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繫結?怎樣取消QQ繫結

2023-03-26 20:10:05 字數 1084 閱讀 3557

1樓:血刺瀟瀟8呱

用bete3 及之後的版本,輕鬆解綁,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選單」→將滑鼠移至「無線qq」→選擇「無線qq嚮導」→點選頁面右下方的「我要繫結」→選擇「qq免費繫結/解綁--手機/小靈通」→點選「下一步」→填寫繫結手機號、qq號碼和密碼→點選「立即解綁」。

2樓:神小辛

你可以在qq面版的:選單》使用tm>換成tm登陸後你就自己查自己的qq資料就可以查到手機號》知道手機號後再改換成qq>再選單》手機玩qq>繫結手機》修改繫結。

3樓:小黑哥哥

選單》手機玩qq>繫結手機》修改繫結```這樣就可以了的啊。

怎樣取消qq繫結

4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那個圖示是那個面有提示按照提示解除繫結。

5樓:劍舞雄風o1滊

點手機繫結的圖表裡面就有解綁。

qq繫結如何取消

6樓:專屬mmm丶

你好,點qq灰色圖示,有個解除繫結,需要你手機發一條簡訊,就能解綁了,如有疑問,歡迎追問,謝謝採納。

qq怎樣取消繫結?

7樓:通亮還通達丶高山

你先點下手機繫結 右上方頭個解除繫結然後更著步驟走就行了。

如何取消qq繫結?

8樓:小小阿洛

我家是開移動的你叫移動公司幫你取消。

9樓:浩鑫mi7亯

繫結手機 打上你的手機號 然後 在點 立即體驗 然後點下一不就可以了。

如何取消繫結qq

10樓: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的 你登入qq 然後檢視一個好友的資料 然後在他的頭像下方,有一個 關注我 的 按鈕 你按一下,會出現一個小網頁,然後裡面就有一個手機號碼 好了,記下來 點qq選單,無限qq,無限qq嚮導,選擇解除手機繫結 輸入號碼,手機號碼,qq密碼 ok···完成。

微博如何取消身份證的繫結,怎麼解除繫結微博的身份證?

認證了就不能取消,之前,我無意間認證了。結果客服跟我說 繫結手機是可以取消的,身份是不能取消的。個人的親身經歷。把認證了取消,就可以身份證繫結取消的。您好,號一旦設定了身份證號碼,系統就會自動隱藏起來,誰也不能檢視包括您自己在內,其實這個和安全郵箱和密保手機號一點用也沒有.求採納 登入微博網頁端或手...

怎樣取消騰訊遊戲的身份證繫結,怎麼解除騰訊遊戲防沉迷繫結的身份證?

你需要用兩個手機號,兩個qq號,進入成長守護平臺,一個號當成父親,一個號當成兒子了,父親可以把兒子的,實名認證改了,惡意繫結,然後就可以修改了 為了完善防沉迷的機制,按照國家相關規定,取消了使用者自助修改身份證資訊的操作。新使用者首次註冊實名身份資訊和老使用者的首次補充實名身份資訊均為免費,使用者的...

怎麼解除繫結支付寶的那個手機號,怎樣取消繫結的支付寶與手機號的繫結

你好,進入支付寶賬戶設定,找到繫結手機號碼的地方,選擇解綁即可。如果覺得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怎樣取消繫結的支付寶與手機號的繫結 這個還真的無法取消,即使你是通過youyangg0油箱登入的,也無法取消手機號繫結,不過可以通過驗證換別的手機號繫結支付寶 無法取消只能更換,要不然的話那用手機號註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