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玩英雄聯盟的平板,平板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嗎?

2022-07-16 04:05:14 字數 5975 閱讀 9298

1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系統不能玩的:-p

2樓:t強力

指尖刀塔

平板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嗎?

3樓:肥仙女

工具/材料:

華為平板

ourplay(谷歌空間)v3.5.7

1、選擇點選開啟ourplay。

2、選擇介面中的英雄聯盟手遊。

3、點選介面中的點選開始遊戲。

4、等待載入完畢即可進入到遊戲中。

4樓:玻璃王國

當然可以。

不過平板的系統必須是與電腦一樣的windows系統才可以。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這樣的平板,**從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有,可以在京東之類搜尋【win8平板】或者【win10平板】得到結果。但要是想持續流暢地玩英雄聯盟,需要中高階的型號,配置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處理器:

--英特爾 atom z3770/z3795(bay trail-t系列)

--英特爾 atom x5/x7(cherry trail系列)--英特爾 core 5y10/5y65/5y70(core m系列)

--英特爾 core i3/i5/i7(移動端低壓core系列)記憶體:--2g及以上。

5樓:霸道的浴霸

看你是什麼平板電腦,首先必須要是windows系統,安卓和ios系統都玩不了。

可以藍芽接無線滑鼠,無線鍵盤,就可以玩了。

但是硬體配置可能更不上,自己試一下吧。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求一款,能玩lol的平板電腦 50

6樓:玻璃王國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預裝與電腦完全一樣的win系統的平板,它們都可以順利地安裝lol並且開啟登入介面。但是,如果希望可以持續流暢地進行長時間遊戲,你需要如下配置:

處理器:

--英特爾 atom z3770/z3795(bay trail-t系列)

--英特爾 atom x5/x7(cherry trail系列)

--英特爾 core 5y10/5y65/5y70(core m系列)

--英特爾 core i3/i5/i7(移動端低壓core系列)

記憶體:--2g及以上。

這樣配置的平板很多都在2000元以上。臺電前幾天推出了一款x98 pro,x5處理器+4g記憶體+64g硬碟,配置是足夠的,**目前在1399,比較良心,可以考慮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lol只開發了windows平臺上的,其他系統不支援,本人也討厭windows的累贅感,越用速度越慢。但是為了遊戲還得用,除非這款遊戲有安卓版的,或者安卓版有類似遊戲就淘汰lol告別pc。

所以平板電腦雖然有個好系統安卓,但是外設和應用軟體有待開發,尤其是遊戲手柄和繪圖軟體更急。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志,lol平板帶不起呀,但你可以買pc平板二合一也可以,不過不爽

9樓:大尾巴狼有點嗷

小米平板2,個人建議,我現在就用來玩lol

10樓:好奇寶寶

不可能的 有pc和平板混合的不知道能不能玩

11樓:我類個擦

這個真沒有 ! 不過有手遊 跟lol差不多叫 自由之戰!

12樓:和藹的小壞先森

神州遊戲本,戰神系列,價效比高

13樓:獅子是湖南人

平板電腦不可以玩的,

平板電腦能玩英雄聯盟嗎?

14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英雄聯盟遊戲的配置要求不高,以上的配置要求可以帶的動,開低特效畫質;

lol最低配置

cpu主頻 cpu主頻 p4 2.0ghz及以上記憶體 1g以上

視訊記憶體 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推薦配置

cpu主頻 p4 3.0ghz及以上

記憶體 3g以上

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9.0c

15樓:科技達人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同學您好,我是電子諮詢師吳老師,您的問題老師看到了,老師現在正在給你寫答案,請你不要著急,5分鐘之內會給您答案,問題我一定會給您解答的,請您耐心等一下。蘭✌️

提問平板電腦玩英雄聯盟是手遊嗎

回答您好,親,平板電腦玩的英雄聯盟是手遊。

當然要看你用的是哪一種平板電腦。目前聯想的平板電競電腦已經支援手遊的英雄聯盟。

如果,你用的平板電腦不支援手遊版的英雄聯盟。那麼玩的就不是手遊。

所以要看您使用的這個裝置。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

更多5條

16樓:中姮娥勤中

看哪種平板了,大部分平板是不可以玩的,有的是系統不支援有的是配置太低,能玩lol的平板大部分都是高階平板

17樓:施潔雅念鈺

能,必須買能安裝win8的平板,注意是桌面版系統,代表產品就是微軟的蘇菲pro3,不過那個**就hi了。

18樓:

主要看搭載的是什麼版本的win系統和處理器,比如rt版就不行。

主要是arm和x86指令集的區別

簡單來說

平板筆記本二合一的平板可以

win和安卓二合一的不行

19樓:兩個ren的世界

可以吧,不過應該對平板效能要求就高了,你可以試試,不過沒滑鼠肯定不爽吧

20樓:逄鶴閔沛凝

玩不動,即使win8系統的。因為平板電腦的顯示卡太低,帶不動這類遊戲。

21樓:來自寶山風歡歡喜喜的桃子

得看你的平板是什麼配置了,配置還行的話肯定能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玩英雄聯盟,但是可以玩王者榮耀。

23樓:德邦大哥戳你菊

可以呀,你網速和顯示卡能達標就可以的!

