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對戰平臺

2022-07-13 09:25:09 字數 5517 閱讀 1152

1樓:雲中的煙

現在的遊戲平臺都沒有解決網通和電信互聯的問題,你會發現網通和電信的分組分地區依然在列。這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我們這些使用者是沒有辦法改變的。除非等到我們都是dsl時代,網速快了,連結就不再是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vs,這個裡面的魔獸好像更專業些,高手感覺也多一些估計是你的網速的問題,是因為網速的不穩定吧,你試下vs,看流暢不....或是你的魔獸版本問題! 當年新有1.

21時我就更新了 結果別人都是1.20c左右的 在局域上就不顯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用vs兵 自我感覺良好(就是老碰高手)

4樓:放屁一族

主要是你的朋友和你的服務商不同,一個電信、一個網通,一起測一下房間的網速,看那個房間兩個人的網速都還行的話,就進去

5樓:扣_子

去網咖吧!~

沒辦法,當面區域網吧

6樓:年少_浩

gg對戰平臺人很少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想找打擊的上vs,想無聊娛樂下的上浩方,想找自信的請上qq。

8樓:俺跪求啊

qq對戰平臺是對internet使用者提供多人電腦遊戲聯機服務,它將網際網路上遠隔千里的遊戲玩家輕鬆的通過internet進行遊戲,就同在一個區域網中一樣。平臺提供的「新增好友」「追蹤好友」「推薦房間」和「語音聊天」等增值服務功能,令您的遊戲更輕鬆。

9樓:

其實對戰講究的就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遊戲,你想找一個人少的,拿這個就是擺設了,我建議你玩qq,浩方,vs

10樓:mr昕爺

就去浩方 去北京 華黑 可以玩 沒事的

vs不行那主要針對電信玩家 qq平臺更垃圾

11樓:阿衰弟

對戰平臺只推薦vs和浩方 如果你菜 可以去qq平臺

網通想和電信一起玩比較困難 但並不是不可能 用八匹馬加速器(一般大型商場有買的)現在售價貌似是140rmb/年,用了它網通進電信都很流暢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vs和gg,你下來試試看吧。

13樓:原

回答:qq對站

魔獸rpg專區 - 北方網通專區 - 1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什麼時候上線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

14樓:魔

你好,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魔獸官方平臺早已在16年上線  現在平臺有 經典對戰 data天梯 rpg天梯 。

魔獸官方對戰平臺 官網:網頁連結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怎麼用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使用方法介紹

15樓:木木木

02 . 選擇安裝路徑

確定安裝目錄後請點選「安裝」

03 . 正在安裝

安裝中,請稍後

04 . 安裝完成

點選「完成」立即執行「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

改鍵工具/語音設定

改鍵在儲存之後生效。

使用平臺自帶小隊語音功能,使隊友之間的交流變得更加便捷

選擇模式

匹配對戰是一個悠閒娛樂的模式,不影響賽季等級。在匹配模式中你能收穫體現某個種族熟練度的種族經驗與體現dota某個英雄熟練度的英雄經驗。

在房間列表模式中,你可以新增ai或者與好友約戰。但在房間列表模式中,你無法得到任何收益。

賽季模式按照官方賽季機制,定期更新,賽季等級是玩家實力的體現,每個賽季的優勝者還將獲得線下賽的參賽資格。在賽季模式中你還能收穫wariii的種族經驗與dota的英雄經驗。目前暫未開放。

選擇模式 - wariii匹配對戰

選擇模式 - wariii房間模式

在房間列表中,既可以雙擊進入已有房間,也可以建立一個新房間

在準備之前點選空樓層可以完成位置交換,右鍵其他玩家可以申請交換位置

選擇模式 - wariii遊戲內

選擇模式

匹配對戰是一個悠閒娛樂的模式,不影響賽季等級。在匹配模式中你能收穫體現某個種族熟練度的種族經驗與體現dota某個英雄熟練度的英雄經驗。

在房間列表模式中,你可以新增ai或者與好友約戰。但在房間列表模式中,你無法得到任何收益。

賽季模式按照官方賽季機制,定期更新,賽季等級是玩家實力的體現,每個賽季的優勝者還將獲得線下賽的參賽資格。在賽季模式中你還能收穫wariii的種族經驗與dota的英雄經驗。目前暫未開放。

選擇模式 - dota匹配對戰

選擇模式 - dota房間模式

在房間列表中,既可以雙擊進入已有房間,也可以建立一個新房間

在準備之前點選空樓層可以完成位置交換,右鍵其他玩家可以申請交換位置

選擇模式-英雄選擇介面

dota的英雄選擇在英雄選擇介面完成,遊戲將在60秒倒計時結束後開始。

需要注意的是選擇英雄需要雙擊英雄頭像或者點選確認選擇,最後5秒無法選擇或交換英雄。

選擇英雄後只有一次重選的機會。

開局金錢規則為初始875金幣,選擇指定英雄扣除250金幣,隨機選擇扣除50金幣,重新選擇扣除100金幣。

選擇模式 - dota遊戲內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怎麼建立遊戲

16樓:夜丶悽美

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是作者上傳官方的正式版本地圖,第二種是自己本地資料夾存放的地圖。

第一種。

假設你要搜的地圖是這個 搜尋之後點選進去是這樣點選【建立遊戲】便能建立遊戲房間了,右邊部分是其他人建立的遊戲房間,我就沒截圖了。

第二種方式是本地地圖。

點選之後你就可以選擇你的魔獸地圖,他是依據你本地魔獸存放地圖的資料夾展示的。

最後你就可以建立遊戲房間了。

17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具體操作如下:

1、在rpg找到【房間列表】點選【房間列表】2、點選後就能看見一堆房間,然後點選右下角【建立房間】3、點選之後你就可以選擇你的魔獸地圖,建立遊戲了。

q:配置需求?

a:基 本 配 置

·cpu:p3 600mhz

·記憶體:256mb

·顯示卡:32mb視訊記憶體3d顯示卡

·音效卡:相容16位音效卡

·硬碟:需1.1gb

q:roc和tft分別是什麼?

a:roc就是混亂之治(reign of chaos的英文縮寫tft就是冰封王座(the frozen throne)的英文縮寫tft是roc的資料片.

q:cd-key的問題?

a:cd-key即安裝遊戲所需要的密匙,安裝《魔獸爭霸3:混亂之治》和《魔獸爭霸3:

冰封王座》都需要cd-key,並且是不同的.你可以在你的正版說明書上找到它。但是說明書上的cd-key不可以上戰網,如果你要上戰網你必須到奧美官方**上申請2個用於網上的cd-key(混亂之治一個,冰封王座一個)。

然後重新安裝你的遊戲,並在安裝時輸入你在網上申請的2個cd-key。

q:為什麼我買了48元的tft但是不能安裝?

a:war3的資料片需要roc的完全安裝才可以升級的,所以您除了需要tft以外還得買一套roc 當然如果您不打算上bn的話去下一個roc安裝檔案也可以.

18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怎麼開自己的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1、按圖操作,啟動官方對戰平臺:

2、按圖操作,按照下圖的指示點選【房間列表】:

3、按圖操作,按照下圖的指示點選【建立房間】:

4、按圖操作,選擇遊戲版本以及地圖、地圖的型別【1.27a】:

5、按圖操作,選擇【雅典娜8路5.0正式版】:

6、按圖操作,最後完成上面選擇就可以點選【建立房間】:

7、如圖所示建房成功!

拓展資料:《魔獸爭霸》是暴雪娛樂公司開發的角色扮演即時戰略遊戲系列,魔獸爭霸在世界遊戲排名一直排名在前列,魔獸爭霸是一款即時戰略性遊戲。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圖上的房間列表

然後又下點選建立房間

然後就跟魔獸裡面選地圖一樣的了。

21樓:痕之少

2018-10 時我用的版本,不喜勿噴

點選左上 --> rpg遊戲大廳 --> 頂部 --> 房間列表 --> 下面建立房間 -->選擇自己的地圖

然後選擇 自己檔案中的地圖就好了 ↓↓↓

22樓:興語桖

1,第一步啟動官方對戰平臺按圖所示操作

2,然後我們看圖操作,按照下圖的指示點選

3,接上一步驟我們繼續點選下圖示示的選擇

4,然後通過箭頭指示的區域進行選擇地圖

5,然後選擇好自己的圖之後點選開始之後就可以了6,然後之後如圖所示點選開始

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怎麼調遊戲畫質

23樓:654鄉

1.首先登入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繼續點選下圖中紅色箭頭所指的按鈕。

2.在出現了的選單頁面中,繼續點選紅色箭頭所標示的遊戲設定按鈕。

3.在出現的遊戲設定欄中找到遊戲畫質選項,並點選下拉框;

4.在下拉框出現的畫質選項中,選擇玩家所需的畫質;

5.點選所設定畫質選項後,出現設定已更新即成功。

24樓:阿拉種

平臺的遊戲設定

可以調遊戲畫質

25樓:

遊戲設定裡有的 最低800*16 最高1680*16吧好像

26樓:

版本好像不一樣,咋辦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什麼對戰平臺

27樓:大寶與瑩寶

是hf(浩方)對戰平臺。

2、魔獸爭霸官方對戰平臺在10月23日上線後將經歷一個短暫的測試期,測試期間週一至週五每晚18:00-23:00開放,週末全天開放,為了保證伺服器的平穩,人數過多的情況下將會排隊限流,完全穩定後官方會發放正式公告進入正式運營期,將會全天開放平臺。

28樓:匿名使用者

浩方對戰平臺,很老的一個平臺

浩方對戰平臺怎么進不去,浩方對戰平臺怎麼進不去

多人所以進不了,要等一下才能進,不是進不去 一般都是網速和網路的問題英雄的 浩方對戰平臺星際爭霸怎麼玩不了 您好!這個有兩種解決方法 希望能幫助到您,滿意的麻煩給個採納,謝謝了!一 1 1.右鍵開啟卡巴的 設定 2.選擇 服務 3.在 服務 介面最下方找到 使用相容模式以適應啟用自我保護的程式 並打...

浩方對戰平臺的問題,浩方對戰平臺的一個問題

這個是浩方本身的問題,和網路速度.伺服器有關係.好像浩方平臺只有刷網速的,沒有刷房間的.所以.所以只能出出進進.進進出出 那就是伺服器的問題了 比如我經常看到澄海1 10個房間都空的 可是實際不可能是這樣的 換到上海 浙江區看看都沒有這種現象啊。當地的伺服器垃圾就沒辦法了 可能是電腦問題,也可能是網...

VS對戰平臺更新問題

我以前經常遇到你這樣的問題。交你給一個最有用的辦法。打完比賽贏了之後。先別退。切換出來看看加沒加分。如果沒加分。那好。不要動。勝利之後等20秒時間。等魔獸出提示說您勝利了。出現個提示一個是繼續遊戲。另一個是退出遊戲。這時你隨便點哪個都行了。退出來之後。等5分鐘就會加分了。有時候或許不需要等5分鐘。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