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組策略,計算機組策略怎麼設定?

2022-07-12 11:00:14 字數 5425 閱讀 1945

1樓:利婭

設定組策略的具體方法如下:

在windows 2000/xp/2003系統中,系統預設已經安裝了組策略程式,在「開始」選單中,單擊「執行」選項,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並確定,即可執行組策略。

使用上面的方法,開啟的組策略物件是當前的計算機,而如果需要配置其他的計算機組策略物件,則需要將組策略作為獨立的mmc管理單元開啟:

(1)開啟microsoft管理控制檯(可在「開始」選單的「執行」對話方塊中直接輸入「mmc」並確定)。

(2)單擊「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選單命令,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按鈕。

(3)在「可用的獨立管理單元」對話方塊中,單擊「組策略」選項,然後單擊「新增」按鈕。

(4)在「選擇組策略物件」對話方塊中,單擊「本地計算機」選項編輯本地計算機物件,或通過單擊「瀏覽」查詢所需的組策略物件。

(5)單擊「完成」按鈕,組策略管理單元即開啟要編輯的組策略物件。

(6)在左窗格中定位需要更改的選項的位置,在右窗格中右鍵單擊需要更改的具體選項,單擊「屬性」命令,即可開啟其屬性對話方塊,從中選擇「已啟用」、「未配置」、「已禁用」選項即可對計算機策略進行管理。

2樓:市晶瀅鈕巧

還是進入到組策略裡到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裡把本地帳戶的共亨和安全模式調為經典以自己身份登陸就可以!如果還是不能共亨的話,可以使用guest帳號登陸!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使用者設定功能 難道管理員就不是使用者了嗎,只要組策略對在計算機管理或使用者管理裡做出設定,只要是計算機使用者都要受到限制,不管你是不是管理員,只要你是使用者就要受限制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以下進行操作:1、在管理員帳戶下設定啟用來賓帳戶,設定來賓帳戶的許可權(這一點很重要)。2、在管理員用管理員帳戶登入,執行gpedit.

msc程式進入組策略進行組策略的設定。對你的管理員帳戶進行密碼保護,這樣別人用這臺計算機時只能啟用來賓帳戶,而來賓帳戶的許可權你已經設定好了,他當然要受組策略的限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想使用者怎麼受限制?~

計算機組策略怎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在windows 2000/xp/2003系統中,系統預設已經安裝了組策略程式,在「開始」選單中,單擊「執行」選項,輸入「gpedit.msc」並確定,即可執行組策略。

使用上面的方法,開啟的組策略物件是當前的計算機,而如果需要配置其他的計算機組策略物件,則需要將組策略作為獨立的mmc管理單元開啟:

(1)開啟microsoft管理控制檯(可在「開始」選單的「執行」對話方塊中直接輸入「mmc」並確定)。

(2)單擊「檔案→新增/刪除管理單元」選單命令,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單擊「新增」按鈕。

(3)在「可用的獨立管理單元」對話方塊中,單擊「組策略」選項,然後單擊「新增」按鈕。 (4)在「選擇組策略物件」對話方塊中,單擊「本地計算機」選項編輯本地計算機物件,或通過單擊「瀏覽」查詢所需的組策略物件。

(5)單擊「完成」按鈕,組策略管理單元即開啟要編輯的組策略物件。

(6)在左窗格中定位需要更改的選項的位置,在右窗格中右鍵單擊需要更改的具體選項,單擊「屬性」命令,即可開啟其屬性對話方塊,從中選擇「已啟用」、「未配置」、「已禁用」選項即可對計算機策略進行管理。

7樓:歐亞板塊

你好朋友,按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按確定就開啟組策略了,然後你在那裡找到你想修改的設定,雙擊,選擇已啟用、已禁用、未配置就可以了,那裡面的各項設定都是這樣的,分三種狀態,你必須想好了你想設定什麼東西,然後找到那個設定,修改才可以,你明白了嗎

