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高手請進(閒人勿進)開玩笑

2022-07-13 09:15:09 字數 1685 閱讀 8190

1樓:

126的信箱不支援資料夾作為附件上傳,因此你要把它轉為一個檔案,一般用winrar這個軟體壓縮就行了(方法是:右鍵點選該資料夾,選擇「新增到『你的資料夾名.rar』」)。

然後再登陸你的郵箱,單擊「寫信」,填入對方郵箱地址,單擊「新增附件」圖示-瀏覽-選擇剛才壓縮的資料夾-開啟,再傳送出去即可。

但是,如果你的資料夾大於15m的話,126也不允許上傳,因為它每封郵件只能穿不大於15m的附件。(檢視資料夾大小的方法是:右鍵點選該資料夾,選擇屬性)

如果大於15m的話,你有兩種方法可以選擇:

一是把那個資料夾中的檔案分成幾部分,都分別小於15m,再分別壓縮,分別傳送。

二是右鍵點選該資料夾,選擇「新增到壓縮檔案(a)...」,在左下角的「壓縮分卷大小」那裡,填上「14m」,再按「確定」。待完成壓縮後,你的那個資料夾所在的資料夾下會出現若干名為「你的資料夾名.

part01

.rar」之類的檔案,而且,每個都是嚴格的14m大小。你再按照上面的方法把它們作為附件,一個一個傳送給你的朋友。你的朋友開啟時,一定要把它們都放在一個資料夾下,才能開啟。

還有一點,還要保證你的朋友的郵箱支援15m附件,最好他/她也是126的,這樣比較保險。

好了,就這些。

別看上面講了這麼多,其實做起來很簡單的:)

2樓:醫學教育創作者

你可以按以下操作步驟來完成:

1、右擊你要傳送的資料夾,彈出的選單選擇「新增到『資料夾名.rar'」(你不要說你的電腦沒有裝winrar哦),壓縮完成後觀察有沒有超過15m(因為126郵箱支援的最大單個附件是15m);

2、登入126郵箱,單擊「寫信」,填入對方郵箱地址,單擊有別針的新增附件圖示,按下瀏覽圖示,找到你剛才壓縮的資料夾;

3、好了,寫好你的對朋友說的話點選「傳送」吧,15m的檔案上傳會非常的慢,你先玩一會再回來吧看吧,等一會你朋友的郵箱就會收到了。

注:一定要對方的郵箱支援單個附件15m以上才能接收!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信箱是不支援 資料夾 形式的附件的,所以你會上傳附件不成功,要想把資料夾整個email給別人,只能把資料夾壓縮成一個檔案,這樣上傳附件,發給對方後,對方解壓縮即可看到整個資料夾的內容了。

4樓:nana龍

首先壓縮成包,然後寫好郵址.然後再點新增附件,找出你要發的這個檔案.之後點開啟,然後就點傳送就可以了

5樓:摸魚的隊長

你要先把你要送人的那個資料夾弄成壓縮包,這個不要告訴我你不會哦!~

弄好後就把這個壓縮包當成附件用郵件傳給你要送的人就可以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你的檔案有多大?如果在30mb以下那麼你可以用126裡面附件的形式發給你的朋友,如果大於30mb的話那就用另外的方法了

7樓:紫露瓊璃

說以附件形式發出 的是傻子啊。題主都說了。

再說郵箱不用發資料夾說的挺清楚了。

只能打個壓縮發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它壓縮了,然後再傳送

9樓:匿名使用者

以附件形式上傳就可以了

10樓:

DIY電腦高手請進,組裝電腦高手請進

主機板 華擎 880gm le 475 cpu amd x2 240 330 記憶體 kingmax 2g ddr3 1333 240硬碟 wd 500g 串列埠 255 機箱 自選 80 電源 航嘉bs 3600 150 光碟機 先鋒 231d 120 總價 1350左右 預算多的話可以換記憶體為...

電腦高手請進,謝謝,電腦高手請進

機箱內溫度過高,散熱力度不夠!需要加通風管,或者設定boisj進行溫度控制!電腦高手請進 偶爾我電腦業會出現類似情況 記憶體不支援,或者頻率過大所致。建議更換記憶體條 不過問題不大,我都不理會 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拔下來擦擦後再試試,如果你實在看不爽就換根記憶體條。電腦高手請進 1.說明硬碟引導區有...

電腦高手請進

1全部電腦開不了機是多方面的.首先檢查硬體有沒有接觸不良的問題,用橡皮膠擦擦金手指接觸部分.最常見的情況是記憶體和主機板的問題.試試將其他硬體都拆下只插上記憶體著機,聽聽有沒有報警聲,如果有再進行報警聲的處理,如果連聲都沒有,應該是記憶體或主機板方面的問題了.用更換法再試.只有經過多次排查才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