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天然氣灶具送來液化氣的發現時過了很久

2022-07-15 15:40:20 字數 692 閱讀 3431

1樓:造個使用者名稱好難

小事,很好辦的,打華帝總部的**投訴,首先是不是你買的時候沒說清楚,還是他們送貨送錯了,先要明確是誰的責任,他的責任就打總部**投訴,你的責任就花錢叫他來改天然氣,費用大概100元左右,包括人工,材料,我業內人士,希望採納

2樓:7612老兵

這不是多大的問題,全國各大城市都有華帝的售後點,打個**就會有人來幫你解決。況且你買的灶具在保修期內,如果售後離你們不是太遠,就花不了多錢,沒必要退換貨品,更沒必要為這事兩頓飯都不吃。華帝的品牌還是不錯的,放心用。

3樓:一縷魂瘦

這個不好答了。你得看你們管道氣是什麼型別的。天然氣的壓力小,液化氣的壓力大。

一般液化氣的灶具很便宜。如果你們家的液化氣的壓力和瓶裝氣的差不多,換一個總程就行了。這個可以找賣液化氣灶具的換。

不過用天然氣灶具的錢換成液化氣灶具來用,是很吃虧的。

我不知道你的是什麼樣的灶具,但你把灶具拿到他們店裡改裝試試。讓售後上門,只怕沒出工費他們不會幹。

這個責任不在商店,當時你買的時候也沒說是什麼型別的灶具吧。退貨估計不行,換貨也許可以。一般三包期是一年。試試吧,實在不行只有找消協了。

為了這個吃不下飯實在不值得,這種情況很多人都遇到了,放寬心吧!

4樓:雲天殤

讓售後換個灶頭就行啦 天然氣壓力小

汽車改裝液化氣好嗎,車改液化氣和天然氣哪個划算

改液化氣當然好,你可以再往上面看一下液化氣可以相當於110號汽油的標準,所以如果你說價110號汽油會損傷發動機的話我覺得真的是可笑!動力不足是因為裝置不好,而不能說是液化氣的問題,關於加氣站少這個確實存在一定的問題。另外就是大家不認可改過液化氣的汽車就是因為對他的不瞭解所造成的,什麼一個新鮮事物都要...

液化氣灶改造天然氣安全嗎

安全可以的。液化氣灶和天然氣灶最大的區別是液化氣灶的噴嘴的孔徑是毫米,天然氣灶的噴嘴的孔徑是毫米,所以如果需要改裝,必須更換噴嘴,最好連爐頭也一起換掉。液化氣灶改天然氣灶步驟。1 先到五金店購買天然氣專用的毫米的噴嘴以及相應工具。2 將液化氣爐上的毫米噴嘴取下,用工具手工擴孔,將孔徑改為毫米。3 把...

有買現貨天然氣的嗎,現貨天然氣是什麼?

現貨天然氣 波動上來說是 的兩倍,交易規則和現貨 是一樣的。1 20小時交易。交易機會多而且白天上班不耽誤,晚上下班照常能理財。週一早8 00至週六凌晨4 00為交易時間,實行20小時交易機制。2 t 0交易制度。最靈活的交易制度,即時買賣。t 0優勢在於當天 賣出,當天就可以數次交易及平倉。投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