8樓:一切a現實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策略裡面可以設定.謝謝

電腦的在的組策略怎麼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裡,「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中加入guest帳戶,而「拒絕從網路訪問這臺計算機」中刪除guest帳戶;

三、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去掉「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的勾;

四、設定共享資料夾;

五、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裡,把「網路訪問: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設為「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的身份驗證」(可選,此項設定可去除訪問時要求輸入密碼的對話方塊,也可視情況設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六、右擊「我的電腦」→「屬性」→「計算機名」,該選項卡中有沒有出現你的區域網工作組名稱,如「work」等。然後單擊「網路 id」按鈕,開始「網路標識嚮導」:單擊「下一步」,選擇「本機是商業網路的一部分,用它連線到其他工作著的計算機」;單擊「下一步」,選擇「公司使用沒有域的網路」;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輸入你的區域網的工作組名,如「work」,再次單擊「下一步」按鈕,最後單擊「完成」按鈕完成設定。

一般經過以上步驟,基本可以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進入到組策略裡到本地策略,安全選項裡把本地帳戶的共亨和安全模式調為經典以自己身份登陸就可以!如果還是不能共亨的話,可以使用guest帳號登陸!

如何開啟組策略

11樓:教育知識問題解答

1、在windows10桌面,點選工作列最左側的小娜搜尋圖示

3、這時就可以在上面的搜尋結果中找到本地組策略了

4、點選本地組策略選單項,就可以快速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了

1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準備工具/材料:裝有windows 10的電腦一臺。

開啟組策略的辦法如下:

1、在windows10桌面,點選工作列最左側的小娜搜尋圖示。

3、這時就可以在上面的搜尋結果中找到本地組策略了。

4、點選本地組策略選單項,就可以快速開啟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了。

13樓:遊戲之書

1、進入計算機中,開啟系統屬性。

2、下一步,開啟左邊的高階系統設定。

3、在這裡,開啟環境變數選項。

4、這個時候,可以雙擊系統變數下面的路徑以開啟編輯系統變數對話方塊。

5、需要在變數值中輸入「%systemroot%\system32;%systemroot%;%systemroot%\system32\wbem」(不包括引號),並回車確定直至退出編輯。

6、這樣一來,在執行中搜尋gpedit.msc就能開啟組策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1、組策略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目錄下的gpedit.msc檔案,雙擊開啟即可;

2、或者直接點選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確定;

3、開啟組策略編輯器,如圖所示。

參考文章

15樓:暢想

對電腦進行一些高階的設定,通常需要用到組策略編輯器。很多人不知道怎麼開啟組策略編輯器,其實開啟它的方法有很多,有的很簡單。

方法一:

1、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或者直接按win+r鍵盤組合鍵開啟。

2、然後,在執行框中輸入 gpedit.msc 之後,點選確定或者直接按鍵盤上的回車鍵。

3、這時,組策略編輯器就開啟了。你可以進行設定了。

4、如果你記不住組策略編輯器的命令,你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方法二:

1、搜尋方式。這種方法是比較簡單的。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在開始選單的最下文有一個小的搜尋框。你點選一下這個搜尋框,使其處於輸入狀態。

2、在這個搜尋框中輸入 「編輯組」 三個字。然後搜尋結果會在上方顯示,或者直接輸入完成後按回車鍵,這樣可以即時搜尋,加快搜尋的速度。

3、搜尋結果在上方出現了,即編輯組策略。這就是組策略編輯器的程式入口。可以直接用滑鼠左鍵點選它,然後就能進入組策略編輯器了。

第一種方法,最簡單,最常用。建議日常可用此方法。

第二種方法,較簡單,較常用,如果忘記了編輯器命令,可以採用此方法開啟。

16樓:竹說

最簡單常用的組策略開啟方式就是通過執行方式開啟,方法如下:

