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到底是誰贏了,2011NBA總決賽到底是誰贏了?

2022-07-20 01:10:16 字數 5006 閱讀 9979

1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網華盛頓6月19日電(記者樑金雄)在凱爾特人隊17日時隔22年再奪nba總冠軍後,美國**布什向這支「綠衫軍」表示了祝賀。

這是凱爾特人隊老闆格勞斯貝克19日對外透露的。他說,18日布什給他打來**,稱他非常欣賞總決賽第六場比賽,凱爾特人隊讓波士頓感到光榮。

在17日進行的總決賽第六場比賽中,東部冠軍凱爾特人隊以39分這一總決賽歷史上從未見過的比分差大勝洛杉磯湖人隊,以4:2的總比分歷史上第17次奪得總冠軍,續寫著奪冠紀錄。

據來自nba的訊息,總決賽第六場決賽10·7%的收視率創造了8年來總決賽單場最高紀錄。據直播本次總決賽的美國abc電視臺公佈的數字,今年總決賽的平均收視率是9·3%,較去年提高了50%,但與2023年湖人與活塞隊那次總決賽11·5%的平均收視率相比還有差距。

為歡慶「綠衫軍」凱爾特人隊再奪總冠軍,波士頓市19日舉行了勝利大遊行。這是波士頓市5年來第四次因為本城球隊奪得美國四大職業聯賽冠軍而舉辦這樣的歡慶大遊行。該市市長梅尼諾稱,波士頓市已成為真正的「冠軍城市」。(完)

2樓:開口大字典

nba總決賽第六場回到波士頓進行,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展現出必勝的決心,三巨頭均有出色發揮,朗多也送出均衡表現,他們帶領球隊在第二節開始後拉開分差,他們以131-92擊敗洛杉磯湖人隊,凱爾特人隊以4-2的總比分擊敗對手奪取總冠軍,這是他們22年來的首次總冠軍,這是他們……

3樓:奧運加油啊

前天【凱爾特人】重隔22年拿到冠軍!拿到球隊歷史的【第十七個總冠軍】歷史之最!現在心理好複雜!

喜歡湖人!喜歡kobe可又被淘汰了!但凱爾特人確實厲害!

湖人輸又情理之中,因為凱爾特人的防守實在是太強悍了!nba有句【防守贏冠軍】!而湖人就輸在防守上!!!!

雖然不捨但我們還是祝福3巨頭夢想成真!畢竟都30多歲了!也應該拿次冠軍!

也祝賀【保羅皮爾斯買到mvp】!真理拿mvp也算是合情合理!畢竟總決賽他發揮很穩定!

突破分球,自己得分,又死防kobe!!不容易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說得沒錯!!!!

大衛。斯特恩贏了!!!!

凱子??只不過是一支賺取門票的工具!徹底的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拿到賽點的波士頓凱爾特人回到北岸花園球館,迎來湖人的挑戰。結果在凱爾特人全隊齊心協力下,以131:92痛擊湖人隊,捧得了球隊歷史上第17座總冠軍獎盃,這也是他們時隔22年之後得到的第一個總冠軍。

另外,在本次總決賽上表現搶眼的保羅.皮爾斯,還獲得了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的稱號,mvp,凱爾特人今年可謂是大豐收啊!看來他們夏天的錢沒有白花,三巨頭的實力已經說明了一切。

6樓:0°寒

o(∩_∩)o...哈哈

沒虧本的,都是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4:2贏 了 131-92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正統的問題,那就是凱爾特人贏了。

如果要是發散思維的問題,我覺得是電視**贏了……

9樓:我愛付曉貓

我希望是湖人贏了,在我心中永遠都是湖人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波士頓凱爾特人第17次總冠軍。4:2,最後一場39分大勝湖人,在家門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最後一場大比分幹掉湖人,哈哈.繼2023年後再次捧杯.

12樓:匿名使用者

4:2綠衫軍,這麼簡單自己隨便查查就知道了!

