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喝冷水會怎樣?如題謝謝了

2022-07-20 13:05:15 字數 799 閱讀 9047

1樓:沫韓巫

吃完飯後喝冷水肚子痛 肚子痛怎麼辦?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醫學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腸、肝、膽、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庵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

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還有的時候肚子裡象著了火,燒燒的,這一般是胃酸多,大多是消化性潰瘍或者是前兆。 那要是肚子疼了,自己又不知道到底問題在哪,到醫院**的時候該掛哪個科呢?

大一點的醫院又把科室分的那麼細。那,如果你是右上腹和右下腹痛的厲害,來的很急,但是不嘔吐,不拉肚子,先掛普通外科。要是中上腹還有左上腹、左下腹的疼痛,或者是經常的上腹痛,同時還有反酸或者嘔吐、拉肚子的話,你就應該去消化內科瞧瞧。

左、右腰腹這都疼的,尤其是便便的顏色不大對頭的,考慮去看看泌尿科吧。 不過如果還沒到14歲的小朋友,不管是哪痛那哪不舒服了,爸爸媽媽應該帶他們去看兒科。不過有一種肚子痛應該是痛並快樂的吧,就是生產前的痛,這也是大男人們沒辦法體會的,所以我覺得讓丈夫陪同分娩很好,看看老婆有多辛苦,還不好好疼老婆?

2樓:天瀾

剛吃完熱的就喝涼的肯定是不好!

你們都吃過飯了嗎?用英語怎麼說,你吃過飯了嗎?用英語怎麼說

did you take your dinner?你吃過晚飯了嗎?用英語怎麼說?你吃過晚飯英文怎麼回 had supper yet?口語話些 你吃飯了嗎?用英語怎麼說?他的英文是 did you eat food 你吃飯了嗎?did you eat your breakfast,lunch,dinn...

為什麼吃過飯就想吐

懷孕,膽囊炎,胃,食道有病變都有可能會出現這個症狀,有是吃得不對,涼了 油了 辣了等等都有可能,建議觀察幾天,吃些軟的清淡的,如好轉就沒事,不好就去看看醫生,聽下專業的建議。一吃過飯胃脹怎麼回事 建議去醫院檢查,很可能是胃炎 胃脹氣怎麼辦胃脹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精神壓力 消化不良等,主要是內胃動力...

吃過飯了還能吃飯嗎?吃完飯可以運動嗎?

吃過飯坐下不影響消化。飯後 九不要 一,不要立刻吃水果。水果中含有類黃銅化合物,攝入後經腸道細菌作用轉化為二羥苯甲酸,而攝入的蔬菜中含有硫氰酸鹽,在這兩種化學物質作用下,干擾甲狀腺功能,可導致非碘性甲狀腺腫。二,不要立刻喝茶。因為茶葉中含有的單寧可與食物中蛋白和鐵結合,產生不容易吸收的膠體或沉澱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