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心痛是什麼病,經常胸悶和心痛是怎麼回事?

2022-07-12 14:47:17 字數 1144 閱讀 7244

1樓:東林加油

年齡?這個很重要。 如果是年輕人,(40歲以下) 就不要緊張, 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 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多見於青年女性, 男性發病率稍低, 簡單說就是類似神經衰弱的症狀, 可以伴隨失眠多夢, 總之不需要特別**, 更不要過分緊張。 不需要看醫生的, 放鬆心態即可, 如果是中老年人, 建議做心電圖, 因為有冠心病的可能。

如果咳嗽,還要拍胸部x線片。 逐字敲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感謝為您解答、但希望您還是去醫院正規檢查一下。

您放心,現在您試著把自己的壓力減小一點,每天給自己一點點放鬆的時間、 感謝為您解答、

2樓:甲

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 也就是說, 心臟本身和健康人的心臟沒有任何區別。

經常胸悶和心痛是怎麼回事?

3樓:農村中醫大夫

這種情況屬於胸膈氣塞引起的,吃點烏藥三香丸即可**

4樓:簡單

雖然不清楚,但是你應該趕緊去醫院做個檢查。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輕微的冠心病或者是膽結石引起的膽囊炎,建議去醫院檢查

6樓:薛無依

這可能是冠心病,應該去醫院檢檢視看!冠心病又稱冠狀動脈綜合症,初期症狀多為心絞痛,嚴重後會引起心肌梗塞,進而引發猝死!是一個很危險的疾病,由於發病急促,稍微搶救不及時就容易心梗猝死!

另外,建議長期隨身攜帶硝酸甘油或者速效救心丸!

什麼是胸痺心痛?**及表現是什麼?

7樓:金英傑教育中心

超西醫超級寶典05中西醫結合內科學11心絞痛(胸痺、心痛):臨床表現、中、西醫**

胸悶,心慌,心痛是心臟病嗎

8樓:萬頃天空一擲行

不一定,需要詳細檢查,主動脈瘤、頸椎病嚴重等疾病也有可能有這些症狀,需要排除其他因素影響。

9樓:生活顧問

是的!很危險的!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胸悶氣短什麼病?胸悶氣短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1 心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常見於各種型別的心臟病,如心肌病 心包炎 心律失常及高血壓等。2 非心血管疾病。非心血管疾病常見於貧血 低血糖 大量失血 高熱 甲狀腺功能亢進症等疾病以及胸腔積液 氣胸 肺部炎症 肺不張 腹水 腸梗阻 腸脹氣等 還可見於應用腎上腺素 異丙腎上腺素 氨茶鹼 阿托品等藥物後出現...

胸悶氣短是為什麼,經常胸悶氣短是怎麼回事?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急性缺氧可引起頭痛 情緒激動,思維力 記憶力 判斷力下降或喪失以及運動不協調等。嚴重缺氧可使腦組織發生細胞腫脹...

心痛是什麼感覺

心痛,就是愛一個人卻得不到他的愛,天天想他卻只能流淚 悲傷,不甘相互交織,糾心地痛 心痛的吃不下飯,每天早上都會會想起,時時刻刻都忘記不了,心會隱隱作痛,就是這樣。也許你說不出來 但是你很煩惱 當你失去自控的時候 當你想忘記忘不的掉的時候 當你想哭哭不出來的時候 那時你就知道什麼叫做 心痛 滋味悶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