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C8812的問題

2022-07-19 14:40:37 字數 665 閱讀 9908

1樓:寶貝智威

電信定製機,用的還不錯,遊戲超給力,安卓4.0飛一般的感覺

2樓:

缺點----第一,因為只有512的記憶體(實際只有387,好像所有稱記憶體為512的安卓機都這樣),有一部分電信定製軟體無法刪除。平時不開任何程式,空閒記憶體只有200左右,如果你執行了安卓優化大師或都防毒軟體,那麼平時空閒的只有120左右了,這時你只有120m記憶體來玩大型3d遊戲會卡。

第二,主攝像頭只有314w畫素,而且不帶閃光燈,拍照效果一般般。

優點也是有的----第一,5秒開機,我不知道別人有沒有體驗過,反正我是10秒鐘內完成關機+開機兩步操作。

第二,4.0.3系統,執行流暢。

第三,4.0螢幕,夠大。

如果不是非電信不可,可以看看中興的u970,支援移動3g,非定製機。4.3英寸螢幕,4.

0.3系統,500w主攝像頭帶閃光燈,雙核1.2g處理器,1g的執行記憶體,比c8812貴幾百塊錢,在1500元以內,用起來比c8812順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的是電信推薦的,慢死了,我刷了還是慢,我以為是山寨機,結果不是,是真機,電池還垃圾,一天都管不了.

4樓:沉迷失望

想買就買把!買了你絕對不會後悔的,優點比缺點多。

c8812刷小米系統,c8812刷機小米系統

不是越新越好,相反的,官網出的因為要保證機器正常執行,基本rom都比較臃腫,我用的g17,上個月刷了官方miui,300多m,開機記憶體佔用47 也就是400m,開啟程式關閉程式時響應速度很難,忍無可忍刷回了的民間版,很流暢,開機記憶體只用掉27 差距很大吧?推薦用民間版,在論壇上找找,肯定有適合你...

華為c8812聽筒問題,很坑爹有木有

這款機,我在微薄上把他們的總部的技術總監罵得都不敢做聲!新機連壞三次,罵了以後,可能是換了塊好的主機板吧,現在還馬馬虎虎用著,偶爾宕機。哈哈,好自為之吧!從你說的故障現象看,並不是聽筒問題,而是線路有問題了,如果線路沒問題耳麥插入應當有聲音,當然也有例外的,你要是有維修常識,就自己動手排除聽筒問題,...

電信1699套餐划算不?手機華為C8812用著怎麼樣

其實這個 還是很划算的。159元的手機 裡面會包含有話費和手機3g上網的流量,一般如果不是打 物別多的話,是十分夠用的,而且電信的這些手機 現在都是全國接聽免費,手機的流量用不完還可以用華為c8812作為無線modem來作為電腦的無線上網工具使用,而且寬頻免費,現在單純裝一個寬頻,4m的每個月都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