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812刷小米系統,c8812刷機小米系統

2023-01-10 13:55:10 字數 699 閱讀 35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越新越好,相反的,官網出的因為要保證機器正常執行,基本rom都比較臃腫,我用的g17,上個月刷了官方miui,300多m,開機記憶體佔用47%,也就是400m,開啟程式關閉程式時響應速度很難,忍無可忍刷回了的民間版,很流暢,開機記憶體只用掉27%,差距很大吧?推薦用民間版,在論壇上找找,肯定有適合你的!

2樓:小米

嗨!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c8812的ram就不大,一個miui rom刷機,512mb還剩100多的ram,首先執行大型遊戲就會卡。其次官方包升級,修復了一系列漏洞和錯誤。包體積自然會更大 ,佔用更多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官方為很多手機提供了rom.但是沒有8812的,現在8812的rom都是民間大神製作的,很卡,還是刷雲吧,目前8812最好的rom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去吧,我刷了以後感覺都不怎麼順了。系統不是越新越好。

c8812刷機小米系統

6樓:網友

一般是的底包刷的刷機包,或者的底包刷的刷機包會這樣,確定一下底包和刷包對不對應,換一個刷機包試試。

華為C8812的問題

電信定製機,用的還不錯,遊戲超給力,安卓4.0飛一般的感覺 缺點 第一,因為只有512的記憶體 實際只有387,好像所有稱記憶體為512的安卓機都這樣 有一部分電信定製軟體無法刪除。平時不開任何程式,空閒記憶體只有200左右,如果你執行了安卓優化大師或都防毒軟體,那麼平時空閒的只有120左右了,這時...

電信1699套餐划算不?手機華為C8812用著怎麼樣

其實這個 還是很划算的。159元的手機 裡面會包含有話費和手機3g上網的流量,一般如果不是打 物別多的話,是十分夠用的,而且電信的這些手機 現在都是全國接聽免費,手機的流量用不完還可以用華為c8812作為無線modem來作為電腦的無線上網工具使用,而且寬頻免費,現在單純裝一個寬頻,4m的每個月都至少...

我的手機是華為c8812,開不了機,去售後檢測說是主機板壞了

開機開不了是什麼症狀?如果完全沒反應估計就是主機板問題了 有反應的話說一下什麼情況?售後都說是主機板壞了,你還想知道什麼?換主機板吧,保內又不要錢,自更換主機板之日起可以享受1年質保。手機開不開機,售後說是主機板換了,可是售後說沒有得等,那得等多長時 你可以找售後要個備用手機的。現在主流品牌都有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