24樓:英雄聯盟兔寶寶

只要是windows系統的平板都能玩。

25樓:

不能,英雄聯盟沒用手機版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英雄聯盟沒有移動端

27樓:你所想的全部

看具體型號,效能好的可以玩

28樓:擺渡軟體垃圾

不能,王者榮耀,可以

哪些平板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

29樓:完顏素花零未

只有windows系統平板的可以。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種這樣的平板,**從幾百元到幾千元都有,可以在京東之類搜尋【win8平板】或者【win10平板】得到結果。但要是想持續流暢地玩英雄聯盟,需要中高階的型號,配置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處理器:

--英特爾

atom

z3770/z3795(bay

trail-t系列)

--英特爾

atom

x5/x7(cherry

trail系列)

--英特爾

core

5y10/5y65/5y70(core

m系列)

--英特爾

core

i3/i5/i7(移動端低壓core系列)記憶體:--2g及以上。

能玩英雄聯盟嗎?

30樓:你老婆誒

這為什麼不能玩呢 英雄聯盟挺好玩的就是要充錢買** 其他都還好

31樓:華碩服務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32樓:光年小迷妹

當然可以,把畫質和細節調節到比較低就可以,

33樓:熔爐巨俠

英雄聯盟基本能買到的電腦都能玩,不過最近有材質升級,,,

34樓:最帥男神社會宇哥

英雄聯盟配置

一.最低配置

1.cpu:搭載intelcore(tm) [email protected]或pentium(r)-core [email protected]

2.記憶體:2gb。

3.硬碟:空閒的5gb以上。

4.顯示卡:512mb獨立顯示卡。

5.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6.驅動程式:directx 9.0c。

二、推薦配置

1.cpu:intel i3處理器。

2.記憶體:4gb。

3.硬碟:空閒的5gb以上。

4.顯示卡:1g或2g的獨立顯示卡。

5.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dows 7,windows 8。

6.驅動程式:directx 9.0c。

平板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嗎?

35樓:霸道的浴霸

看你是什麼平板電腦,首先必須要是windows系統,安卓和ios系統都玩不了。

可以藍芽接無線滑鼠,無線鍵盤,就可以玩了。

但是硬體配置可能更不上,自己試一下吧。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平板電腦可以玩英雄聯盟嗎?

36樓:

平板電腦就不管了,問題就是裝的是什麼系統,是windows系統可以玩,是安卓,ios系統就不能玩,你可以去網上買windows系統平板電腦,網上有賣的,網上說,還有一支筆,筆上有個按鈕,按下點螢幕就是右鍵,不按就是左鍵,還有,買之前要看它的執行記憶體,是2g以上就能買,是2g以下就不能買,推薦4g以上,怎麼檢視:右鍵我的電腦圖示點選屬性就能看記憶體和處理器,win7以上的系統,安裝記憶體就是執行記憶體,完了,要注意買平板電腦,看系統就是了,或者是搜尋windows系統平板電腦,win7、win8也是windows系統。求採納

37樓:王路璐

沒滑鼠,沒鍵盤怎麼玩?

38樓:藺涉波清心

win8平板才可以,都要幾千塊大洋,300的平板就能玩玩安卓一般遊戲,而且很不流暢,話說,這種平板至少也要買個700的才能體驗一下,300的啥也不頂

39樓:夙捷傅景勝

臺電平板,但是還是要插鍵盤到平板上,相當於一個小型電腦了

能玩lol的平板電腦,價格預算1000左右

1000 不可能 微軟的pu cepro 最高配置的勉強可以 市面上大部分平板都不能玩,但有的可以 這是arm和x86指令集的區別。蘋果的ios 安卓 windows8 rt平板,都是用的arm架構的處理器,它們的平板都不能使用家用電腦執行的程式,說白了就是個螢幕更大的不能直接打 的大手機。另外一系...

什麼牌子的平板電腦能玩網路遊戲?

平板的話必須要是win7系統的呀,不如筆記本。想用平板玩筆記本或者桌上型電腦上的遊戲那麼首先排除安卓,ios,wp之類的系統,必須用x86架構上的windows作業系統,這方面的平板不多,價效比高的推薦神舟和七喜,你可以上 看看,謝謝。清遠市佳的美的平板電腦就可以玩網路遊戲,戰魂就是其中之一。平板電...

平板電腦能打電話嗎?平板電腦可以打電話嗎?

諾基亞n900可以打 但是平板電腦不能打 平板電腦可以打 嗎?平板電腦大致共分為兩種版本,一種叫做wifi版平板電腦,另一種叫做3g版本的平板電腦。首先wifi版的平板電腦主要通過無線路由器進行通訊,有通訊的距離限制。而3g版平板電腦則通過運營商的基站進行通訊,與手機通訊原理相同不受通訊距離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