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對戰平臺,圍棋網課平臺哪個好

2023-03-10 15:45:06 字數 3331 閱讀 4859

1樓:塗鴻鯤

弈城tygem對弈。

清風圍棋。聯眾圍棋。

中國天元。tom對弈。

2樓:丹山佛

qq遊戲的不錯,有數字規則也有點目規則,而且可以設定比賽時間。

圍棋網課平臺哪個好

3樓:ll港島妹妹

圍棋網課平臺弈城圍棋網,tom對弈,清風圍棋這幾個**比較好。

1、弈城圍棋網(簡稱:弈城),主要是報道圍棋賽事相關資訊、提供圍棋學習教程,含圍棋新聞、弈城賽事、站內棋譜、站內熱點、圍棋資料、弈城江湖、弈城軟體、圍棋課堂、弈城論壇等欄目。

弈城對弈軟體:tygem**同時還與日本和臺灣的圍棋**合作,因此登陸弈城對弈軟體可以同時與中國、韓國、日本、臺灣的三國兩岸棋友進行對弈。

2、tom對弈是國內網路圍棋的先驅,從建立以來,就一直本著專業化趣味性為要點,成為業界的中流砥柱。tom對弈客戶端有幾大特色:完全免費;段位最強;紅包最多;奇偶23單雙遊戲時間最長;隨意更改頭像;和新聞、論壇結合緊密;大賽時有解說等。

3、清風圍棋是是一款專門用來練習圍棋的軟體,不管是登入手機的使用者和用pc登入使用者都可以對局主要內容是圍棋,圍棋打譜指在教授或討論圍棋時下出原來的棋譜以方便討論,按照棋譜演練著法,是提高棋藝水平的重要方法之一。

圍棋玩法

4樓:一副臭皮囊

1、基本下法:

(1)對局雙方各執一色棋子,黑先白後,交替下子,每次只能下一子。

(2)棋子下在棋盤上的交叉點上。

(3)棋子落子後,不得向其他位置移動。

(4)輪流下子是雙方的權利,但允許任何一方放棄下子權而使用虛著。

2、棋子的氣:

一個棋子在棋盤上,與它直線緊鄰的空點是這個棋子的「氣」。棋子直線緊鄰的點上,如果有同色棋子存在,則它們便相互連線成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

它們的氣也應一併計算。棋子直線緊鄰的點上,如果有異色棋子存在,這口氣就不復存在。如所有的氣均為對方所佔據,便呈無氣狀態。無氣狀態的棋子不能在棋盤上存在,也就是——提子。

3、提子:把無氣之子提出盤外的手段叫「提子」。提子有二種:

(1)下子後,對方棋子無氣,應立即提取。

(2)下子後,雙方棋子都呈無氣狀態,應立即提取對方無氣之子。拔掉對手一顆棋子之後,就是禁著點(也叫禁入點)。棋盤上的任何一子,如某方下子後,該子立即呈無氣狀態,同時又不能提取對方的棋子,這個點,叫做「禁著點」,禁止被提方下子。

3、勝負判別。

圍棋現存在三種規則。中國大陸採用數子規則,臺灣採用應氏計點規則,日韓採用數目規則。因為黑方先行存在一定的優勢,所以所有規則都採用了貼目制度。

4、中國規則。

貼3又3/4子的規則:

第一步,把死子提掉。

第二步,只數一方圍得點數並記錄下來(一般圍得點以整十點為單位)。

第三步,如果數的是黑棋,再減去3又3/4子,如果數的是白棋,再加上3又3/4子。

第四步,結果和180又1/2(棋盤361個點的一半)比較,超過就算勝,否則判負。黑目數超過子即勝,而白只需超過176.

75子即勝。通俗來說為白棋177子為勝,黑棋子為勝。

5、讓先與讓子:讓先不貼目,讓子要貼還讓子數的一半(就當被讓方是預先收了單官)。

5樓:lee羅亞輝

圍棋,是一種策略型兩人棋類遊戲,中國古時稱「弈」,西方名稱「go」。流行於東亞國家(中、日、韓、朝),屬琴棋書畫四藝之一。

圍棋起源於中國,傳為帝堯所作,春秋戰國時期即有記載。隋唐時經朝鮮傳入日本,流傳到歐美各國。圍棋蘊含著中華文化的豐富內涵,它是中國文化與文明的體現。

圍棋遊戲怎麼玩

圍棋玩法

6樓:甜筒第二支免單

圍棋具體玩法如下:

1、圍棋盤是方形的,由縱橫各19條線組成。19╳19形成了361個交叉點。

2、圍棋盤上有九個星,最中間的稱「天元」,「元」是第一的意思,「天元」意為天空最高點。以「天元」為中心可以找到同心的多個正方形(現在縱橫各十九道的棋盤可找到九個)。

3、每個交叉點是一個星位,也就是我們下棋時需要將棋子落下的地方。棋子不能放到格子內,必須放到交叉點上,圍棋的棋子分為黑白兩色,黑子181枚,白子180枚,黑白子加起來是361枚,恰好和棋盤的點數相同。

圍棋的規則:對局雙方各執一色棋子,黑先白後,交替下子,每次只能下一子。棋子下在棋盤的點上,下定後,不得向其他點移動。輪流下子是雙方的權利,但允許任何一方放棄下子權。

圍棋的棋盤縱橫各19道,共有361個交叉點(著點)。棋子分黑白兩種顏色,黑子181個,白子180個。由執黑棋的人先走,輪流把棋子下在交叉點上,以佔領交叉點多的一方獲勝。

因此,要爭取較多的交叉點,雙方就必須設法「圍地」和「圍吃」對方的棋子。

圍棋的頭銜

頭銜,是某些比賽冠軍的特定稱呼。

中國的頭銜戰現有天元、名人和新人王。以前還舉辦過棋王和棋聖。其他幾項比賽,冠軍沒有特殊的榮譽稱呼,也就是沒有頭銜。

韓國的頭銜有:天元、新人王、王中王、名人等。

日本有七大頭銜:棋聖、本因坊、名人、十段、小棋聖(碁聖)、王座、天元。

魔獸對戰平臺

現在的遊戲平臺都沒有解決網通和電信互聯的問題,你會發現網通和電信的分組分地區依然在列。這是網路運營商的問題,我們這些使用者是沒有辦法改變的。除非等到我們都是dsl時代,網速快了,連結就不再是問題了。試下vs,這個裡面的魔獸好像更專業些,高手感覺也多一些估計是你的網速的問題,是因為網速的不穩定吧,你試...

浩方對戰平臺怎么進不去,浩方對戰平臺怎麼進不去

多人所以進不了,要等一下才能進,不是進不去 一般都是網速和網路的問題英雄的 浩方對戰平臺星際爭霸怎麼玩不了 您好!這個有兩種解決方法 希望能幫助到您,滿意的麻煩給個採納,謝謝了!一 1 1.右鍵開啟卡巴的 設定 2.選擇 服務 3.在 服務 介面最下方找到 使用相容模式以適應啟用自我保護的程式 並打...

浩方對戰平臺的問題,浩方對戰平臺的一個問題

這個是浩方本身的問題,和網路速度.伺服器有關係.好像浩方平臺只有刷網速的,沒有刷房間的.所以.所以只能出出進進.進進出出 那就是伺服器的問題了 比如我經常看到澄海1 10個房間都空的 可是實際不可能是這樣的 換到上海 浙江區看看都沒有這種現象啊。當地的伺服器垃圾就沒辦法了 可能是電腦問題,也可能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