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氣片和地暖什麼更好?哪個牌子的可以放心安裝

2022-07-19 12:10:16 字數 648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很多遍了:

沒有什麼好不好,只有適不適合。

暖氣片和地暖都是採用熱水迴圈進行散熱的節能供暖系統。不同的是,暖氣片是外裝,需要佔用一定空間,而且是點熱源,溫度分佈不均衡,好處是熱得快;地暖不佔用空間,溫度均勻,更舒適,但是剛啟動時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熱上來。

所以,房間不大、或者已經裝修好的房間想加裝採暖但是又不想再破拆,可以裝暖氣片;如果還沒裝修、或者追求舒適美觀,可以裝地暖。

不管選擇什麼,一定要買好品牌的東西,才能保證你使用到足夠的年限,別為了貪便宜買到劣質產品,用個兩三年就壞了。

安裝需要找正規的施工單位,這個是技術活。安裝完畢後會進行試壓,打壓沒問題才可以交付。

2樓:旗絲蘿

個人用散熱器就挺好了,當時安裝的是凱捷散熱器的,還是那種銅鋁複合散熱器系列的是,散熱好,挺好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們那裡的採暖費是怎麼收的,要是按照流量建議選裝暖氣片 2:地暖平均每兩年需要清洗一次,我這裡清洗費用60元/路 3:

鋪設地暖需要破碎地面回填層,要不佔用層高,會高出防盜門底座 4:按照工程**散熱器更便宜,地暖豆凝土**大概在30/平方,破碎回填層**大概在2500元左右,120平方的房子

暖氣片和地暖對比的話,哪個更好?為什麼

暖氣片和地暖在目前的取暖方式來說,算是流行的兩種方式了,這兩種取暖方式都有著各自的以及特點,因此,對於使用者來說,暖氣片和地暖哪個好,是要對比才能知道的,想要購買取暖裝置,首先就要了解每種取暖裝置的特點,然後再從實際情況進行取捨。而地暖則不一樣了,它以整個地面作為散熱面,以輻射散熱為主,升溫慢,一般...

地暖跟暖氣片可以混裝嗎,暖氣片和地暖可以混裝嗎?

地暖和暖氣片可以混裝,但適合空間較大的房子,如別墅及複式樓等,且整體造價比單一採暖系統貴,因為需安裝一套預混中心,該裝置一般安裝在分集水器中,安裝預混中心後,鍋爐產生的一部分高溫熱水才能夠變為低溫熱水,供地暖迴圈使用。是的,地暖和暖氣片可以混裝的 但是在安裝的時間應當有分水器的 分水器就是分開哪路是...

暖氣片與地暖哪種更省,暖氣片與地暖哪種好 地暖和暖氣片哪個省錢

一 從採暖的初期投資看哪個便宜 地暖的成本從每平方米40到120元不等,具體取決於所選材料 根據厚度的不同,混凝土回填每平方米20至30元不等。組合約為60 150元 平方米。而暖氣片系統的初始投資與暖氣片的選擇有很大關係。的鋼製暖氣片質量在70 100元 平方米之間。藝術選擇的暖氣片更昂貴。預計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