天用鹽水洗鼻,然後噴抗過敏的鼻藥 比如伯克納 感覺好點了 是不是每天鼻塞,而且要麼不打噴嚏,要打就打很多啊,而且經常是早上起來就打的最多了啊。醫生說過敏性鼻炎目前是治不好的,只能緩解症狀,我在網上查了很多,一種說是用淡鹽水清洗,但是效果不怎麼樣,另外就是在冷天要注意保暖。最近試了一下,用一種...

成都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治療技術

你好 現在都採用了 czb聚焦超聲技術 是在德國storz鼻內窺鏡的直視下,通過聚焦超聲的熱效應 機械效應和空化效應,使焦點處組織凝固性壞死,從而降低鼻粘膜下血管 神經和腺樣對過敏性炎症介質刺激的反應性,減少鼻腔通氣阻力 選擇性破壞鼻腔副交感神經纖維的作用,從而減輕臨床症狀,達到 過敏性鼻炎的目的。...

過敏性鼻炎如何預防治療,如何治療及預防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應該看中醫,因為只有中藥才能 時間可能比較長,大概要4 5個月,另外去買 鼻炎通竅顆粒 是中成藥,每天堅持喝2包,開始幾天可能看不出明顯效果,不過一定要堅持,因為這是一個調理的過程。平時注意預防感冒,傷風。平時要多加衣服。我的過敏性鼻炎就是這樣治好的,醫生說70 的人都能治好,關鍵在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