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款數碼相機,請大家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2022-06-22 10:35:06 字數 1461 閱讀 3574

1樓:楊樹

普通的單反相機也比不上他,只是**有點貴。松下lx3gk:

lx3gk的核心部件是一款10.1百萬畫素的1/1.63英寸ccd,這也使得lx3gk與其它精巧型相機都有所不同。

panasonic勇於挑戰業界潮流,不再一味追求高畫素,而是把lx3gk的1/1.63英寸大尺寸ccd的解析度限制在了10.1百萬畫素這一水平上。

這樣就使每一個畫素的尺寸比普通的10百萬畫素相機增加了大約45%。從而使lx3gk的感光度和飽和度比普通相機提高了大約40%,能夠展現理想的畫質,拍出具有卓越感光度和寬動態範圍的**。

lx3gk配備了新開發的徠卡dc vario-summicron f2.0光圈24毫米超廣角鏡頭,它代表了lx3gk在上一代dmc-lx2的基礎上所實現的一項重大改進。f2.

8鏡頭的亮度已經得到了使用者的普遍認可,而f2.0鏡頭的亮度大約是前者的兩倍。配備新型f2.

0鏡頭的lx3gk可以採用更高的快門速度進行拍攝。即使是在光線強度較低的情況下也能拍出令人驚歎的清晰、銳利、毫不模糊的畫面,尤其是夜間拍照的保真度。這款效能先進的鏡頭還可以利用附加光線所產生的淺景深效果來弱化背景聚焦,讓您輕而易舉地拍出令人賞心悅目的理想**。

lx3gk還可以實現更加先進的全手動控制拍攝,讓使用者輕而易舉地拍出效果理想的**。這一切都是通過panasonic lumix相機所配備的ia(智慧自動)模式來實現的。在ia模式下,相機可以自行完成所有的工作。

比如執行mega o.i.s.

(光學畫面穩定器)、智慧iso控制、智慧場景選擇、人臉識別和智慧**。使用者只需集中精力對拍攝的畫面進行構圖,然後按下快門就可以了,**時間短,適合抓拍。ia模式可以確保清晰、理想的畫面效果和正確的**。

同時lx3還擁有23鍾場景模式。

參考**:3702元

2樓:匿名使用者

sonyh50,如果喜歡小點的,功能又不要求很多的話,就買h10.

佳能的這款不錯:

佳能s5 is(canon s5 is)參考**:2620 元數碼相機型別:長焦數碼相機

有效畫素數:800萬

液晶屏尺寸:2.5英寸

光學變焦倍數:12倍

儲存卡型別:sd卡、mmc卡、sdhc卡

防抖功能:is光學影像穩定器

快門速度:15-1/3200秒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藍調nv106比較適合你,1000萬畫素,成像很清晰,**時間很短,快門反應也好,很適合抓拍,夜間拍攝效果很不錯,iso可調餘地很大,還帶很專業的24mm廣角,3.6倍光便,有手動功能,整體效能很不錯。

4樓:介奕

三星值得考慮~~~~

三星nv100hd,1470萬畫素,28mm廣角,3.6倍變焦,雙重防抖,有多種拍攝功能,適合抓拍,夜間拍攝有手動功能

5樓:工美畫

家能450d 個人超喜歡的 就是沒有那麼多閒錢

大家給我一款數碼相機,大家給我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三星還不錯啊,畫素還可以。不過最好去國美去買 佳能品質雖然最好,但2000元以內,沒有帶有手動功能的產品。1500元左右,有全手動功能的,富士的最好。富士數碼相機,在業界的排名,低於佳能,但高於柯達 尼康 索尼,三星這種不入流的品牌就不用提了。富士的f60,f100,f75,f200,都有全手動功能...

請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家用的主要要操作簡單,價效比高,因為對專業要求不高,最高買個卡片機,操作起來和攜帶都更方便,我們家用的三星的,效果和質量都不錯,這個價位的你可以看i8和i100,功能比較相似,都非常的全,基本上所有的功能都有,另外三星的攝像效果也非常好,i8是800萬畫素,i100是1000萬,另外i100比i8多...

幫忙一款數碼相機,幫忙推薦一款數碼相機

1 鏡頭相機的靈魂,品質很關鍵 2 感光元件ccd的大小,ccd越大,成像效果越好!3 光學變焦不損失畫質前提下,拉近遠景的能力,越大越好!4 畫素決定畫質的一項指標,儘量大!另外,購買相機,還應考慮液晶屏的大小,顯示品質 解析度 相機待電等等因素 畫素只是一個相機指標,不能完全代表拍成 的品質!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