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業達普工,怎麼樣啊,上海英業達工資怎麼樣,普工

2022-07-21 03:10:14 字數 1045 閱讀 9489

1樓:影子一樣模糊

按照上海市的標準發工資,平時和週末加班的話分別按1.5和2倍來發。提供工作餐,加班的話也提供晚餐。

要三班倒。住宿的話公司有宿舍,一個月出幾十塊上百塊就可以住了。每月10號發工資,拖欠工資是不會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

廠不錯就是 他媽的逼英業達宿舍的宿管垃圾的一逼啊辦事效率低的一逼 查房收東西 他媽的勤快的一逼

3樓:弘蘊教育沈卿

一般工資在2000左右,只招外地務工人員。

4樓:悟空愛健身

普工沒有什麼前途的,荒廢青春

上海英業達工資怎麼樣,普工

5樓:昌碩招募何春

還不錯,一個月工資在4500左右,希望昌碩科技何春的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

6樓:

昌碩還不錯,我可以內薦你

上海英業達怎麼樣,一月多少錢? 普工累不累?可以不住宿舍嘛?在外面租房子多少錢一個月?

7樓:手機使用者

工資還是看加班多不多了。不住宿舍也可以,自己可以選擇的。加班多的話一個月就拿3千多一點吧

8樓:咆哮的風

合租房子500-800吧,我就看到有班車,其他不知道了,他們有大部分員工住在浦江世博家園附近,班車晚上就停我家後面。

重慶英業達普工,工資單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公司財務部門查詢,公司財務會提供的。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第六條 用人單位應將工資支付給勞動者本人。

勞動者本人因故不能領取工資時,可由其親屬或委託他人代領。

用人單位可委託銀行代發工資。

用人單位必須書面記錄支付勞動者工資的數額、時間、領取者的姓名以及簽字,並儲存兩年以上備查。用人單位在支付工資時應向勞動者提供一份其個人的工資清單。

上海普璞文化工作室怎麼樣,上海什麼網站找工作好

上海普璞文化工作室是2013 09 25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四團鎮邵廠社群邵廠路31號302室。上海普璞文化工作室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0800112513,企業法人沈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普璞文化工作室的經營範圍是 文化藝術活動交...

上海建鼎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駿鼎石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建鼎石業 是2010 05 19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富榮經濟園區內富匯路20號11幢406 2。上海建鼎石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55592803x5,企業法人金月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建鼎石業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中國龍工工作怎麼樣,上海中國龍工工作怎麼樣

那你要具體乾點什麼呢,是在辦公樓還是在車間呢,辦公樓的工資是固定的,辦公條件很好,在車間的也分什麼工段,有基本工資還有就是走件的提成,而且龍工有自己的宿舍區,食堂,樓下衣食住行方便,我覺得不錯 本科畢業去上海龍工能幹什麼崗位?誰告訴我中國龍工怎麼樣?中國龍工在工程機械行業排名前五 中國龍工待遇如何 ...