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有心理醫生來分析下

2022-07-12 11:10:12 字數 892 閱讀 11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會有想你男朋友離開你的想法,其實你是自卑心理,怕你自己會做不好,不完美,也怕他會背叛你,你也認為只要他沒在你身邊你會過的很好,也不想連累他,不要那麼自私的認為,既然你也清清楚楚的知道你們彼此愛著對方就不要傷害彼此,何必兩人痛苦。你那樣做也對不起他。

想改變現在的你,只有增加你的自信,並且重新認識自己。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也許很難,但有一目標會好很多。也不要再自殘了,受傷的是自己,何必更自己過意不去,要善待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正因為你怕被人遺棄,所以,你先來遺棄他們。

其實人都是這樣長大的,有幾個人從未受過傷呢?大家都是從傷痛中走過來的。

不過,可以試著改變下自己。提前跟身邊的朋友親人說好,當自己再覺得鬱悶時,就先自己一個人待會兒,到自己覺得能夠平靜的不會對他們造成傷害時,再把事情跟他們說,看他們能否幫到你

3樓:

真是自己不想救自己誰能救你啊。說白了就是賤,別怪我說的難聽,能罵醒你也不錯了

4樓:心連心心理諮詢

一個人的思想是對的,他的世界也是對的。

正確認識自己

適應環境。

5樓:

忘記過去,只用心去關心你的明天。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來說去還是跟男友分手的事...原因只有一個...你太自以為是.

7樓:今夜無眠

沒人可以救你,

解鈴還需繫鈴人,

挑戰自己,

戰勝自己1

8樓:拉絲王

我走我的路..讓你自殺去吧..

反正中國人多的不能在多了~

有心理醫生嗎,這裡有心理醫生嗎

有的!您需要哪些幫助呢?希望我可以幫助您擺脫痛苦!有心理醫生嗎?聽起來,你媽媽好像有心理問題。她生活中的人和事有發生比較大的變故嗎?多和她聊聊,聆聽她的聲音 心裡有事不願意說啊,可能是不好 說,人有很多時候心裡有事不能說,也不願說,希望一個眼神別人就懂,如果你不懂就是不關心我,怎麼怎麼樣,原因是你是...

有心理醫生嗎?看心理醫生有用嗎

如果你常來常在看心理勵志的。源 那麼我覺得你bai 可以不用看心理du醫生了,因為常常看心zhi理勵志 dao的人,他們的心理大都蠻正向的,他們懂得怎麼突破自已內心問題,所以自已就成為自已的醫生,心理有什麼樣的問題,就可以見招拆招。因人而異,有些抄人確實是襲在生活中遇到了煩bai心事由。du於自己心...

請問長沙哪有心理醫生

醫院裡都有心理醫生。1 湘雅二醫院 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位於湖南省會長沙,醫院始建於1958年,是一所衛生部直屬的大型 甲等醫院。2017年11月1日,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獲得 2017年度全國優質服務示範醫院 稱號。2020年6月,入選湖南省開展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的醫療衛生機構名單。2 湖南省第二人民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