點選「開始」選單—選擇「執行」(或者直接快捷鍵win+r調整執行視窗)—輸入「gpedit.msc」—點選「確定」即可開啟組策略。

組策略編輯器視窗

另外,如果經常要開啟組策略,可以通過建立組策略快捷方式來實現一鍵開啟組策略。方法如下:

在桌面新建一個文字文件檔案,開啟該檔案後輸入gpedit.msc,將檔案另存為。在檔案儲存視窗,將「儲存型別」設定為「所有檔案」,將「檔名」 設定為「組策略.

bat」(名字時候為「組策略」無關係,但字尾名必須為.bat),點選「儲存」。

以後只要在桌面上雙擊該檔案即可輕鬆訪問組策略編輯器。

tips:

組策略是管理員為使用者和計算機定義並控制層序、網路資源及作業系統行為的主要編輯工具。通過使用組策略可以設定各種軟體、電腦和使用者策略。比如設定關機時間、調整網路速度限制、阻止訪問命令提示符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xp版本的 正確應該是這樣的:

首先按『啟動』再按『執行』

後輸入 gpedit.msc 再按『確定』

就會出現一個『組策略』

組策略可以找到「計算機配置」

再開啟第3個「管理模板」

『管理模板』裡面會有一個「網路」

開啟『網路』

然後找到"qos資料包排程"項

點一下,會出現6個檔案(3個資料夾.3個檔案)然後會看到"限制可保留頻寬"的項(第4個就是了)對"限制可保留頻寬"按右鍵,會出現『屬性』 ←點選會出現3個選項的:

1.未配置

2.已啟動

3.已禁用

選擇『已啟動』 會出現: 【寬頻限制(%) 和 1個方框】然後在把【方框】裡的數字 變成0 ,就ok了!

我打字好辛苦,請採納吧

18樓:電腦要瘋

我們買回來新的電腦一般預裝的windows10家庭版系統,家庭版缺少或者隱藏了一些功能,其中就包括組策略。家庭版windows10系統是包含這個元件的只是被隱藏了起來。

19樓:滿奕聲杜凰

你好朋友第一個辦法就是按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按確定,第二個辦法就是你可以開啟資源管理器按f3,輸入gpedit.msc然後搜尋,找到後雙擊就可以了]

20樓:精品diy生活

首先,如果你的電腦是win7的你可以從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然後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但是如果是windows8就另當別論了。

當然,你可以利用win+r鍵來開啟來開啟執行視窗,這樣就可以快速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了。在文字框輸入「gpedit.msc」,然後回車。

已經成功開啟組策略編輯器了,你可以在組策略編輯器進行各種操作了,以免windows被多使用者無限制使用。

怎麼開啟組策略,如何開啟組策略控制檯

在桌面新建一個文字文件,開啟它在裡邊輸入gpedit.msc儲存。關閉。改副檔名為bat的批處理檔案,雙擊開啟 暈死,你真蠢,這都不會,選擇 開始 執行 在彈出視窗中輸入 gpedit.msc 回車後進入組策略窗 我知道開啟執行 輸入gpedit.msc.可以看淡組策略,可是我已經把 執行 遮蔽了,...

如何限制win10自動更新組策略

利用組策略關閉win10自動更新的步驟如下 1 按win r開啟 執行 輸入 gpedit.msc 按下回車。2 找到 管理模板 windows 元件 windows 更新 在右側找到 配置自動更新 3 雙擊 配置自動更新 選擇 已禁用 點選 確定 注意事項 只有專業版有 組策略 家庭版沒有 組策略...

在組策略裡面怎麼鎖定exe檔案的讀取路徑

由於安全或者規章制度的約束,一些公司可能會限制員工使用特定的軟體,例如 辦公室人員只能使用ie瀏覽器以及word文件,其他程式一律不準執行,通過組策略就可以實現軟體的使用限制。下面通過一個簡單的例項來學習軟體限制的方法。例項 通過組策略限制使用者不能安裝程式包。注 組策略的軟體限制可以靈活設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