13樓:

凱爾特人以4:2戰勝湖人,科比哭哭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誰得冠軍了,那麼是凱爾特人。總比分4:2戰勝湖人。如果問是誰獲利了,那麼是nba聯盟,這次總決賽比上次收視率多了近15%。

15樓:上水道

凱爾特人以4:2戰勝湖人

16樓:武漢戶口山東人

大衛.斯特恩 以及那些裁判

17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隊,垃圾呀。

18樓:

觀眾贏了,球迷贏了

欣賞了好看的比賽,

19樓:匿名使用者

啊?2023年nba總決賽?凱爾特人啊!歷史上第17次捧杯!

2011nba總決賽到底是誰贏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強大 小牛贏了

21樓:

小牛 這問題讓熱火蜜情何以堪

nba今天誰贏了

22樓:菜鳥

108比101,勇士贏了。

雙方搶七大戰將於後天上午進行。

雷霆資料:凱文-杜蘭特29分7籃板、拉塞爾-威斯布魯克28分11助攻9籃板、史蒂文-亞當斯9分9籃板、伊巴卡13分9籃板、安德烈-羅伯森11分8籃板

勇士資料:庫裡29分9助攻10籃板、克萊-湯普森41分4籃板、德雷蒙德-格林14分12籃板、哈里森-巴恩斯9分、博古特5分5籃板、伊戈達拉8分7籃板

23樓:啊啊啊啊啊李李

108-101 勇士戰勝雷霆

24樓:cp子傑

108比101,勇士贏了。

25樓:有露桑煊

湖人與凱爾特人之間的總決賽第2場較量繼續在洛杉磯斯臺普斯球館進行,在雷-阿倫創歷史新高的三分球表現以及朗多三雙資料帶動下,凱爾特人最終103-94客場奏凱,將總比分扳為1-1。6月9日雙方第3戰將移師波士頓進行。綠衫軍的隆多和雷阿倫超常發揮,湖人手感確實不佳。

望採納,謝謝。

昨天nba籃球誰贏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時間6月11日,凱爾特人最後一節發威,在主場以96-89擊敗湖人,雙方在總決賽中戰成2-2。下一場仍在凱爾特人主場進行,時間是14日。

凱爾特人拒絕主場連續失利。第四節大部分時間是替補球員在場,但正是他們摧毀了對手。替補出場的格倫-戴維斯拿下18分,內特-羅賓遜12分。

保羅-皮爾斯19分、6個籃板和5次助攻,雷-阿倫得了12分,凱文-加內特13分。

湖人前三節大部分時間領先,但在最後一節被對方替補打爆。科比-布萊恩特投中6個三分球,拿下了33分,保羅-加索爾21分6個籃板,拉瑪爾-奧多姆10分。湖人替補只得18分,而凱爾特人的得了36分。

防守仍是兩隊的主題,開場之後,雙方的命中率都不高。凱爾特人以5-2開局,湖人前2分鐘只有科比投中一球,不過加索爾此後連續命中,將比分超出。兩隊此後幾度戰成平手,在本節結束前3.

4秒,替補上場的羅賓遜投中三分,凱爾特人以19-16結束本節。

羅賓遜在第二節開始後不久又三分命中,起了奇兵的作用,凱爾特人仍以24-21領先。科比開始發威,在本節中段,他33秒內連續三分命中,湖人以35-31超出。湖人一度領先8分,但在本節最後1分47秒只得2分。

凱爾特人控制本節最後一次進攻,雷-阿倫出手時遭到加索爾蓋帽,不過加內特接球后,轉身投中壓哨球,上半場凱爾特人只以42-45落後。

第三節打了2分鐘後,凱爾特人才由帕金斯補籃得手,首次投籃命中,隆多緊接著中距離得分,將比分追成48-49。本節還有5分鐘時,凱爾特人將比分超出,但科比馬上還以一記三分,為湖人重新取得優勢。兩隊幾度交替領先,科比此後又兩記三分命中,不過在本節的後8分27秒,只有科比一人投中三球,包辦湖人這段時間全部的9分。

儘管如此,三節過後,湖人仍以62-60領先。

科比在第三節一次次地挽救了湖人,但在第四節開始後他三投不中,雷-阿倫率四名凱爾特人的替補大舉進攻,打出一波14-4,在比賽還有7分46秒時以73-66取得優勢。

科比在本節還有7分25秒時才用罰球得了2分,但湖人仍未能找到感覺。凱爾特人繼續留替補在場上,本節還有4分22秒時,羅賓遜從人林中穿過,近距離投籃命中,凱爾特人以83-74領先了9分。

直到比賽還有2分51秒時,凱爾特人才換上加內特和皮爾斯等人。

科比在本節還有1分56秒時才投籃命中,但皮爾斯馬上還以一球並造成犯規,連投帶罰拿下3分,凱爾特人以90-81保持領先。

科比仍試圖挽救湖人,在終場前1分08秒三次罰球命中,湖人將比分扳成84-90。凱爾特人投籃不中後,科比有繼續縮小差距的良機,但在進攻時丟球,隆多快攻得手,凱爾特人又取得8分的優勢,湖人回天乏術。

27樓:盜愛

凱爾特人贏了!湖人89:96凱爾特人, 總比分2:2 。我喜歡科比,也喜歡雷阿倫。

28樓:匿名使用者

凱爾特人贏了,湖人89:96凱爾特人

29樓:

湖人89:96凱爾特人

總比分2:2

30樓:快樂的人兒

你是說凱爾特人跟湖人嗎?好想現在是2比2平了

今日nba火箭對勇士到底誰贏了??

31樓:手機使用者

火箭贏了 姚明表現不錯 36分19個板 麥迪因為感冒沒上 這場比賽贏的太險了

32樓:tony羅騰

火箭和勇士近些年交鋒結果如下:

在nba比賽中不到結束,你永遠不知道誰贏了?

33樓:發現幾米

因為,(1)nba比賽中有很多經典絕殺。在最後時刻比分接近的比賽中輸贏難說。

(2)還有nba也經常上演逆轉好戲。

這也是nba的魅力之一。

34樓:探球網

nba歷史上出現的絕殺可不少,大比分逆轉也經常上演,競技比賽就是如此,不到最後輸贏難說

nba總決賽最後到底誰贏了

35樓:熱情的喜洋洋

去年的是騎士在1—3的情況下翻盤成功,最後獲得了總冠軍,僅供參考。

2019nba總冠軍是誰,2011NBA總冠軍是誰?

2011nba總冠軍是達拉斯小牛。2011年總決賽在達拉斯小牛和邁阿密熱火之間進行。小牛隊在核心諾維斯基的帶領下發揮穩定,數次在落後十幾分的情況下逆轉取勝。而熱火的核心詹姆斯狀態不佳,在第四場甚至只得到8分。最終三軍用命的小牛以總比分4比2奪得總冠軍。這是小牛隊31年隊史上的第一個總冠軍。本人東部看...

eva初號機到底是誰,EVA初號機到底是誰

碇真嗣駕駛初號機,應該是初號機先開發的 碇真嗣駕駛初號機,至於身形你不用太過計較,下面的是莉莉絲,不過對外宣稱的是亞當吧,連諸薰都被騙了,s2機關就像一個鎖把eva控制住 能力也被控制了 你看破裡面那駕駛員the best二號機完全解鎖之後的狀態,初號機暴走之後的狀態就知道它的威力,而那個威力如果不...

「那人」到底是誰,那個人到底是誰?

哦哦哦哦哦去去去去去 是你 那個人到底是誰?y那人到底是誰 40 你好 請把問題發完整。到底問什麼,寫清楚。以免浪費簡訊費,耽誤你。那個男人 到底指的是誰 香蕉君 一名哲 學家 經常在b站彈幕出現 有關內容出現會刷的一個梗 marshmello 到底是誰 原名克里斯 康斯托克 chris com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